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考驗男朋友?女生如何考驗男朋友?

2023-05-23 22:40:06 字數 2760 閱讀 7117

1樓:天使來喝茶

既然你都麻了應該從你自身找問題啊,小傻瓜,愛情是雙方的啦~!

他要是一直都關心你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只要他沒外心就行,反過來你有沒有經常關心他呢?

想要考驗他愛不愛你,還是憑感覺吧,看他夠不夠寬容你,呵護你,尊重你,還有就是熱不熱心等等吧!

另外你自己冷靜想想是不是真的愛他,如果不愛就不要拖了,建議你們好好談談,也許是溝通問題吧,總之說出你的想法,看他如何看待再定以後。

2樓:

哎,考驗很容易出問題的。

而且對方知道了的話也許會不高興的。

3樓:網友

為什麼要考驗呢,你真的覺得走到盡頭就直接提出來。你們每天相處,是否真心你都感受不到,考驗又有什麼意義…

4樓:網友

二樓說的對。該考驗的是你。到底喜歡人家不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考驗的是你吧,好象不是他。你麻木,你應該自己找原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和他說分手看看 如果他到了心碎的地步(前提是在一星期內不與其他女生交往,除非是為了忘記你)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

7樓:微生男

很簡單的辦法---關機一個禮拜,出去外面旅行,如果見面後狠狠的把你摟在懷裡,說明是真的愛你``

女生如何考驗男朋友?

8樓:愛淺笑眼睛

第一:一起去旅遊時故意消失。

情侶一起出去旅遊,是加深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的方式,若是在旅遊的時候你突然的消失一段時間,**不接,微信不回,看看對方是什麼反應,要是在乎你的人肯定會心急如焚,給你不停的打**,發資訊,因為在他心裡,最怕的就是你有什麼事,怕失去你,如果你玩消失了,而她(他)卻是靜靜的一個人回酒店等你了,表面上看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其實是滿不在乎,頂多給你打個**,若是你不接,就會給你發個微信告訴你,他(她)回酒店等你了,要是你遇到這樣的人,就應該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應該繼續下去了,因為他(她)根本不會在乎你的安危,等你回到酒店可能還會和你生氣,會和你說因為你的消失,都沒玩好等這類的話,反而一句關心的話也沒有。請問這樣的人在一起了能是真的感情嗎?

第二:一起去笨豬跳或是坐過山車。

笨豬跳或是做過山車,對於一些膽子大的人或許是沒什麼,但是對於一些膽小或有恐高的人來說,那就是一個莫大的挑戰,如果你的他(她)是一個膽小或有恐高的人,那麼你們一定要去坐一下這兩件事,一是讓他能能夠克服恐懼,二是看看他敢不敢和你一起抱著笨豬跳,人往往在恐懼的時候就能顯現出本性,如果他連這個也不和你一起做,那麼他所說的愛你也只是限於嘴上,因為愛一個人就會為對方不顧一切,更何況只是一個娛樂專案了,如果她是真的愛你的,就會你做什麼他也願意陪你,哪怕是他心理罪恐懼的事情。

第三:「假裝」的分手一次。

這一條比較適用於女生,和他「假裝」的分手一次,注意:是假裝的,不要弄假成真,要注意度。比如你和他(她)故意的因為一點小事去吵架,吵完架就假意的說分手,說完你就走,今天都不要接他**或是回他的微信,看看他有什麼反應,會不會主動的認錯,會不會擔心你的安危,若是對方也沒有** 微信裡還是和你吵,和你講理那麼你就不需要回他的微信了,如果對方見你不會微信不是擔心你,而是更加氣急敗壞的和你理論,那麼你就應該考慮一下了,他是否真的愛你,是否還拿你當做手心裡的寶。

其實情侶之間在一起了,就應該考慮到以後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對方只是想玩玩,那麼(她)就不會很在乎你的感受,網上說的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所以在一起以後要經過層層考驗之後,你再決定步入婚姻的殿堂。

考驗男朋友的17個問題

9樓:

1、你覺得我漂亮嗎?2、當初你追求我的時候,看中了我哪一點?3、你說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你會從頭至尾對於我都這樣好嗎?

4、你說我們也會有感情的厭倦期嗎?5、愛上一個人的滋味是怎樣的,你嘗試過嗎?6、你覺著我看到你與別的女人在一起,我是怎樣的心理狀態?

7、你說是你愛我多一點還是我愛你多一點呢?8、一天見不到我,你的真實想法是什麼?你會怎樣去做?

9、你是否真正的接受過我呢?10、會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我們的這段戀愛呢?11、你是否在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就喜歡上了我呢?

12、如果我一直不同意你的告白,你會一直追我到老嗎?13、你什麼時候帶我去見你的父母?14、在你朋友聚會的時候,你是否有想過帶著我一起去?

15、你會為了我去放棄你現在的一切嗎?

如何考驗男友能不能扛事

10樓:麼心日

第一,你可以觀察他是一個問題多於辦法的人,還是辦法多於問題的人。問題比辦法多,那他平常應該是比較喜歡抱怨的這一類人,而辦法比問題多說明他是一個腦子靈活的人,遇到問題能夠從多個角度想辦法,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

第二,你可以觀察他是不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如果在平時都不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那在談戀愛或者結婚以後,我覺得可以不用期待了。

第三,你可以觀察他是不是一個替別人著想的人,如果他能夠替別人著想,那他大概率上不是一個自私的人,這種人一般責任心也會比較強一點,遇到問題也就比較能承擔一點,比較能擔事兒。

第四,你還可以觀察一下,他平常是不是一個積極主動的人,一般那種積極主動,追求上進的人,他會主動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對於問題也就有更好的承擔能力。

最後,你還可以看他是一個情緒敏感的人,還是那種樂觀開朗的人。一般一些情緒比較敏感或者容易發怒、發脾氣的人,他們遇到事情可能會容易受情緒影響,不能夠理智的思考,這個時候情緒可能會影響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一些心態比較平和,遇到問題不急不忙,不驕不躁的人反而能以一種更好的心態面對這個問題,那解決問題的效率可能就會提升。

女生如何考驗男生的真心,女生如何考驗一個男生的真心?

見到喜歡的人會臉紅,心跳加速,有好多想要說的話卻說不出。不見他會很想他,見到他卻又裝做不在意,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傷心落淚,會在乎他的一舉一動,會偷偷打聽他的一切 時間,唯有長時間的愛才是真愛。那些甜言蜜語都是表面的的東西。想辦法折磨他 哈哈 如果他為你哭.就應該是在你身上用了真心 一個女生如何去考驗...

如何考驗男朋友是否真的愛我

因為我們是獵人,她們是獵物,一個追一個跑。你不追她就不跑。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

女生會用她有男朋友來考驗要追她的男生嗎

一般不會,這樣做沒好處.但不排除.有兩種可能 真的有男朋友 故意說有男朋友 無論如何,更像是委婉的拒絕而不是考驗 但如果真喜歡就去表白,管她有沒有男朋友 只要鋤頭揮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 如果鋤頭揮的不好,另有一句話 天涯何處無芳草.有些作事情很認真的女孩會採用這種辦法來考查男孩的忠誠度的。一般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