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佳為孩子付出很多,為人父母你有哪些類似之處?

2023-05-24 11:10:07 字數 2585 閱讀 9386

1樓:數碼技術小輝

放棄尊嚴。因為在我兒子上小學的時候,一次家長會我放棄了尊嚴,為了孩子向老師道歉。

2樓:霧拉拉

為人父母,會為了自己的孩子,變得勇敢和堅強,然後努力把最好的東西給孩子。

3樓:小龍蝦米

父母對孩子幾乎都是不求回報的,他們為了孩子可以放棄自己的生活,可以說就是為孩子而活,我媽媽為了我可以不買好衣服,可以不顧自己的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顧佳一樣,為了孩子放棄了工作,每天跟孩子一起學習。就像重新上了一次學一樣。

5樓:miss康少

顧佳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了很多,為人父母為孩子能夠犧牲自己的一切,我也一樣為了自己的孩子,我寧願做家庭主婦,忍受別人的嘲笑,也不願意錯過孩子的童年和教育。

6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每個母親都希望孩子長得很好,能快樂健康的長大。在教育方面希望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衣著飲食也想給孩子最好。

7樓:七六五四

我覺得天下的母親都是一樣的吧,只是電視劇中會比現實中稍微誇張一點,我也會給孩子買學區房,孩子喜歡的東西我也會盡量滿足他,他開心我真的就很開心。

8樓:e時光再燃

就是孩子生病的時候,我會一直在孩子身邊照顧,而且寸步不離,就是為了讓孩子更好恢復。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為人父母真的為孩子付出了很多,每天工作已經非常辛苦,但是回到家以後就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孩子。

顧佳為了孩子可以不顧形象去打架,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都有哪些表現?

10樓:深海的魚楽

顧佳為了孩子可以不顧形象的去打架,如果母親特別愛孩子的話,她就會改變自己的性格,之前很強勢的,現在會變得很溫柔,對孩子會特別有耐心,不允許任何人欺負自己的孩子。?

我也是在生了孩子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以為母親可以這麼偉大,原來母親在照顧孩子的時候這麼辛苦。我覺得自己可以為孩子付出全部,在孩子被欺負的時候,我也會像顧佳一樣,為了孩子不顧形象的打架。當我自己的孩子被欺負了,我一定不會饒了那個人,無論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我都在所不惜。

因為在母親心中,孩子就是自己的寶貝,是自己捧在手心裡的寶,含在嘴裡怕化,所以任何欺負自己寶寶的人都是壞人,是絕對不能忍受的。?

我其實是一個特別沒有耐心的人,而且我特別怕麻煩,想到有些事情很麻煩,我就不會去做,而且我這個人惰性特別強。但有了孩子之後,我變得有耐心了,而且很細心,照顧孩子的時候再麻煩的事情,我也不會覺得麻煩。只要孩子能開心快樂的成長,我覺得自己付出一切都無所謂,特別是看到自己孩子微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世界最溫暖的微笑就是自己孩子的微笑。

我特別喜歡親親自己的寶寶,因為覺得他特別可愛,而且臉上有很多肉,笑起來的時候就像一個公主一樣。?

當了母親之後,自己的性格變得風風火火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能馬上解決,當孩子出現問題的時候,能第一時間反應過來。我之前是一個分不清東南西北的人,一到醫院的時候自己就轉向。但當孩子生病去醫院的時候,我發現我不是路痴了,去哪兒我都特別熟,而且我能找到最快的當時到達醫生辦公室。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有這些表現,一個母親為了孩子可以去打很多份工賺錢。也可以一整天都守在孩子身邊,生怕孩子受傷。總之不捨得讓孩子受苦受累。

12樓:強哥遊戲辣評

一個母親為了孩子,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哪怕是自己的生命也可以,只要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幸福,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13樓:那麼反

給孩子蓋被子、給孩子做好吃的飯菜、給孩子買漂亮衣服。母親怕孩子著涼所以給孩子蓋被子,母親希望把孩子養的白白胖胖,母親希望把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

14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一個母親是深愛自己的孩子的,她可以為了自己的孩子而放棄自己的尊嚴,去求人。也可以放棄自己的工作,在家裡面好好的培養他。

15樓:朱皖然

放棄自己的自由。有了孩子的母親,會放棄自己很多的喜愛和自由,把全身心都放在孩子身上。

16樓:花花就是我

第一就是表現在母親的行為上面,會做很多對孩子好的事情,第二表現在他們的語言上面,會誇獎自己的孩子,第三表現在母親的保護上面。

歌詞天上的雲在飛為你付出那麼多為何你卻拋棄我愛情純如水為你眼淚哭幹

歌曲名bai 我為你付出那麼 du多 作詞zhi 唯梅作曲 芷江dao的魚 編曲 伍薪蓓 演唱內 王飛韓 出品 容悅迪工作室 深夜裡下著雨我卻無睡意 腦海裡全是你在重演過去 這城市再沒有我們的足跡 我想起你的話淚突然決堤 去年的今天你離開了 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說過的誓言都隨風走了 為你付出那麼多 只...

孩子向父母不斷索取,讓父母為他不斷付出,孩子不感恩,父母心裡什麼感受

引言 當父母沒有愛的能力的時候,孩子會 不擇手段 的向父母索取愛,甚至會以犧牲自己作為代價。這個世界上有一條亙古不變的真理 我們改變不了任何人,我們只能改變我們自己,當我們發生改變的時候,別人只要在意我們,ta為了適應我們的改變,ta一定要發生改變。這一段話學員們應該耳熟能詳吧,這是我們 改變原則 ...

為什麼父母為孩子付出那麼多,孩子卻不懂

你要培養孩子的感恩心,讓他知道父母也是很不容易的。告訴他爸爸媽媽是因為愛你,才會為你付出這麼多的。因為你在用自己對孩子的付出來綁架孩子,孩子並不喜歡被這種感覺綁架,他更希望你能夠做自己。要讓孩子明白父母是因為愛他,所以才會付出這麼多,慢慢與孩子溝通,過程中需要有耐心。為什麼有些孩子,完全體會不到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