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亞當的工作是什麼

2023-05-23 20:05:06 字數 803 閱讀 8488

1樓:南風大俠

亞當管理伊甸園的工作。(創2::15)但是不需要耕種勞作,就可以有吃的。

因為園中有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創2:16)上帝已經為亞當預備了一切,包括食物,園中什麼樣好吃的果子都有,所以不需要耕種勞作。

5樓說亞當耕種是錯誤的。

創2:17 )上帝給人發下第一條禁令警示:「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了,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這就是不可吃禁果的新命令!,管理飛禽走獸的工作:(創2:

19)上帝造了野地裡一切飛禽走獸,都帶來到亞當的面前,亞當給一切的動物起名,從這裡看到亞當是一切動物的主人,有著上帝賜給的權柄與能力,並且有神的榮光充滿整個身體,擁有神賜給的智慧聰明,人才能管理地上一切的飛禽走獸,地上的飛禽走獸才能順服人的命令。人和一切動物都和諧相處,老虎與獅子都很溫順的,也很聽話的。根本就沒有老虎吃人的現象,後來,人吃禁果犯罪了以後,人失去神賜給的榮光,失去神的權柄與能力,動物才敢與人作對,不聽人的命令,人與動物失去和諧,人跟神也失去和諧,所以神才把亞當、夏娃趕出伊甸園,從此人要汗流滿面,勞苦耕種才有食物填肚果腹。

2樓:伯雅愛

創2:15.亞當耕種,料理園子。

創2:19.亞當把各種動物叫做什麼,怎樣叫各種活物,各種活物就叫什麼名字。

創2:20亞當給一切牲畜、天上的飛禽、田野裡各樣的走獸起了名。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只是一時無聊創造了亞當,沒給他安排任何工作,但是命運給了他安排了一個神聖的工作——創造人類。

所以不要把上帝想成萬能,上帝只是一個神,在神之上的命運才是無所不能的。

上帝給了人70年的壽命可亞當為什麼活了九百多年

創6 3耶和華說 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其實聖經上寫的是120歲。現在人壽命變長 指特別長的如一百多歲的 是個案,是新聞,很稀奇,不能通用在一代人或所有人身上,人正常的壽命如聖經上所描述的 七 八十歲。聖經上有兩處地方值得我們注意的是 創 中記載 亞當...

上帝的名字到底是什麼,上帝的名字到底是什麼

上帝的名字就叫上帝,中國人把音譯耶和華翻譯成上帝這詞,其實耶和華的意思就是神 主之類的意思!亞乎我或雅威。都是自有永有的意思。就連十誡裡也規定 不可妄稱adonai之名 出埃及記20 7 猶太人不敢直接念神聖的耶神名號yhwh,只記錄下了子音而無母音,避諱改以另一字adonay 吾主 來讀yhwh。...

亞當斯密對管理的貢獻是什麼

經濟學之父是亞當 斯密。亞當 斯密 1723年6月5日 1790年7月17日 經濟學的主要創立者。出生在蘇格蘭法夫郡 county fife 的寇克卡迪 kirkcaldy 亞當 斯密的經濟思想體系結構嚴密,論證有力,使經濟思想學派在幾十年內就被拋棄了。實際上亞當 斯密把他們所有的優點都吸入進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