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房子注意哪些細節呢?看房子需要注意什麼

2023-05-24 11:00:07 字數 3736 閱讀 9281

1樓:尓康

看房屋我主要看房屋通風性,到室內或者小區裡看還可以看樓間距、樓體分佈等,一定不要選擇容易形成旋渦風或者風向死角的社群。另外,到小區還要看周圍有沒有遮擋物,如果有遮擋物就可能會影響通風的效果。

2樓:名

首先,我要考慮房子旁邊有沒有學校,一般人買房子都是為了下一代,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有沒有小學,其次要考慮房子周邊的環境,有沒有汙染源,還要考慮交通方便不,如果自己家有車,也要考慮停車方便不,最關鍵還需要考慮房子的升值空間大不大,馬雲都說五年後房子沒人要,所以現在買房子,一定要考慮值不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房屋隔熱效果,主要是針對像跟我一樣選擇頂層的使用者,雖然現在大部分住宅頂層都設有隔熱層,但是如果住宅側向朝西或者室內朝陽面,窗戶比較大或者比較多的話就有可能會影響到隔熱的效果,當然如果房子採用的是蓄水池隔熱一定要檢查蓄水池有沒有裂縫可能會導致屋頂漏水。

4樓:bd小葵

檢視物業,消防,小區環境,這個關係到以後的生活質量。比如像我現在進電梯時,滿滿貼的都是小廣告,站在窗戶邊,能看到垃圾處理廠,廢水處理廠,或者在鐵路旁,高架橋旁,這樣的生活環境也會很糟糕的。

5樓:尹朶月

如果**裡包括賣家留下的傢俱家電,一定要拍照,把電器的型號品牌寫在合同裡。有很多無良賣家交房時會換舊傢俱家電進去。我就吃過虧,我那個冰箱就是後來發現不太好用。

6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現在的房子公攤一般都較大,當初我跟我物件看的都在20到25之間。如果他說有贈送面積一定要問好,比如房子是80平,他說贈送5平,那房產證上市寫80還是85,贈送面積如果只是他說可以使用卻沒有在房產證上體現出來,那這部分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7樓:網友

房子是一個人呆得最多的地方,特別要注意平時用得最多的地方,比如廚房的大小,衛生間是否通風,是否有書房等,這些都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定。

8樓:lily談

看房子我覺得要看地理位置、戶型結構,還要看看房屋朝向,採光是否好,隔音效果如何、房屋格局等等。

9樓:嗨天天麻麻

看看室內的裝修,如果是頂樓一定要看看牆角有沒有漏水,另外看看採廣效果和內部設計是否合理。

10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看房子,一定要看一看這個房子所處的位置,周圍交通是否便利,是否有超市及醫院等設施。還要去房子裡面看看房子的構造,是不是南北朝向,房間是否設計合理,是否符合自己的意願。

11樓:陽光明媚

我覺得看房儘量冬至的時候去看,因為冬至是太陽最低的時候,可以看出房子的採光情況!

12樓:遊戲小蝸

必須要先看看房子的水電,還有是否會有漏水的現象,各個房間的採光如何,是否做好了防潮措施。

13樓:接景浩

看房子要看房子的細節,新房子要看格局,地勢,還有就是看是否被遮擋陽光,這是非常重要的。

14樓:網友

1地理位置,2房屋結構,3實際面積,4房價的高低。

15樓:網友

注意看房子的採光率,和房子的風向還有房間的多少。

16樓:小橋橫上西湖

房屋排水效果很重要,像在我老家濟南雨水偏多,時不時就出現大暴雨,如果排水效果不好,那麼一旦遇到大暴雨,很容易就變成「水上樂園」,所以在看房時要看一下週邊的交通情況和道路環境,看夏季是否會出現雨水難排的情況,而且還要看下雨會不會導致交通堵塞等狀況。

17樓:知哥16921匙致

對於我來說,一定要注意房子是否做了防潮的措施,否則到了濟南的汛期,就很容易潮溼,居住的舒適度會大大下降,比如現在有一些住宅會在底層高架半層或者一米,底下做半地下室處理,這樣對防潮也會有一定的作用。

18樓:初回

買房時一定要找一個最靠譜的中介公司,以前我就碰見過出現中介卷錢跑了的。一般會在網上掛很多**有的是假的為了吸引去他那看房。從中介手裡看的就算的毛坯房也算二手房,一定要問好了二手房賣方的各種費用是由誰承擔,如果相中了還要去產權管理的地方查一下房產證的歸屬人和產權期限,避免中介一房多賣。

19樓:炒蛋哥

我看房時,在看樓間距和採光效果時一定要注意,夏季日照時間長,所以一般採光都會更好一些,所以在看採光效果時一定要在現有的採光效果上打折扣,才能更好的預估到冬季的採光效果。

看房子需要注意什麼

20樓:昆明楊偈律師

法律分析: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看五證二書;2、看房屋產權;3、看地段和環境;4、看房屋設計;5、看房屋質量;6、看樓層樓棟和朝向;7、看房子內部設施;8、看小區物業;9、看購房合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四百七十條 合同的內容由當事人約定,一般包括下列條款:

一)當事人的姓名或者名稱和住所;

二)標的;三)數量;

四)質量;五)價款或者報酬;

六)履行期限、地點和方式;

七)違約責任;

八)解決爭議的方法。

當事人可以參照各類合同的示範文字訂立合同。

看房子要注意些什麼?主要看房子的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發商的五證是否齊全,質量啊,是不是和宣傳的一樣~!

22樓:茴鷹

體量,也就是小區的規模,規模若小,物業因費用不足,管理會不完善。

配套設施,例如車位數量能否達到1:1,即每戶能否保證得到一個車位。

安全性,是否人車分離。

電梯配置,每個單元的電梯的平均使使用者數,若電梯少且載人能力低,常用規格是限乘13人的1000kg電梯。用梯高峰可能擁堵。

樓房內是否有裝置層,臨近裝置層可能受到低頻噪音干擾。

看房子時需要注意問些什麼?

23樓:kyoya正

前往看屋時,建議您準備一張檢查表,將您在看屋時所觀察到的細節確實紀錄下來。看看房子本身是否有瑕疵,並且把您所有想問屋主的問題一一詢問,作為日後比較評估時的依據。下表可供作為您看屋時的參考:

外觀的瑕疵通常隱含著內在的問題,千萬別輕忽了;

大幅度的維修通常意味著大幅度的預算,記得把這個因素納入您的財務規劃裡;

管線的更新也是需要一筆花費,出價之前別忘了整體成本的考慮;

如果座落在小區外圍鄰近主要道路的部分,相對的有較佳的視野與較開闊的空間感,但是車輛的吵雜聲將無法避免。若在小區的中心,相對較安靜但是也比較有壅塞感;

過低的地勢在排水方面可能會出現問題,豪雨襲擊時或許會有淹水的疑慮;

好的景觀將為會這棟房子加分,空曠的林地或公園都是不錯的附加價值;

好的內部裝潢可以為您將來的進駐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但是不要勉強自己適應不屬於自己風格的裝潢,也要小心投資客的劣質裝潢材料;

鄰居的屋況將會影響整個小區的形象與價值,較好的小區價值對於您日後處理這棟房子將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所謂里仁為美,觀察附近進出的住戶,問問附近商家甚至鄰里長都是不錯的方法;

方便的生活機能將為這棟房子加分,日後的轉售價值較高;

公園、綠地甚至是體育場等大型公共設施將為這棟房子加分;

過長的銷售時間通常意味著這房子本身或是附近環境有一些潛在的問題,需要進一步的瞭解;

24樓:深漂萍子

買二手房貓膩多,看房子時都要注意什麼,花幾分鐘看看很值得。

數字經濟優勢都有哪些呢,哪位朋友可以說說看呢

數字經濟的優勢主要在於能夠通過雲端計算 大資料及網際網路來提升企業效率,自己接觸的軟通動力做的不錯的,和不少大品牌都有進行合作。我想問問數字經濟的影響一般都有哪些呢?數字經濟能加速我們將夢想中的智慧生活轉變為現實的,比如你很難想象到,路燈也能為手機充電,而軟通動力提供的智慧路燈通用解決方案,未來就可...

買房子,看房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買房子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啊?看房得時候需要關注那些方面呢?

買房子看房之前要作好準備,要收集整理好所檢視住房的有關資料,做到心中有數,同時隨身帶好皮尺 筆記本 筆和計算器,以為親自丈量 繪製平面圖之用。到現場後,應在現場周圍觀察一段時間,弄清住宅小區的方位和所處環境質量。察看小區內部環境,如小區規模 佈局格調 綠化面積 幢距 圍牆高低 路況 車庫 安全程度等...

說說看霍建華的作品哪個你最喜歡呢

鏢門,特別有質感的一部電視劇,最早喜歡本尊是看了屋頂上的綠寶石 白豆腐,他最好的角色。哪一個都不太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胡歌 都很好啊,怎麼沒人說 海豚灣戀人 呢?海豚灣戀人,天下第一。想不起來有哪個深刻的作品,以前沒印象,現在不喜歡 白子畫和顧邵桓,演的真的很好,特別是眼神戲,簡直把心理活動照在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