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蹭熱度人能做到素質都不要?

2023-05-24 03:10:07 字數 3037 閱讀 3070

1樓:情感答疑王老師

確實是有一些這種人的,目前為了蹭熱度,為了出名什麼底線都沒有了,個人時間的事很反感這種的,我覺得我們做人還是要有一定的底線素質為哈。

2樓:fvs之驕子

這種情況不能叫蹭熱度,除非是抄襲,因為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透明的,你知道別人也知道,你寫別人也可以寫。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種人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當中很多像比如有些明星也是這樣子,或者趁熱度什麼東西都不管,但是現在這個商業道理其實有素質是沒用的。

4樓:霹靂無敵飛翔

嗯,有些人是為了撤入你曾熱度不夠,自己的臉皮沒有素質,嗯,那麼這樣的人畢竟還是少數,而且能夠去撐熱度的肯定是一些不入流的人,一些小明星之類的,然後我們也。不要去評價他們,畢竟他們有他們自己的嗯想法。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選擇,有些人可能為了蹭熱度,確實他會把很多其他東西都放棄。

6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人為了蹭熱度,所以把素質都不要了,圓形素質會影響到自己的熱度,把只要不要自己的素質。層熱度,有的還比較接近,走得路還近點兒一把,一切的臉面都放下去了。

7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其實有的時候蹭熱度也不一定是完全的正確,也應該注意自身的一些素質,這樣才是最好的方式跟選擇。

8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蹭熱度這麼知名度也是招人嫉妒。

9樓:法飛蘭

為了蹭熱度,人做到素質都不要了,這種人是非常自私自利的,為了蹭熱度什麼都可以去做,沒有品德。

10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為了蹭熱度,人能做到素質都不要。這樣的人平時可能本身就很差。做不到素收拾好。所以這樣的人沒有價值。

11樓:昨夜星辰

不能說蹭熱度的人沒有素質,蹭熱度的人也是有素質的,他們看到誰火了,然後就一波熱度跟一波潮流也是很正常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蹭熱度能做到素質都不要的人,其實有很多,他們是為了某種利益或者是為了錢或者是為了換知名度。

13樓:職場小馬達

目前來說很多人為了當這樣的網紅,所以說必須要蹭熱度,所以說他的素質可能是不存在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不管怎麼說,為了趁熱度也要做到素質才行,如果最基本的素質都沒有的話,那別人就不願意跟你交往和交流。

15樓:無淚

其實這樣的人確實是有,但是作為正常的。道德底線來說,我覺得這樣的人不理會他就好了,並沒有必要過多的關注他。

16樓:雷哥玩家

現在有的人為了蹭熱度,確實是連自己的人格都不要了。做人要有理智,要有自己的原則。

17樓:櫻市子來了

因為很多人就是為了熱度而不擇手段的,所以只要能蹭熱度。他們根本不講什麼素質。

18樓:一個平淡的人

確實,在網際網路的時代,有些人為了紅,蹭別人的熱度去。真的沒有任何的底線。

19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覺得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什麼樣的人都有,只要為了出名。

20樓:情天下雪了

當然了,什麼素質,臉都不要了,還要什麼素質,現在很多明星不都是這樣乾的嗎,網紅啊,都這樣。

21樓:萊開

雖然有很多人可能就是為了讓自己身上有很多人關注,所以才這樣子的可能也是忘了很多事情。

22樓:張老師聊寫字技巧

這是當下很多網友的表現,太影響社會風氣了。

23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人為了湊熱鬧可以什麼都不用,可以臉都不要。

24樓:楚以晴

現在這個時代不就是蹭熱度的時代嗎?要什麼素質?

25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蹭熱度能做到數字都不要,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特別是現在網上也是有很多這樣人的,還讓人瞧不起呢?

26樓:求寄波

我們為了蹭熱度也不能沒有底線的,因為那樣做顯得我們素質很低。

為了蹭熱度,人能做到什麼地步?

27樓:速寫俠俠

在任何熱度面前,故意的把自己放入其中,或者是和熱度扯上關係,可以算是不顧一切,讓人只是個感到反感,蹭到的熱度也是黑自己的熱度,這樣只會敗壞自己的名聲。

「蹭熱度」這個詞的關鍵在於「蹭」。

但是如果我把時間提前,當事件是白熱化的(或者事件沒有解決),是熱的程度嗎?不,這種行為在最壞的情況下只是一種「排隊」行為。當一件事有爭議時,「蹭熱度」會付出代價,所以這不是一種熱度。

我打算在不付出成本的情況下,得到「我為鬥爭的勝利作出了貢獻/我高尚勇敢(我比別人更高尚勇敢)」的評價,也希望通過渲染讓觀眾認識到這種誇大的評價,從而提升自身價值,張揚自我,這是「蹭熱度」的正常形態。這種行為…俗稱貪婪。

此時,如果你想大力提倡自己的努力/效果/展現自己的遠見、智慧和勇敢(與主流觀點一致,沒有風險),肯定會引起反感。貪婪不是錯誤。同樣,每個人都批評和鄙視這種貪婪。

28樓:解說小九

就無羞恥無下限的諷刺別人,抹黑別人,真是服了,比如那個木子洋洋。

29樓:網友

好一點的就是嘲諷下,噴下,嘴強下,惡劣的就誣陷,誹謗了。

30樓:情感解憂站

能放棄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能去做自己厭惡的事情來博人眼球。

31樓:遊戲心態調整者

公然詆譭是最有效的增熱度方法,不過也非常危險。

張雨綺發文支援鹿晗是否為了蹭熱度?

不是,是說明了自己的觀點並不是想蹭熱度,不要進行過度解讀。並不是的,其實鹿晗的行為本應該得到大家的支援,張雨琦發文,她也是想表示一下自己的看法,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當然不是,雨小姐的人品是有目共睹的,她只是實話實說替鹿晗打抱不平而已。張雨綺發文談戀愛觀,力挺鹿晗公開戀情,是在為自己立人設嗎?張雨綺確...

薛之謙颱風天爬電線杆,有這麼蹭熱度的嗎?

有啊,為了出名什麼事也做得出來,真的醉了。有啊,有些人為了他所想要得到的什麼都幹得出來。不知道他這麼做是為了啥,但是這確實不太好。這是因為他不怕死嗎?太作了,作為公眾人物怎麼能這麼做呢,一點責任心都沒有,萬一粉絲們都效仿他,那會帶來多少安全隱患啊。不知道是不是蹭熱度,但是這個行為不好。用我們東北話說...

岳雲鵬私生女事件又升級,這女的是硬蹭熱度還真有實錘

硬蹭熱度。但凡是真的,早就私底下解決,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長得像岳雲鵬的人多了去,女子不會遇到 假的 吧。一 女子喊話岳雲鵬做親子鑑定,難道不是硬蹭熱度?岳雲鵬私生女事情,女子說了很多,都不符合邏輯,除了孩子外貌酷似岳雲鵬之外,其他都站不住腳。14歲岳雲鵬跟郭德綱在龐各莊學藝,等到女子說遇上岳雲鵬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