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什麼會在晚上規定時間出去?

2023-05-24 03:15:07 字數 1138 閱讀 9548

1樓:門津

可能是跟別人約好的,要出去一起運動或者吃夜宵吧。

2樓:骨頭很硬

肯定是出去鍛鍊或者去吃宵夜,因為吃宵夜運動都應該有規律,對身體才更好。

3樓:網友

他可能在那個時間段有事處理,愛他就要相信他,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

4樓:武依雲

老公外去的原因:加班,聚餐,喝酒,k歌,泡女人。

5樓:函瑩白

可能有事吧,如果有疑問最好問一下你老公,夫妻之間不要有猜忌,要互相信任互相坦白才可以。

6樓:網友

你老公為什麼會找外地的時間出去?你老公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做?跟人家約好的時間,或者去賺錢什麼的,你應該要問清楚,有的可能他在賺錢,你不不要瞎猜,這樣瞎猜也不會解決問題,大家都要坦誠相待,這樣才好。

7樓:扶顏執笑

你可以偷偷跟著他,看他是有什麼事情呢,可能是有點私人問題不方便告訴你,你靜靜的跟著觀察他幾天,再去試探性的問他。

8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是不是有情況了哦,你要特別留意一下了,要限制他出行。

9樓:逍遙

難道是工作還是習慣?你要根據平時的生活習慣觀察他的行蹤。

老公天天晚上出去1點多才回,如何知道老公是出去幹嘛了?

10樓:網友

如果想知道老公出去幹嘛的話,可以給老公的手機進行相應的定位,或者也可以試探性的詢問老公,然後再看他的反應。

11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可以自己詢問老公也可以詢問老公身邊的一些朋友或者自己檢視老公的手機,這樣就能夠知道他去幹嘛了。

12樓:羅文

可以跟著自己的老公出門,或者是給你的老公手機上安裝一個定位,就可以知道他出去幹啥了。

老公經常晚上很晚才回家,這樣正常嗎?

13樓:宋亙勢青楓

要是忙工作的話那就正常啊,是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要是其他的話,就是開始不想回家了,感覺對你沒有新鮮感了。

公雞為什麼會在晚上啼叫為什麼公雞會晚上叫?

沒什麼邪門的 甚至可以說很正常 可能性各種各樣 大多數情況都是因為 受到了燈光刺激 或者是 受到人為刺激 等 你檢查下 是否晚上 有什麼燈還亮著 或者是外面的路燈太亮 由於公雞的大腦裡存在著 生物鐘 的緣故。根據科學研究發現,在公雞的大腦與小腦之間,有一個內分泌器官叫松果腺,生物鐘 就生長在這裡,由...

公雞為什麼打鳴,公雞為什麼要打鳴?還固定時間?

公雞打鳴的原因 雞是一夫多妻制的,所以公雞是一家之主的。打鳴大部分的原因是召喚和傳達資訊用的。譬如,我發現了食物,你們都來吧,我發現了危險,你們快跑,或者說我的地盤,你別來等等。公雞並不是只有早晨打鳴的,白天也打鳴,只不過我們不在意而已。雞都是夜盲的,所以晚上不會發現什麼情況,就不會召喚小夥伴們。清...

雞為什麼要打鳴,公雞為什麼要打鳴?還固定時間?

根據科學研究發現,在公雞的大腦與小腦之間,有一個內分泌器官叫松果腺,生物鐘 就生長在這裡。由於松果腺一到晚上就能分泌一種黑色緊張素,使雄雞能夠記憶明和暗的規律,進行週期性的鳴叫活動。由於雞的生物鐘,就如同人的生物鐘一樣,受到夜晚 黑暗中 時分泌的褪黑素影響。同時,公雞打鳴和雞的雄激素也有關,閹雞和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