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根森的全部資料

2023-05-23 18:55:07 字數 902 閱讀 9545

1樓:letian木

馬丁-約根森(martin jorgensen)俱樂部:義大利烏迪內斯。

位置:中場。

出生日:2023年10月6日。

出生地:奧斯塔德。

國際比賽場次:23場。

國際比賽入球:3個。

預選賽場次:10場。

預選賽入球:2個。

首場國際比賽:2023年3月25日,丹麥1比0勝蘇格蘭。

作為小勞德魯普衣缽的繼承人,馬丁-約根森有一連串出色的表現,他在烏迪內斯隊一直是主力隊員,在98法國世界盃上大放光芒,幫助丹麥殺入八強,在四分之一決賽以2比3惜敗於巴西隊的比賽中射入一球。他參加了全部10場預選賽,在3-2客場力克義大利隊和附加賽5比0狂勝以色列的比賽中都有進帳。約根森將是丹麥隊在歐洲盃上為前鋒創造機會的主心骨。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約根森。

全名:lars martin jorgensen國籍:丹麥。

出生地:未知。

生日:2023年10月6日。

身高:179cm

體重:75kg

俱樂部:奧胡斯體育。

位置:左/右邊鋒/邊前衛。

球衣號碼:未知。

曾效力俱樂部:烏迪內斯、佛羅倫薩。

大賽經歷:1998法國世界盃;2000荷蘭比利時歐洲盃;2002韓/日世界盃;2004葡萄牙歐洲盃;南非世界盃。

國家隊出場91次,攻入12球。

白羊座的全部,白羊座的全部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 4月20日 主宰行星 偶也是白羊滴。o o 白羊座的所有資料。陽曆3月21日 4月19日 白羊座是位於從晚秋到初秋,稍微偏南的天空上的一個星座。符號用羊的角來表示。白羊座的守護星為火星,守護神為戰神 mars 白羊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每堅強來代表。不論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全力以赴白羊...

瀑布的全部滿意回答,瀑布的資料全部滿意回答

寫作思路 可以寫壺口瀑布春秋季節水清之時,陽光直射,彩虹隨波濤飛舞,景色奇麗。還可以寫每到冬季,黃河上游的水夾雜著大大小小的冰塊湧至壺口,疊摞堆積起來,和石岸相平,形成了連線陝西 山西兩省的天然通道等等。正文 壺口瀑布空中懸壺黃河壺口瀑布位於山西省吉縣和陝西省宜川縣之間,在山西吉縣城西南25公里黃河...

關於奧運會的全部,關於奧運會的全部資料

第一次奧運會在希臘舉行,後來每四年舉行一次 李嘉琪7歲進過國家隊 第一屆 1896年 希臘雅典 第二屆 1900年 法國巴黎 第三屆 1904年 美國聖路易斯 第四屆 1908年 英國倫敦 第五屆 1912年 瑞典斯德哥爾摩 第六屆 第一次世界大戰未能在德國柏林舉行 第七屆 1920年 比利時安特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