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別人喝喜灑過了幾天 他病了與東家有沒有關係?

2023-05-24 03:30:07 字數 4469 閱讀 2711

1樓:網友

這基本上都沒關係了都已經過幾天才生病,你去別人家喝喜酒,頂多就吃菜喝酒,只要不是食物或者酒水中毒,那就沒關係,是人都會生病,這很正常,為啥非得怪到別人頭上呢。

2樓:濤哥濤哥啊

這個和東家沒有關係的,只要是他喝喜酒不是東家的酒菜有問題,那麼就沒有關係的,除非是大家灌酒給他灌出病來的,這樣可能就有關係了。

3樓:晨曦胖哥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確實因為喝喜酒引起生病就與東家有關,但是,要有確鑿證據,否則,跟任何人沒有關係,人吃五穀雜糧生病很正常。

4樓:務巨集伯

按理說應該沒有關係,除非對方能提供其病與喝喜酒有直接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參加酒席的人有一些同時病了,可能與東家的食物有關係,也應該是當天或第二天有問題啊,幾天了不可能有關係的。你們怎麼想到別人的酒席上去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f關係。如果不是因為食物中毒,那麼就跟房東沒有關係。

7樓:剛兒

接別人唱酒要是當天,還第二天應是有關係,如果要過幾天以就不應該有關係,那有關係也是別讓你多喝。

8樓:墨竹寒月

這個的話是無關的人,因為這並不是真正的相關的訊息。

9樓:不月靈

這個是不可能和你有關係的,放心吧。

10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本來是一件喜事,吃的,喝的是一個氛圍。和東家是親戚關係嗎?另外,這都過了幾天了,是因為自己不節制太多了。還是因為食物問題?不然和東家沒有半毛錢關係,你想的太多了。

11樓:葉孤安秋梵

這個過了幾天才病的,能與人家有什麼關係,他的得啥病傳染性疾病還是咋的。

喝喜酒喝死人,不是東家勸的酒,給東家有沒有關係

12樓:星際是我

當然有關係,你是東道主,你是吧喜事看成一次聚會,你就是組織者,酒和食物都是你提供的,你脫不了干係,就算是喝多酒致死,你的責任僅次於那個勸酒的人,積極處理後事吧,想家屬爭取好態度,以求降低追責標準,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很大關係。就比如學生在學校發生事情,跟同學打架,學校也有責任。

14樓:小明

辦酒的和勸酒的連帶責任。

15樓:渴侯映冬

在現代社會法律中也有相應的一部分責任!

急 家裡辦喜事~一個道賀的喝酒散場了在回去的路上死了~東家有什麼責任~

16樓:我是魔靈

如因醉酒而出事,同飲人承擔適當的賠償義務。

17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責任吧,如果他是成年人了,酒喝太多完全是他個人行為!

18樓:8文刀仁義

這哪是東家的責任,明明是自己在回家的路上去世的,跟東家沒有半毛錢關係。

19樓:西北刀迷

慰問金總是有的。法律責任。就不知道了。別急別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員工,工作下班之後走走路死了,和公司有關係麼?又沒死在酒宴上,和東家沒半毛錢關係。

21樓:手機使用者

說有就有,說沒有就麼有,就看死人的家裡的人品怎樣了。

22樓:愛斌呦

如果不是食物中毒 酒駕就應該沒事。

23樓:僪子瑜

這不是三言二句說的清。

如果在東家喝醉,喝酒人在外**,和東家可有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承擔「酒責」的幾種常見情況。

故意灌酒型。

曾幾何時,不少地方「酒文化」中形成了「不喝醉不夠朋友」的潛規則,於是,酒席間相互灌酒成為習慣。在灌酒導致的人身損害賠償案件中,由於灌酒者明知過量飲酒會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危害而仍然實施這種行為,因此造成損害後果發生的,可認定為直接故意的主觀過錯,根據有關法律規定,灌酒者應當承擔賠償的主要法律責任。

放縱型飲酒。

酒友」明知與其飲酒的人患有某種疾病或酒量有限或發現飲酒後的不良反映以及明知其它不良後果(如酒後駕駛)等,但仍不履行勸阻義務而與之對飲,對於該「酒友」的生命和安全不管不問、任其發展因而導致該「酒友」人身損害後果發生的,應認定為與受害人對飲的人具有間接故意的過錯,根據有關法律規定,對對飲者應區別不同情況責令其承擔1/3以上賠償的法律責任。

不予救助型。

酒友」之間因有「相約飲酒協議」的存在,雙方不僅達成了共同飲酒的默契,而且由於共同飲酒過程中相互之間距離最近,相互之間還具有最容易獲取和發現飲酒者是否酒醉以及是否有不良反應等資訊的便利和特徵,從控制論和資訊傳播原理的角度來看,同飲人之間對於發現有不良反應情況後,均具有及時通知、及時協助救護、及時照顧和幫助等法律和道德上的義務。出現這種情況,如果同飲人違反了這些義務的一項或幾項或所有事項而造成其他「酒友」人身損害後果發生的,應認定「同飲者」的行為對損害後果的發生具有原因力,「同飲者」應按照原因力的比例各自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這個觀點的根據是《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3條第二款的規定:

兩人以上沒有共同過失,但其分別實施的數個行為間接結合發生同一損害後果的,應當根據過失大小或者原因力比例,各自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雙方均無過錯型。

司法實踐中還出現過這樣一種情況:一位「酒友」只勸另一位「酒友」飲用了少量的酒,結果卻誘發了對方疾病甚至死亡後果的發生,而勸酒者先前不知其病情,被勸酒者也認為少量飲酒不會發生危險,這種情況下,根據公平責任,可酌情判令勸酒者適當承擔補償責任。其依據是我國《民法通則》第132條的規定:

當事人對造成損害都沒有過錯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由當事人分擔民事責任。」綜合來看,前三種型別均適用過錯責任原則,第四種型別適用公平責任原則。

東家請客吃飯,客人喝醉酒回家途中把人打了,這件事跟東家有關係嗎?

25樓:亦久亦舊

從我個人角度來看,這個與東家責任不大,因為作為成年人來說,能喝多少,並且行為是否得當,這個都需要自身去承擔的。

假如給別人買灑自己沒喝別人出事,需要負責任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場喝酒出事,看受害者是自願喝還是被逼迫喝酒,其他人有沒有勸酒,灌酒行為,如果沒有這些行為不承擔責任。既然坐在同一酒桌喝酒,出了事出於道德還是安撫一下受害人較好。

啤灑開啟了過幾天喝會中毒嗎

27樓:

不一定,看環境溫度,就像開啟一瓶飲料放幾天是一樣的,不好喝是肯定的,身體不好的人可能會肚子疼,隔夜的白開水都最好不要喝。

開啟瓶蓋的啤酒不一次喝完,過些時候再喝,不但泡沫全無,而且失去了爽口感。主要是由於啤酒與空氣接觸被氧化了,不新鮮了。氧是人類生存必不可少的元素,卻是啤酒穩定性的天敵,它使啤酒產生不良的苦澀味和其他異雜味,並會丟失酒中的營養物質,加深色澤,產生渾濁。

所以,在釀酒過程中控制啤酒與氧的接觸,是保證啤酒新鮮的關鍵,也是「新鮮度管理」的核心,特別是採用防氧化保鮮灌裝技術,是減少啤酒氧化的最佳辦法之一。因此,提醒朋友們一個飲酒新概念:啤酒喝新鮮,新鮮有營養,純淨更健康。

1、啤酒要喝多少倒多少;開啟的啤酒應儘量一次喝完;

2、喝的時候不要一點點的抿,而應大口痛飲,防止酒在口中升溫氧化;

3、購買時要注意看生產日期,出廠時間越短越新鮮;

4、同時為了安全,購買時也應注意啤酒瓶包裝,儘可能選擇外觀光亮無明顯磨痕的新瓶;

5、嚴禁將啤酒在陽光下暴曬、禁止碰撞搖晃、禁止用牙咬瓶蓋等危險的開啟方法。

既然已經知道它的原因了,我們要對症下藥,就是儘量阻止啤酒與氧的接觸,可以找東西把瓶口堵住,但是此時的啤酒已經與氧接觸,同樣不能長久儲存,但是可以延長保鮮時間。

駱駝祥子 優秀片斷

28樓:幸福樊籬

灰天上透出些紅色,地與遠樹顯著更黑了;紅色漸漸的與灰色融調起來,有的地方成為灰紫的,有的地方特別的紅,而大部分的天色是葡萄灰的。又待了一會兒,紅中透出明亮的金黃來,各種顏色都露出些光;忽然,一切東西都非常的清楚了。跟著,東方的早霞變成一片深紅,頭上的天顯出藍色。

紅霞碎開,金光一道一道的射出,橫的是霞,直的是光,在天的東南角織成一部極偉大光華的蛛網:綠的田,樹,野草,都由暗綠變為發光的翡翠。老松樹的幹上染上了金紅,飛鳥的翅兒閃起金光,一切的東西都帶出笑意。

祥子對著那片紅光要大喊幾聲,自從一被大兵拉去,他似乎沒看見過太陽,心中老在咒罵,頭老低著,忘了還有日月,忘了老天。現在,他自由的走著路,越走越光明,太陽給草葉的露珠一點兒金光,也照亮了祥子的眉發,照暖了他的心。他忘了一切困苦,一切危險,一切疼痛;不管身上是怎樣襤褸汙濁,太陽的光明與熱力並沒將他除外,他是生活在一個有光有熱力的宇宙裡;他高興,他想歡呼!

夢見別人家辦喜事,我夢見別人家辦喜事我喝喜酒

吃完飯沒上禮 然後他們住的土炕 用手一摸裡面都是吃飯的小勺 好幾個好像是年齡大的婦女生孩子 往下記不住了 夢見別人家辦喜事 夢見別人家辦喜事 吃完飯沒上禮 然後他們住的土炕 用手一摸裡面都是吃飯的小勺 好幾個 好像是年齡大的婦女生孩子 往下記不住了 夢見別人家辦喜事 夢見 宴請 別人,大難會臨頭,但...

用傘葉和蜂蜜能一起喝嗎?能解灑嗎

薄荷葉有散風熱 止癢的作用。薄荷泡茶喝,可以利用薄荷中薄荷醇 薄荷酮的疏風清熱作用,泡法同普通茶葉一樣,飲用有清涼感,是清熱利尿的良藥。薄荷能提神解鬱,治感冒頭痛 疏熱解毒 健胃腹脹 消炎止癢 防腐去腥。注意孕婦切勿過量飲用。一壺約取10 15片使用,沖泡10分鐘左右,讓葉片充分舒民開即可。它的茶色...

你敬別人酒,到底是你喝還是別人喝,還是一起喝

肯定一起喝拉 如果對方比你大 切記 杯子碰杯時不可以拿得比他高 如果碰他杯底就代表你要和他乾杯 敬酒時 看你怎麼說!比如 我幹完你隨意 肯定就是自己先喝!比如 大家隨意 就可以不論先後的!只有在和比自己年齡小的人前喝酒時才是注目著對方喝完!關於酒桌上禮節,敬酒是怎麼回事?是兩人都要喝還是被敬的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