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涼麻,胳膊腿也有點麻是怎麼了?

2023-05-24 00:45:07 字數 855 閱讀 2189

1樓:青青原野老師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經絡不通導致的,建議多運動,平時經常去理療按摩一下比較好。

2樓:通事萬事通

我分析有可能是血液迴圈不暢,還是查詢一下原因,是不是血管硬化有堵塞的地方,還有可能是身體裡缺某種微量原素,或者是腦梗,心梗,頸椎病的前兆,這都有可能,去找醫生檢查一下吧,

3樓:網友

這個可能是這個經常不活動,就導致這個血液可能有點堵塞了,所以就會導致自己的手臂比較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感覺異常,建議你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這有可能是感覺異常,建議你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左胸口非常的涼,還會發麻,河北有點麻,建議你去查一下,腦子裡是不是長血栓了,做一個造影。

6樓:火爆的摩羯

你這個身體有哪方面不舒服,應該去醫院找專業的醫生去檢查,不要在這裡詢問,網上眾說紛紜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7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左胸感覺到麻胳膊腿有點麻,最好是去醫院做一個系統的檢查,有可能是心臟的問題。

8樓:僧博

左胸涼麻,胳膊也有點麻,這樣的情況建議你看醫生為好,自己不要猜測。

9樓:情感寄託吧

如果自己感覺真的不舒服,就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這就應該關心自己的身體了,對。

如果自己不關心自己,誰會關心你。

10樓:項羅

是不是受涼了?或者說導致血液流通不暢導致的?

我左胸心臟疼,左手和左胳膊也疼,左側身肋骨也疼,指教

心電圖只能概略檢查,心血管阻塞等須要血管造影。你的形容像是冠狀動脈阻塞的前期 不能肯定 不過有時胸骨痛,神經痛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如果痛的時候連帶著左後背也痛,就要認真的檢查了。我最近左胸口疼痛,有時後背也會痛,疼痛位置不固定,有時是左胸下肋骨疼,有時是心臟上方疼痛,還有心口 5 不知道我能不能幫您什...

女生左胸上旁邊有志,代表什麼,女人左胸旁邊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不瞞你說,我也有 其實沒有意思,很多風水觀念也只是流傳,並無證實一說,無需擔心!如果實在要說法那就是胸有大志,樓主給分謝謝 女人左胸旁邊有痣 代表什麼意思 女人胸部有痣按照民間說法就是性慾高,了不得啊 主要關鍵還是看長的地方。如果說女人左胸有痣是性慾高,我覺得是亂說話這些都是因人而異。乳房有痣,招桃...

胳膊上的麻筋是怎麼回事,胳膊肘碰到麻筋了一直麻沒過幾天又碰到了怎麼辦?

那是人體的尺神經,位於肱骨內上髁後面的尺神經溝內。由於該神經在此處位置表淺,特別容易損傷。胳膊肘碰到麻筋了一直麻沒過幾天又碰到了怎麼辦?出現了這種情況的話,可能區域性還是由於刺激的周圍神經而導致的上述症狀,所以說我建議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來 區域性可以毛巾熱敷。這 情況就會得到好轉。每個人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