你在《塗鴉冒險家》裡有哪些腦洞?

2023-05-22 21:50:06 字數 1635 閱讀 3395

1樓:絆你一生

惡作劇的一關,嚇嚇你的朋友。首先,先製造個惡劣的天氣,我寫的blizzard(十分想吃dq);接著給max一個偽裝和一個嚇人的**,mask或者disguise都行,**就隨便了,gun就解決了。然後走過去嚇唬朋友吧。

2樓:小戲箭

要取悅家長順利送給女朋友心儀的禮物,怎麼取悅呢?看他們每人所在的房間佈置,媽媽顯然喜歡裁縫那類的,寫個布料一類的就行,cloth,cotton啊都行;爸爸的牆上有魚還有鹿,我寫的hunt gun或者fishing rod都可以;最後到了女朋友的房間,一屋子全是彩虹裝飾,我直接寫了rainbowbow當禮物了。

3樓:回憶

這關有點意思,右上方有四個裁判,分別是牛仔,芭蕾舞演員,橄欖球運動員和超人,任務就是讓你在左下方的後臺裝扮自己,準備好了之後坐升降梯上到舞臺上,四位評委都滿意拿到四顆星就過關了。我直接寫的是cowboy hat,toe shoes,football,cloak,這四樣可以同時裝扮上,然後上臺表演吧,四燈全亮,過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我喜歡,製造個雪人(話說和之前製造個body是一樣的機器,汗),來吧,雪人:big snowball,button(眼睛),carrot(鼻子),stick(arm),top hat(雪人怎麼能沒帽子呢),還有……scarf啊~~~

5樓:寶寶48374嫡諮

可以召喚一把斧頭或一把刀將樹砍斷拯救小貓。總之,該作的通關方法有很多,就像小時候解題一樣,老師總會告訴我們不只有一種解題方法,這就需要玩家的發散性思維啦。

6樓:切斷了

遊戲以q版手繪塗鴉風格打造其畫面,遊戲中的各種事物萌態盡顯,讓玩家在體驗遊戲時情緒放鬆愉快。q萌可愛的畫面再搭配上輕鬆悅耳的背景**,彷彿讓玩家回到了童年,盡情地享受這樣一款富有童趣和想象力的遊戲。

塗鴉冒險家的塗鴉冒險家系列

7樓:手機使用者

《塗鴉冒險家》系列(英文:scribblenauts)是由5th cell開發的創意型遊戲。遊戲玩法是可讓玩家透過筆用英文寫上任何詞語,然後使詞語內容變成實物,以進行解謎,產生各種遊戲效果。

至2023年9月為止,系列共推出了五款遊戲作品,當前最新的遊戲作品是《塗鴉冒險家:dc漫畫冒險》。 中文名年份遊戲平臺塗鴉冒險家2009nds 超級塗鴉冒險家2010nds塗鴉冒險家混合版2011ios、android塗鴉冒險家無限20123ds、wiiu、pc 塗鴉冒險家:

dc漫畫冒險20133ds、wiiu、pc

冒險島冒險家裡有哪些職業,冒險島冒險傢什麼職業好

戰士 英雄 聖騎士 黑騎士 魔法師 冰雷 火毒 主教 弓箭手 神射手 箭神 飛俠 隱士 俠盜 暗影雙刀 海盜 船長 衝鋒隊長 神炮王 冒險島冒險傢什麼職業好 100 首先,就先上霸氣的平民職業 龍神 冒險島龍神 輸出 10分 百分比最高的職業,10分槓槓的,而且平民首選生存 6分 魔法神盾在那裡。而...

在百腦匯買電腦被騙,有哪些處理辦法?

您好,請問您有膽量和毅力嗎?如果您有,我給您出個主意 就是每天在百腦匯開門後到您購買電腦的攤位前與他說理,然後如果看到有主顧來到他的攤位前,您就上去把您遇到的事情跟來人說。帶上手機,如果他們打您,您就報警。電腦城做這種事不是一次2次了。你這種情況聯絡任何一個部門都沒有用的。除非認識工商局的人還差不多...

哪些時刻你會覺得男生和女生腦回路有不同點

男生和女生一剛一柔,從生下就決定了各自的不同點,有身體上的的不同點,女生有著女生的代表特徵,男生也有男生的代表特徵,如喉結 鬍子。雖然每個人都有大腦,但是男生的大腦和女生的大腦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想必你們以前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 女生在上初中之前的學習成績都比男生好,而男生一旦了初中,成績普遍比女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