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裡面,你認為誰的穿搭最得體?

2023-05-23 15:10:05 字數 5586 閱讀 6873

1樓:夏小寧

陳偉霆啊,陳偉霆的風格比較多變,穿襯衫西裝類的也很穩重,t恤牛仔褲類的也很陽光。

2樓:情感小塔老師

周杰倫穿搭最得體,從年輕開始周杰倫的風格都是特別自然,不暴露的。有著良家好男兒的樣子,所以說他特別爽朗。

3樓:木目學長

在男明星裡面,我個人認為華晨宇的穿搭最得體,因為花花他一般性在一些公眾場合內的服裝都非常的潮流,也非常的有自己的特色。

4樓:希望可以重來

我覺得鄧超的穿搭就比較得體,很多人都特別喜歡他的穿搭,覺得他穿的特別時尚。

5樓:鬱蔥蔥

那必須是陳偉霆。不論什麼地攤貨都能穿出高階風。自己的衣服從來都是素色搭配,顏色好還特別提氣。特別會混搭,還顯得瘦。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男星裡面,張一山的穿搭最得體。總是給人一種大方簡約的感覺。

有哪些明星的穿搭最符合你的審美?

7樓:家博寶貝啊

有迪麗熱巴,王子文,楊穎,張天愛等等我是很喜歡她們的穿搭,而且他們的穿衣風格也很符合我的審美,她們的穿搭很成熟,有女人味。

8樓:春季的風啊

張子楓,歐陽娜娜,蔣依依,沈月,周也,這些明星和我們的年齡差距非常小,她們穿的衣服我們都可以試一下。

9樓:隨時隨地發現你懂滴

宋妍霏、楊穎、楊冪、劉詩詩、宋雨琦、田馥甄、倪妮等女明星的穿搭都挺喜歡的。

10樓:房間號

迪麗熱巴,趙麗穎,楊冪,肖戰,王一博,毛不易,劉宇寧,趙露思,這些明星的穿搭我都非常的喜歡,而且也非常符合我的審美。

11樓:天悅

比如劉詩詩,倪妮,楊冪,迪麗熱巴和徐璐,這些女明星她們的穿搭非常符合我的審美,而且她們的身材也非常棒。

論娛樂圈裡自帶時尚感的男明星,你認為有哪些呢?

12樓:nana追劇

我認為陳偉霆很有時尚感。因為陳偉霆無論在拍攝的電視劇還是雜誌街拍之中都表現很好,可以說是一個衣架子,基本上他穿上的衣服都很好看,但是千萬不要讓他說話,因為他真的是太搞笑了,他只要一張口說話就會讓人忘記他這種時尚感,讓大家感覺他憨憨的。

13樓:陳一學姐

井柏然,真的很有時尚感。我記得他代言優衣庫的時候,很多不好看的衣服穿在他身上瞬間好看了。

1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有肖戰,王一博,鄧倫,羅雲熙,朱一龍這些男明星自帶時尚感 。

15樓:愛惜自己

我覺得娛樂圈可能比較好看一點的,可能也就是胡乒,他不管是哪一個方面,他都是挺帥的,而且身高也夠。

16樓:春季的風啊

肖戰,王一博,龔俊,胡歌,張翰,林更新,這些男明星的時尚感都很強。

17樓:人生大事

任嘉倫,王一博,肖戰,龔俊,還有鄧倫,我覺得這些明星都是非常的帥氣很時尚。

18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

時尚是藝術,時尚感裡藏著你對生活的態度和對美的理解。提起時尚,時尚總與高階一詞分不開,而一提起高階感,總會第一時間想起四字弟弟—易烊千璽。

高階不單單指穿著的衣服是大牌,而是具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易烊千璽身上的風格不單單隻有一種,他的街拍風格看似很明顯,但卻又很混搭,你無法從中準確地辨認他到底是哪種具體的風格,運動、復古、街頭、朋克,這些都不是特別鮮明。鮮明的是有易烊千璽自己的風格標籤,而且他可以控制好不同風格的服裝鞋子搭配的整體感。

19樓:長壽花

娛樂圈裡自帶時尚感的男明星,實際上,我感覺這個男明星應該是印小天,他可真是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好看,始終長著一張娃娃臉,**還是那麼好。

20樓:小黑馬看娛樂

時尚感是個挺模糊的概念,只能心領神會,我認為自帶時尚感的男明星有楊洋、李現、易烊千璽、白宇。

21樓:大白

霍建華。

霍建華作為一名演員,他的顏值真的非常的耐打,而且整體感覺他的顏值很高階,很不錯。

2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娛樂圈裡自帶時尚感的男明星是鄭愷和張亮,他們兩個非常懂得穿衣搭配。

23樓:離落

我認為有胡歌,肖戰和彭于晏,他們的身材很好,穿西裝超級時尚。

24樓:承博濤

是娛樂圈裡自帶時尚感的男明星,我認為有京東肖戰,還有京東。

25樓:聰慧的小可愛

娛樂圈裡面自帶時尚感的男明星有任嘉倫,王嘉爾人間精品。

穿西裝最好看的男明星,哪一位才是你的菜?

26樓:幸運的核武

大家都知道,西裝,是非常考驗男星的身材和搭配的審美的。一套合適的西裝,能夠改變自己的形象,它可以將年輕男人打造成一位**的紳士,能將穩重男人身上的清爽氣質,展現得淋漓盡致。對於我們來說,每一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偶像,最喜歡的當然是男神穿西裝的樣子。

成熟男人靳東一定是娛樂圈中的西裝男神代表,儘管從顏值上面來看,靳東可能不是娛樂圈最帥的,可他是最有男人味的演員之一,特別是穿上西裝,看起來真的是紳士的不要不要的。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優質男友。

胡歌,在大家心裡算是最完美的明星了,沒有之一。年輕時候的胡歌就是一枚小鮮肉,三十之後的胡歌越來越有魅力。特別是穿上西裝的胡歌顯得非常有紳士魅力,笑起來讓人絲毫沒有抵抗之力,深得大家喜愛!

李易峰也是在明星中穿西裝好看的,在《麻雀》中,他有很多西裝造型,李易峰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西裝都非常適合,比如正式的藍黑色調,在李易峰的身上很有魅力,休閒一些的灰白色調,穿起來顯得活潑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男星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靳東,然後是王凱。胡歌。

朱亞文靳東。

這些大叔級的男星西裝都很帥。陸毅穿西裝很帥。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穿西裝紳士溫柔風度翩翩世上最帥的帥哥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

2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穿西服復好看的男星。

靳東。胡歌。王凱制。李易峰。肖戰。李現等等。穿西裝都挺帥。

尤其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中。穿了兩次西裝。第一次是勸說徒弟的媽媽打消帶走徒弟的決心。那次的西服是自己的一身黑色。盡顯幹練 老闆風範!

第二次穿西服是借的別人的。顏色較淺。略顯溫和。也很瀟灑。是去岳父家求親的。簡直完美!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抄男明星,我最愛的只有喬任梁!他在放棄我抓緊我裡面的每一個造型。

31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是最能考驗男星身材和審美搭配的。一套合適的西裝能改變一位男性的形象。我最喜歡的是京東穿西裝。

32樓:熱心網友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鍾漢良。他高高的鼻子、完美的身材。和英俊的面龐再加上穿上西裝。看起來更加的英俊瀟灑,英氣逼人,讓人窒息的魅力。

33樓:zpfly飛

西服男星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靳東,然後是王凱。

34樓:阿哲

論穿西裝最好看的男明星我首推「小哥」費玉清,他一直都是西裝筆挺的形象當之無愧的西裝男星第一人我非常喜歡他。

35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認為穿西裝最好。

copy看的明星才是。

姚明。bai姚明是籃球運du動員,當他穿上西裝的zhi時候我覺得dao特別的高大威猛,因為穿上西裝的他顯得文質彬彬,不再是籃球場上的怪獸了。

每次看到他穿西裝,我都覺得他十分的有力量。以前看到他打籃球的時候總是覺得這個人很野蠻,但是穿上西裝就變得人另外一個人的,記得他上次當選當天主席的時候也是穿著西裝,所以我看到他感覺感覺非常好。

我就說這麼多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袁弘,因為他非常的帥氣,他結婚的時候穿著西裝非常的帥氣,張歆藝和他是夫妻,他們倆都非常的般配,嗯,他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撅著你的頭髮,是難得一見的帥大哥帥哥。

37樓:陽光

胡歌和靳東穿西服都好看。身高夠身型勻稱,身姿挺拔,配上一身合體的西裝確實夠帥。

38樓:匿名使用者

演藝圈中的男。

來明星,只要外形條自件很好bai的,基本上穿西裝都很出du彩。

西裝是一zhi種具有長久生命力dao的時裝,基本上能適應各種場合,也是所有男人都必備的一款服飾。

所以說一定要找出一位穿著西裝最好看的明星,這實在是強人所難的一個決定。

39樓:兔子二號一一一

穿西裝最好看的。

bai男明星du,我覺得是彭於。

晏首zhi先是彭于晏的身材很好dao,能夠回把西裝給撐起來,答再是彭于晏穿西裝的時候很有男人魅力。就彭于晏和胡歌參加袁弘的婚禮的時候,他有一個鏡頭就是叼著玫瑰花,然後抬頭的那一瞬間,我的天哪,太帥了。主要還是彭于晏太帥了,人格魅力在**。

但是我家胡歌也很帥。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胡歌和莊東。這位du兩位明星穿上西裝比zhi較好看。因為。

dao他們有身專材有身高。穿西裝屬的人講究胸寬體闊。個子高挑。

就是一般的人具備以上的條件。也能穿出紳士的風度。所以說不論男星也好,普通人也好。

具備我已說的以上條件。這些人都是我的菜。

41樓:飛燕

穿西裝男星中,我最喜歡靳東了,帥哥,特別有氣質,給觀眾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42樓:呃他有呃呃

我認為西服是一個很好的服飾,他能打造出一個很帥的男人的氣質,我認為王凱還有劉德華。周潤發。等等都是很帥的男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穿西裝最好看的男明星,我覺得李易峰穿上西裝真的是超級的帥。尤其是他愛笑的臉龐,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是每個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他不是我的菜,他是我的偶像。

44樓:我隱帆

穿西裝最好抄看的,明星,她們特襲。

別的多,就比如說靳東他又成熟的男人味道而且穿西裝特別帥,還有就是孫紅雷他雖然長的不帥,但是穿上西裝之後非常有型,還有。徐崢。都是我喜歡的演員。最帥的是我的偶像的那還是周潤發?

45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穿西裝最帥的當然是bai李du易峰,陽光帥氣,溫暖可zhi愛,簡直就是一dao個霸道總裁。不管是什麼版時候李易峰穿權的西裝都是最帥的,我們峰峰不管是穿西裝還是休閒裝都是最帥的。穿什麼衣服都是最有氣質的男神。

一個眼神可以讓人陶醉,一個笑容可以讓人心都融化了。就這樣每天隔著螢幕看著他都是滿滿的幸福。峰峰最帥。

46樓:說句i實話

彭于晏穿西裝好看,本身彭于晏的五官傾向於歐美人,那帥氣的寸頭,以及那有型的身材,穿上西裝就像是行走的衣架,特別彰顯男性的魅力!

同是時尚穿搭達人,你認為楊冪和宋佳誰更勝一籌?

我覺得宋佳更勝一籌,因為宋佳的穿搭都很酷,而且有個性,楊冪的穿搭比較俗氣,有點像 上模特的穿搭。我覺得楊冪的穿衣搭配是更勝一籌的,每次搭配的衣服總能讓你眼前一亮,穿出時尚感,穿出氣質和魅力。我覺得應該是楊冪更勝一籌,因為楊冪的機場穿搭都是特別時髦的,而且也是帶貨女王。公認的時尚搭配巨星楊冪,普普通通...

有哪些女性化穿搭亮相的男星,有哪些穿女裝也很讓人驚豔的男明星?

我覺得有以下這位女性化穿搭亮相的男星,如 創作營2019 中的周振南,我不太關心男女團體,但知道周振南在創作營的綜藝節目中。那時,我只是覺得無聊,想看綜藝節目來打發時間,起初我沒怎麼注意。周振南因在節目中的表現而出名。當男隊挑選隊伍時,有些人認為周振南肯定會選a。起初,我還是不敢相信。我以為這個人有...

黃色的風衣裡面穿什麼顏色的內搭,裡面是藍色的衣服,外套應該搭配什麼顏色

一般黃色的風衣屬於亮色,首先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從我自己的搭配經驗我建議你內可以內搭一件黑色的長容款打底衫,不知道你的風衣是開懷穿還是束腰穿。另外你也可以搭一個長款的豎紋低衫。現在天氣很暖和的,所有我特別要提醒你,這個打底衫一定選擇低領的。v領也不錯,還有一個顏色就是白色,白色和黃色也很搭,從視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