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0名能上山大嗎?

2023-05-23 02:45:08 字數 3142 閱讀 4840

1樓:帳號已登出

你當然是能上山大的,因為大家知道山大是非常好的一個學校,很多的孩子都非常喜歡山大,然後呢?這個時候假如你排這個名次的話呢,當然,上屆裡面好,但是你上去。

2樓:皮芽子老師

這個排名還是比較靠前的,還是有希望的。

3樓:學車之人

10300名的話,這個名次的話上山東大學的話壓力是比較大的。

4樓:畢鑲

現在的103000我們也可以上山大的,並且上山大的話,我覺得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來爭取的。

5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10300能上山大嗎?這個名次有點懸,應該上不了。

6樓:哈哈吳啦

我認為如果是這個分數的話,應該是上不了,因為這個排名已經比較靠後了。

7樓:帳號已登出

10300名他們能上什拉門山大的他們的人格根據他們的學習成績考試成績來錄取。

8樓:網友

只能說有機會,你還可以填寫其他的學校作為一個寶藏。

9樓:白色晚禮服

1033000名,我們也是可以上山大吧,並且我們大家還是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爭取更高的分數。

10樓:帳號已登出

能上山大嗎?這個不太確定啊一般如果是出去的就是那個呃分高的應該是可以吧。

11樓:帳號已登出

103名能上大三嗎?這個應該可以的,你在網上查詢一下或者關注某方面的一些資訊吧,多看一下。

12樓:zyx栗子

能不能把學校的全稱說一下的,我不知道你說的這個山大是什麼,是山東大學嗎?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等到他的一個成績段分數段出來就知道了呀。

福建高考排名10300名可以報哪些211

14樓:877264666式喂

21230名2023年為547分,211的院校省外邊遠一點的遼寧大學 541

東北農業大學 534

寧夏大學 533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 531

信用證上寫:amount:currency usd amount:10300,00,請問這樣的表述錯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mount & currency: usd 10300,00,這樣就沒問題了。

這是什麼車?

16樓:半瓶色酒

長安福特 蒙迪歐 致勝。

**:萬 停產。

17樓:俊享生活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不復讀能參加高考嗎?

18樓:行動起來

.不復讀可以參加高考。除了以下三點不可以,其他都能報考的。

教育部規定下列三種人員不得參加普通高考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復讀直白點就是你掏錢買的那個環境和老師的輔導。

明白嗎? 復讀生報考還是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的。部分地方可能有說對於高分復讀生可以給予學籍,但是沒多少用的。

19樓:戎思煙

可以的,但是我知道的分兩種情況。第一種的話就是你把自己的學籍掛在某一個學校,但是是需要交一部分錢的,這個高考時你就可以在你掛學籍這個學校一起參加高考,另一種情況是你可以參加社會招考,直接在你戶口本地的教委報名參加高考(應該是這樣的哈,可以提前去教委問問)這兩種就是我知道的情況哈。

20樓:伊興懷

高考報名資格其實跟在不在學校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已經有高中畢業證,那麼法定無條件可以報名參加高考。

高考報名管理工作由當地招生辦負責,但招生辦不可能面向全部考生去做管理的事,所以招生辦會設定若干個報名點來管理考生。一般情況下,區內所有高中學校都會設為報名點,所以在校生所有高考管理工作招生辦都委託學校去做。這就造成考生以為不在學校就無法報名參加高考的誤解。

對於不在學校復讀的考生,完全可以直接去招生辦申請高考報名。招生辦會指定一個報名點學校作為這些考生的報名點(可能是高中學校,也可能是單設一個社會考生報名點)。

21樓:網友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是不可以的。

每天跳繩半小時能起到**作用嗎?

22樓:小草要開花

於大多數女士來說**這件事情一直在路上,特別是我們自從生了孩子後贅肉,肚子大等等都是我們苦惱的問題,我們想到了很多的**方法比如控制飲食,合理運動等等,現在有人問每天跳繩半小時能起到**作用嗎?我們每天如果合理飲食的話每天跳繩半小時是能夠起到**作用的,**一定要控制飲食否則我們的體重是不能減下來的。

23樓:小妹愛逛街

每天跳繩多少下能**。

24樓:勞德業

半小時?看你怎麼跳,跳一下休息兩分鐘那種肯定不行,快速跳,一次200 300 500……間隙快速跳,**效果槓槓的。

25樓:葭月啊

有用吧,本人兩個月瘦了30斤,只是每天半小時跳繩外加晚餐戒碳水。每天2-4k個,數量不夠就跳夠半小時。只要堅持就會看到效果。

26樓:娛宙之大

每天跳繩半小時能夠起到**作用。每天跳繩半小時大概能夠消耗300-500卡熱量,能夠很好地燃燒脂肪,所以每天跳繩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27樓:曹小胖

是可以起到**作用的,因為跳繩具有很好的燃脂效果,並且半個小時的話能夠跳三四千個,對**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28樓:千年書蟲

能起到**作用。跳繩是有氧運動有助於脂肪的減少,每天運動半小時堅持下去會看到效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的。但是如果單純跳繩或許作用不會很大,應該配以其餘的運動。

晚上法王寺能上山嗎

有鬼哦!天寒地凍的。這幾天有沒有人去過登封嵩山的,我想去嵩山看日出,不知道晚上敢不敢上山,晚上爬山的人多嗎?第一 能否看到。日出,需看具體天氣情況,睛天都能看到日出。嵩山地區前一專段剛下了半個月雨屬,目前天高氣爽,紅葉遍山,此時登高 賞景最是時候 第二 在鄭州火車站對面的客運中心站座大客車即可。第三...

我今年考了535分,理科,能上山東農業大學嗎?能上什麼專業

不能,你得夠一本線,也可以找人先到二本專業,然後學一年再調 沒到一本線呀,那肯定沒戲。不好意思,不是有意打擊你,看看青島農業大學吧 高考考砸了,考了535分,理科,有什麼可以上的學校啊 省內的二本挺多的,這個分數比較合適。傳統一點的像山東建築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濟南大學 山東交通學院等,避開熱門專業...

桂林考生多少分才能上中山大學,北京考生想考廣州中山大學,大概多少分能上

這是中山大學在廣西近四年理科錄取情況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錄取人數2009 565.00 636.00 596.00 1422008 503.00 612.00 573.00 1222007 561.00 650.00 620.00 1182006 592.00 645.00 613.0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