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為孩子付出那麼多,孩子卻不懂

2023-03-16 16:20:08 字數 861 閱讀 1168

1樓:蕊曦學姐

你要培養孩子的感恩心,讓他知道父母也是很不容易的。告訴他爸爸媽媽是因為愛你,才會為你付出這麼多的。

2樓:雲貓君

因為你在用自己對孩子的付出來綁架孩子,孩子並不喜歡被這種感覺綁架,他更希望你能夠做自己。

3樓:羅文

要讓孩子明白父母是因為愛他,所以才會付出這麼多,慢慢與孩子溝通,過程中需要有耐心。

為什麼有些孩子,完全體會不到父母的辛苦,對於父母的付出覺得理所應當?

4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父母對這些孩子太過於溺愛,不讓自己的孩子吃苦。

5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這些孩子非常的自私,只想到自己,不懂得體諒別人,所以覺得父母的付出是理所應當的。

6樓:不爽的爽朗菌

因為有的孩子認為父母對自己的好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根本就不會體諒父母的辛苦和父母的良苦用心。

為什麼有些父母為孩子付出的越多,孩子越不珍惜呢?

7樓:a一此不懈

1.父母的努力可能會被孩子習慣,2.父母的貢獻成為孩子的壓力,這種無形的壓力,兒童會出現心理的問題,會變得越來越冷漠,和父母之間的溝通也會缺乏,會逐漸的成長成為叛逆的孩子。

8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因為這樣的孩子會認為他所得到的是他理所應該得到的,所以他不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9樓:雲貓君

因為很多父母會用自己的付出來道德綁架孩子,所以孩子只會覺得有壓力而不會去支援。

孩子向父母不斷索取,讓父母為他不斷付出,孩子不感恩,父母心裡什麼感受

引言 當父母沒有愛的能力的時候,孩子會 不擇手段 的向父母索取愛,甚至會以犧牲自己作為代價。這個世界上有一條亙古不變的真理 我們改變不了任何人,我們只能改變我們自己,當我們發生改變的時候,別人只要在意我們,ta為了適應我們的改變,ta一定要發生改變。這一段話學員們應該耳熟能詳吧,這是我們 改變原則 ...

生了那麼孩子那麼多,梁洛施為什麼嫁不進李家?

越是那種高門大戶,可以說等級越森嚴。不是什麼人都可以輕易地踏入進去。梁洛施要想作為李家的長媳,進入李家估計很難了。首先就是身份的不對等,何況又出現娛樂圈,這更加增加了她的難度。無論李澤楷如何努力,估計在老爺子心中都不會認可這樣的情況發生。再有就是門不當戶不對,可以說豪門太難進了!作為華人首富李嘉誠的...

中國人為什麼喜歡多生孩子,為什麼那麼多中國人喜歡去美國生孩子?

現在很多人的觀點就是,孩子多了,以後的保障就大了.也許他們也為了孩子的未來吧.一個孩子以後要保障雙方父母的某些需要.他們也應該考慮到了孩子以後的負擔吧.原因很多拉,個方面都有可能,十幾億人口依然落後,說明愚蠢的多,聰明的少。再加上聰明的人一般比較忙,生殖愛好降低了,愚蠢的人比較閒,除了生殖這點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