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將男生撩成男朋友?如何把男生,撩成男朋友?

2023-03-11 06:30:07 字數 3676 閱讀 1391

1樓:網友

花很多時間陪他,和他身邊的朋友做朋友,側面瞭解他。比如他喜歡做的事和吃的東西,比直接問他本人,更能獲得好感。

他會知道,你是一個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去認識他,瞭解他,去慢慢懂他的人。

如果深夜能連線就更好了,那也許意味著你比其他女性有更大的機率做他的女朋友。

深夜,是一個很個人的時間。而且一天的疲憊後,更希望有個人陪自己,說說話也好,或者吃吃夜宵。如果你做到的話,他離成為你男朋友的路就短了。

慢慢走進他的生活後,慢慢和他有了共同的圈子。你要試著帶他走進你的圈子,讓他無意間瞭解你是一個怎樣的人,用你的魅力去吸引他。

之後呢,兩個人獨處的時間,要試著找各種理由增加。獨處,更容易產生溫馨和曖昧感。畢竟,要是要他以為你只是讓他做男閨蜜就不好了。所以,曖昧感還是要努力升溫的。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於網路。

2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人都這樣認為「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其實不然,女追男也是很難的。

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女生應該如何來追男生。

1.不能經常在微信qq上找他聊天,因為很多男生都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如果你經常找他聊天,你就會留給他一種很煩的感覺,男生也會處於一種尷尬的局面,回覆你又得要一直聊,不回覆你又好像沒有禮貌。

同時你也會暴露出你過分的需要感。所以要適當適時地去找他聊天。

2.男生也是個心軟的。你可以做一感動的事,但是不能頻繁,一次兩次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很好地提升他對你的好感。

3.提高自身魅力。通常愛情並不是靠追來的,很多時候都是相方相互吸引的。

4.可以陪男生做他喜歡做的事和支援他做的事。

做好了這幾點,大概差不多了。同時自己也要學會變通。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love彩樂

第。一、要主動去認識男神。

開始是在球場上看見男神的,當時覺得他太帥了,糾結了好久,覺得不撩實在太可惜了,好難得才能遇見一個喜歡的人,就算上不到他,做個朋友也是不錯的。正好朋友跟他是同一個社團的,就順利的拿到了微信。

見面的時候就大大方方的介紹自己,告訴他你想和他做朋友吧!

二、每天都保持和他聊天,但不是整天都聊,儘量要在固定的時間,讓他習慣在那個時間段有你!

因為我自己的課也很多,那時候又要準備考試的事情,所以只有每天趕緊做完作業在睡覺前撩男神,大概連續了九天之後,有一天作業真的超雞多,就忘記了找男神。結果隔了一天他就來問我為什麼昨天沒找他了,開始了主動來找我。

還有就是聊天的時候語氣要有自己的風格要軟一點,不要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很無聊才會去找他,如果想他的話就大大方方告訴他你想他了。至於聊什麼內容,就是要儘量找到共同話題,找到共同喜歡的東西去聊,就會顯得很有緣份啦~~

三、約出來見面,能見面就不要只限於在手機裡聊天啊!!

有些事情就不要太直接,有次為了約男神去看電影,就故意發了一條朋友圈說好想去看電影,然後男神就來問我了,我就說是打算一個人去看電影,男神就主動提出要陪我去啦。正好那場電影有好多人,就剩下情侶座了,哈哈哈,那就更合我意了!

ps:見面就是為了產生肢體接觸,可是不要太刻意!要自然一點哦!

4樓:知識分享小屋

就是跟他撒嬌啊,然後讓他覺得自己是一個溫柔乖巧又可愛的小女孩。

5樓:旭日星天

1、吸引。首先要吸引來男生關注你,身邊沒男生的話再多技巧也無處施展好嘛。主動貼上來的遠不如自己苦苦追求到手的好,這是大多數直男的想法,夏洛特煩惱馬冬梅追夏洛是一個很好的證實。

首先,你要有抓住他的一個線頭,比如他的興趣愛好是籃球、**、遊戲之類的,提前做一些功課吧。然後向他丟擲橄欖枝,漫不經心地說出你也對這類事物感興趣或者獨到的見解等等。

這樣讓他對見你有了期待,並且知道如何見你,在哪見你,你對他感覺也不錯當你們逐漸有了基礎之後,主動一點的男生就會開始約你了,這個時候其實就已經有了成功的開始啦。

2、擺正自己的位置。

這是一個大多數人都會犯的錯誤,兩個人接觸久了,男人稍微有點好感的時候女人就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如果你們是情侶的話,兩個人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你要知道你們還不是情侶,只是朋友關係的話,因為感情的事情就和對方吵架的話,只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一般的直男是很難理解你的動機。

3、約會後儘量留下下次見面的契機。

當你們和朋友一起出來聚會或者有機會兩個人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單獨出來吃飯,在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後,不妨和他說,你知道**有一些更好的,下次有空的時候帶他去。不會顯得太主動,又給自己留下了退路。

4、該曖昧的時候要曖昧。

在開始的接觸中,更多的還是來自於社交軟體的交流,隱藏在螢幕的背後,文字表達顯得尤為重要,可以在一些適當的時機稍微展現曖昧的話,一方面試探下對方對你的感覺,另一方面也能增進關係,但是要注意把握好時機,恰如其分的展現,不能太過,讓對方會錯意,不然會讓他覺得你太輕浮了。

女生撩男生的過程中,不要太矜持,該放開的時候就要放開,該收的時候就要收,把握好分寸,關鍵是要沉得住氣。欲速則不達,不要急躁,要有耐性。心理作用影響很大。

因為你心態越是放輕鬆,表現出來的就越自然,效果就越好,越能展現你真實的魅力,不至於繞著他轉,變得沒有自己。

如何把男生,撩成男朋友?

6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讓自己的氣質得到提升,也應該提高自己的情商。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也應該讓自己的實力加強,也應該主動的出擊,經常約對方出去玩。

7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提高自己的整體魅力,也應該讓自己的儀容儀表更端正,也應該讓自己的情商得到加強,也應該經常主動約男生出去玩。也應該適當的學會撒嬌。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和對方溝通,讓自己變得更加有趣,平時也可以多和對方約會,平時要製造小浪漫,小驚喜。

如何撩男朋友?

如何撩男朋友?

9樓:秋雨魯北

生活就是需要有點變化。

一程不變。感情不會太穩定。

有些變化能增進感情。

也是對感情的一種昇華。

女生如何給男生製造驚喜,如何給男朋友製造生日驚喜?

男朋友的話約他 去個地方在去之前 您要先去準備一些東西 比如 你們的 彩燈專 啦 等等 最好是 特別漂亮的屬地方 有那種定時開燈的 然後準備號以後 叫他來 到點燈亮 一定很驚喜的 有你們的 到時候你在說一些話 好浪漫啊 如何給男朋友製造生日驚喜?首先要了解你的男朋友的愛好啦,這點非常重要。俗話說 對...

怎樣考驗男朋友?女生如何考驗男朋友?

既然你都麻了應該從你自身找問題啊,小傻瓜,愛情是雙方的啦 他要是一直都關心你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只要他沒外心就行,反過來你有沒有經常關心他呢?想要考驗他愛不愛你,還是憑感覺吧,看他夠不夠寬容你,呵護你,尊重你,還有就是熱不熱心等等吧!另外你自己冷靜想想是不是真的愛他,如果不愛就不要拖了,建議你們好好談...

ug裡面怎麼把曲面成平面,如何將UG6 0裡的曲面

犀牛軟體可以 ug裡有個平面附著曲面的特徵 你看下能逆向麼。曲線工具條裡有個 纏繞 曲線,然後裡面型別可以選擇曲面位平面,也可以將平面纏繞為曲面 ug 中如何將一個曲面成平面?不管什麼形狀東西,執行該命令的時候總是現實 interal error memory access violation.是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