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腰傷了怎麼關心他?

2023-05-24 00:35:07 字數 947 閱讀 8789

1樓:我本熱情

這個關心可以從精神上關心,平時多問候也可以從物質上關心,給他買個腰帶,買點藥,買點飯,力所能及的幫他做一點事情。

2樓:嘉禾生活

可以勸他去看看醫生,或者如果你瞭解有治腰傷的地方,可以推薦他去看一看,正常的關心的話語要說一些,但是不要說太多。能夠把你的心意表達出來就行了。

3樓:扶瀾微步

既然腰受傷了。

你可以給對方照顧。

比如燒水做飯,買菜。

比如照顧孩子,陪伴老人。

比如澆花,養魚,遛狗。

凡事對方需要做的,你就可以做。

4樓:奉央

如果你的朋友不小心把腰給扭傷了,一定要多多的關照一下他,有什麼事情儘量幫他分擔一下,尤其是出力的活,所以說一定要安慰一下他吧。

5樓:惠雅辰

朋友腰傷了,買點水果去看看他,讓他儘量別讓腰用勁,讓他好好養傷,有需要你的地方,儘管吭聲。

6樓:塞家焮

朋友你好,朋友的腰受傷了,怎麼關心她,你可以去買點水果呀,帶點東西去陪陪她說說話,聊聊天解解悶。

7樓:務熊熊辰

關心很好的朋友可以陪伴她照顧她,嘴上說出來的關心不是真的關心,怎麼做就看你的了。

8樓:網友

可以給朋友打一個**慰問一下,或者提出一些,你自己的建議,讓他多注意一下身體。

9樓:摩卡楠楠

最好的關心就是陪伴,靜靜的守候就可以了,能親手做上飯菜就更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禮物去探望,說點關心的話就好。

11樓:網友

朋友一上了,咱們關心他,如果可以的話,準時打**問問一下就好了。

我男朋友手受傷了我從言語上應該怎麼關心他

他下班回來了 你要記得問候今天工作累不累 手指頭有沒有好一點 什麼時候去醫院複查 多從細節上去關心他 你們相處才一個月.而你對他還並不是很瞭解.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關係他.你想如果你受傷了你希望被人怎麼說 男朋友手受傷了,說些什麼關心話?不一定要從抄語言上去關心一襲個人,也好兆敏許你bai是一個不善...

男性的朋友腳受傷了,怎麼說關心的話

你真愛他嗎?如果你真愛他的話,在你的他腳受傷的時候,重要的不是要說關心他的話,而是做點實際的去關愛他,比如去買一小盒紅花油幫他揉一揉,活血化瘀讓他減少疼痛,儘快的好起來,這樣做比你說最華貴的語言不知道好了多少倍,他會愛死你的,記住不論是和誰相處,行動永遠比語言動聽好的多。哎呦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呢,痛嗎...

腰摔倒了,受傷了怎麼調理,摔到腰了怎麼辦

去醫院檢查下,如果症狀較輕的話休息幾天就沒事了,祝你早日 摔到腰了怎麼辦 當你摔倒時,一招教你帥氣化解尷尬場面 你的描述可能是由於炎症引起的話,建議應該儘快到醫院檢檢視看,然後積極對症 祝您健康,你好.你的情況建議手術 的.注意飲食比較好的.祝你健康。用拔罐的方法 不過要先擦拭少許酒精 用火針紮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