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怎麼辦?同仁靜脈組合效果怎麼樣

2023-05-23 18:40:07 字數 3461 閱讀 8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靜脈是百年同仁大品牌,效果很好的。放心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堂足道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裡面有活血的中藥,用完後就是有熱的感覺。不是你的心理作用,放心用吧。

3樓:痞味浪人生活

靜脈曲張的有效**方法:

鍛鍊:躺著比坐著好,坐著比站著好,動比不動好。最好是溫和的運動,瑜伽是最佳選擇,游泳也不錯,如果選擇散步,至少1小時。

工作時靜站或靜坐大約一個小時左右,一定要活動身體5至10分鐘,並補充水分。

飲食:多吃些低脂肪、低熱量、清淡、易消化、富有營養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雜糧,適量攝入瘦肉、海帶、紫菜、木耳等。

彈力緊身褲/彈力襪:雖然無法從根本上改善病症,但能起到預防作用,也能緩解靜脈曲張帶來的疲勞感。

4樓:老子眼下馬羊

1、應養成每日穿彈力襪運動腿部一小時之習慣,如散步、快走、騎腳踏車、跑步或跑步機等。

2、應養成一日數次躺下將腿抬高高過心臟的姿勢,如此可促進腿部靜脈迴圈。

3、挑擔負重或是長期站立工作者,可用彈性繃帶綁腿,綁腿時先將腿腳墊高,用彈性繃帶將小腿綁紮,能防止下肢靜脈淤血擴張。綁紮時,應從踝部向上綁紮,並儘量扎得稍緊一些。

5樓:網友

1,佩戴醫用彈力襪。

首先要進行瓣膜功能的檢測,同時測量肢體周徑,選擇合適的彈力襪,不要在網上自行購買;

2避免久坐久坐。

定期活動,通過小腿肌肉泵的作用促進血液迴流,減輕靜脈壓力,也能預防血栓形成;

3休息時抬高肢體。

通過重力作用促進血液迴流。注意一點,靜脈曲張的患者不宜長時間熱水泡腳,會導致擴張血液淤滯,加重靜脈曲張。

6樓:顏郡婷

一、保持理想的體重、防止超標。

體重超標會帶來各種的健康問題,尤其是肥胖者靜脈曲張的發病率也顯著高於正常體重者。不僅如此,患病後的肥胖者,曲張更難控制,加大**難度。過重的體重會加重小腿的壓力,導致血液流通部順暢從而形成靜脈曲張。

二、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

菠菜、莧菜、小白菜、油菜類、番茄、胡蘿蔔、榴蓮、櫻桃、水果和蔬菜中的維生素c、e抗氧化劑等對曲張有預防作用,含有更為豐富的化學物,有的生化特性,利於預防多種型別的血管疾病。

三、避免久站久坐。

長期的久站久坐是靜脈曲張的發病的一個主要的原因之一,如教師、交警、話務員、原畫設計師、財務、程式設計師、、等凡是久坐久站的職業更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每過40分鐘要記得多走動,3-5分鐘活動活動小腿。

四、經常進行體育鍛煉。

體育鍛煉基本上適合每個大眾,但是也要有限制,靜脈曲張嚴重的患者、散步、按摩、足浴、都有一定的活血的效果,促進血液的迴圈。

7樓:恆昌電子

1、藥物**。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非手術**法**靜脈曲張,一般患者會選擇藥物輔助**疾病,病情比較輕、身體的手術耐受力較差的靜脈曲張患者都可以選擇這種方法進行**。

2、硬化劑**。

**靜脈曲張將高張性溶液注射到曲張的靜脈,破壞血管內膜,使其封愈後消失。但僅能**小的曲張血管、且**中可能會有劇痛,色素沉澱,甚至發炎,紅腫,潰爛等後遺症,且有容易**及**後難以處理的問題,所以僅適用於少數靜脈曲張患者。

3、手術**。

臨床針對靜脈曲張都有什麼**方法?手術適用於重度靜脈曲張且症狀明顯的患者,行手術前應行深靜脈造影以確定深靜脈通暢。目前多采用高位結紮、靜脈剝脫及切除術、筋膜下交通支結紮術三種手術方法,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而採用不同方法。

靜脈曲張用(通脈組合)能治好嗎?

8樓:舒靜通平復組合

你好平時多休息,要經常按摩腿部,幫助血液迴圈,避免長時間站立或坐位。飲食上,宜多吃低脂肪、低熱量食品,如新鮮蔬菜,水果、雜糧等,對病有益。可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可以改善血液迴圈,減輕腿部的沉重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的方法有很多, 壓迫**法、硬化劑**、外科抽除手術這些我都試過,可是不是效果不好就是又**,後來使用了【「溶栓通脈」**】,一療程就好了 你可以試試。

10樓:名醫**網

靜脈曲張怎麼治?**有哪些方法。

11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1、飲食要保持低鹽,靜脈曲張患者的體內如果含有較多的鹽,會導致體內吸水過多,從而導致小腿腫脹,對血管造成壓力。

2、避免長時間站或坐,這在靜脈曲張的預防中往往被忽視。不要穿那種會緊緊包裹腰部,腹股溝或者大腿的衣物。

3、如果你的腿部已經內出現靜脈曲張的情況,那麼,如果你需要久站的時候,記得要穿彈性足夠的襪子。

4、坐的時候,不要盤腿而坐。

5、站立的時候不時轉變站立的重心,這對靜脈曲張的預防很有好處。

6、休息的時候,把腿抬至高於心臟高度處。這樣能幫助腿部血液流回心臟。

7、注意保持體重,不要為靜脈增加額外的壓力。

8、經常鍛鍊,特別是要經常散步。這樣可以鍛鍊褪的力量,增加腿部血液迴圈,強化腿部血管,這對靜脈曲張的預防是十分關鍵的。

靜脈曲張,專家請進,不懂勿進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訴說的患者症狀及體徵,考慮為雙下肢靜脈功能不全。雖然俗稱為靜脈曲張,但不是所有的病人都有明顯的曲張靜脈顯露。該患者症狀以活動後下肢麻木、疼痛為主,休息後緩解,**上有色素沉著,**顯示為可疑靜脈性潰瘍,說明下肢靜脈返流嚴重,已出現**營養性改變,並懷疑併發下肢淺靜脈炎。

不知您所說的「找不到血管」是什麼意思,是靜脈超聲沒有探及血流麼?這種情況應該不存在,如下肢靜脈血管閉死,那迴圈通路就消失了,下肢就會極度腫脹。希望能提供更詳細的資料。

下肢靜脈功能不全的主要診斷方法為下肢靜脈超聲和靜脈造影。查明**後,較重的下肢靜脈功能不全多需手術**。該患者併發了靜脈性潰瘍(疑似),且可能有下肢淺靜脈炎,病情已較重,需在控制了區域性淺靜脈炎症後再行手術**,區域性靜脈性潰瘍必要時縫扎表淺靜脈或植皮**。

該患屬下肢靜脈疾病中較重的病例,建議省、市三甲醫院就診,找口碑好的大夫面對面的交流。所謂「找不到血管」應該是沒有選擇合適的檢查方法,需要進一步檢查,詳細的瞭解病情後再**。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看到你補充的**了。看**所示,應該為下肢靜脈功能不全導致的各種症狀。體表未見曲張靜脈,不代表靜脈功能是正常的。

上文提到過,有小部分下肢靜脈功能不全的患者可無曲張靜脈。進一步查超聲或靜脈造影就可診明。

目前來看,應屬靜脈功能不全中較重的型別,併發症較多,可能存在淺靜脈炎和靜脈性潰瘍,必須儘快上級醫院血管外科就診。拖延**有可能使病情加重,形成俗稱的「老爛腿」。

13樓:網友

可惜離得太遠,你這病在我們這都不算啥,這是靜脈炎,找不到血管你按一下腿,看看**彈起來慢不慢,如果慢就是浮腫,消炎針一週就出血管,b超要做,看看瓣膜。不要手術,這病10年前進入非手術**期了。

14樓:撒暖

立即到正規醫院血管外科就診。

靜脈曲張放血後有淤血怎麼辦,靜脈曲張腿出現淤血該怎麼辦

靜脈曲張不建議鍼灸放血 的,你這種情況要注意避免感染,儘早的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查一下,以免造成嚴重的後果。靜脈曲張不主張放血,靜脈曲張切勿相信民間偏方 如果是輕微的靜脈曲張可以通過保守 延緩發展,手術主要是 中度和重度的靜脈曲張,如果輕微的靜脈曲張有美觀方面的要求也是可以進行靜脈曲張手術的 下肢靜脈...

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靜脈曲張原因?

靜脈曲張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飲食要清淡而富有營養,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等,可選食山楂 油菜 赤豆等活血之品,還可選食牛肉 羊肉 雞肉等溫性食物,以溫通經絡。同時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脂含量過高的食物。植物油就是維生素e最好的食物 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有芝麻 核桃仁 瘦肉 乳類 蛋類 花...

靜脈曲張襪怎麼洗 靜脈曲張型外痔 靜脈曲張襪副作用

您好!若您的靜脈曲張襪可水洗 不易腿色,則可使用如下清洗方法 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去除,在襪子乾的時候,將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