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住宅出路應為多寬?農村宅地出路多少米

2023-05-24 03:25:07 字數 1375 閱讀 2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是3米,因為現在的人生活好了,就會想買小車,小車的車身寬也有一米多,所以,為了方便自己最好有3米的路。

2樓:在地質公園翻開詞典的紅玫瑰

現在的農村的政策是戶戶通,柏油路直接到家門口,標準路款米,超過部分自己出錢。

3樓:青澀黏華老師

你好,因為公共通道(路),預設是指當事人的房屋的正(大)門(東西路)所對應的通道,是相當於村集體的整體規劃而言更符合常理的。一般來說,公路的寬度為12米以上、省道為9米以上、縣道和鄉道為4米以上,而農村的公路也是4米以上,並且厚度應在20公分厚。農村宅基地門口道路寬度一般至少多少米?

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這種情況是符合村規民約的:因為公共通道(路),預設是指當事人的房屋的正(大)門(東西路)所對應的通道,是相當於村集體的整體規劃而言更符合常理的。

一般來說,公路的寬度為12米以上、省道為9米以上、縣道和鄉道為4米以上,而農村的公路也是4米以上,並且厚度應在20公分厚。農村宅基地門口道路如果為大路,是參照公路標準的。公路的寬度為12米以上、省道為9米以上、縣道和鄉道為4米以上,而農村的公路也是4米以上,並且厚度應在20公分厚。

最少也是要4米的。

4樓:大****龍

**有規定3米的路,鄰居不留3米要怎麼投訴。

農村宅地出路多少米

5樓:蛇精病的瘋狂

從市國土環境資源局瞭解到,根據海口市農村宅基地管理辦法,農村村民一戶只能擁有一處宅基地。此次調查宅基地不超標準面積的,按實際使用的面積確定土地使用權;超標準面積的,按規定處理後確定土地使用權。

辦法規定,宅基地每戶最大用地面積不得超過以下限額規定:使用農用地的,每戶不得超過120平方米;使用舊宅基地、空閒地、荒坡地、廢棄地等建設用地,在主城區、建制鎮鎮區範圍內的,每戶不得超過120平方米,在主城區、建制鎮鎮區範圍外的,每戶不得超過150平方米。

此次試點,只針對已建房的宅基地確權登記發證,並不是為村民分宅基地。在申報時,村民一處宅基地中有幾戶共用,且難以劃分使用範圍的,可作為共有土地使用權宗地處理。各戶可先自行協議分攤使用面積,無法分攤面積的按共同共有處理。

一處宅基地中有多人共用,符合多戶分宗條件的,分戶分宗調查。

又訊5日晚,我省宅基地確權登記發證示範鎮龍泉鎮東佔村委會美敖村大戲臺上,鎮**和市國土環境資源局利用群眾**瓊劇機會,開展農村宅基地確權登記發證宣傳活動。

據介紹,村民在**規定時間內申報、出席指界、按時確認簽章、積極配合調查隊完成宅基地地權屬調查和地籍測量的,免收宅基地確權登記發證全部費用。未按**規定時間內申報、無合法理由缺席指界,調查隊確界後又申請複查的,在複查過程中,村民應當承擔權屬調查費每平方米元,地籍測量費每個界址點40元。

農村 平房風水求助。跪求,農村風水住宅

有沒有影響要看前面人家在你們那個方位的,有可能是好的影響,也有可能是不利影響。正前方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隨著自己舒服啦 鬼神之說信否隨自己。幫忙看看這個農村平房的風水 幫忙看看這個農村平房的風水 用傳統風水觀權衡,與廣東花縣洪秀全家的房屋有一個特點相同,即無中心,中軸線有可能在牆上。作為一般性住房,無...

農村自建房室內樓梯多寬合適,農村自建房的樓梯間面積多少合適?

聊一下農村自建房bai樓梯各個部件du的尺寸大小。樓梯,zhi 一般由樓梯段 樓dao梯平臺 回休息平臺 欄杆和扶手組成。答1 樓梯段尺寸 樓梯段,可以理解為平臺與平臺之間的一段路,它由若干踏步組成。樓梯段淨寬大於90公分比較合適,最小隻能做到75公分 踏步數量一般在3 18步之間 每步高度 梯段高...

農村院子小種什麼樹風水好,農村鐵路旁邊住宅小院種奌什麼樹風水好?

1 不少人都選擇在家中養護一株發財樹,不僅因為其樹名為發財具有美好的寓意,其實將發財樹養在家裡,還可以很好的增強家中的風水運勢,起到旺財轉運的效果,讓人們財源廣進事業順利。2 養富貴竹也是不錯的選擇。富貴竹本身就帶有富貴的含義,會給家中帶來榮華富貴,並且竹子還有著節節高升的含義,養在家裡可使風水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