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門磚人物速寫和最愛速寫哪個好

2023-05-24 16:00:07 字數 837 閱讀 1879

1樓:

敲門磚的好點,其實最好還是應該有自己的見解,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一本叫《伯裡曼》的書,你可以去書店看看,這本書主要是講結構的,當你把這本書上的都弄清楚了,就可以向更高處發起挑戰了,可以臨臨王鷹的人物速寫,看看「劉文西」的作品。其實還是自己有見解最好。呵呵,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滿意?

2樓:冇卅

多畫速寫成績提高相對來說最快,如果你掌握畫基本型的技巧建議,不要臨摹應試類書 臨摹大師的可以提高技巧性,在考試的時候很佔光!

3樓:洛洛

敲門磚人物速寫 相比之下較好一些 你可以去買本《高分密碼的人物速寫》看看 。那上面畫得結構及筆法都挺好的 組合也比較完整。

4樓:不要迷戀你大爺

敲門磚人物速寫好。

5樓:潛龍無悔

這本來就是一回事,都是速寫。只是所訓練的技法稍有不同罷了。沒有那個比那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速寫**不怎麼樣,精華在內容,而敲門磚是**比較好!

7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別臨摹別人的,自己畫的最好!畫骨骼。

8樓:網友

效果強烈的最好,因為高考評卷就是要效果突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敲門磚的好 我們高三進修階段用的一般都是敲門磚。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最愛速寫更好。

11樓:一拉蓋

畫線的話,鄭博的很不錯,多練,進步會很快的!

敲門磚 一詞源於什麼,「敲門磚」一詞是怎麼來的

敲門磚 qi o m n zhu n 敲門的磚石。比喻藉以謀取名利的工具,目的一旦達到就被拋回棄。出 處答 明 西湖居士 春遊 這是敲門磚,敲開便丟下他。我們既作了官,做詩何用。魯迅 準風月談 吃教 清朝人稱八股為 因為得到功名,就如開啟了門,磚即無用。敲門磚 一詞是怎麼來的 敲門磚來 是指敲門的磚...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速求答案

人物為 秋之回憶4的陵祈 陵 這個不是動漫中的人物,而是kid社的老牌acg遊戲 秋之回憶4 從今以後 裡面的陵祈啦 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人物的呀?速求答案,媳婦出的大難題啊!畫師黒兎原創 無動漫,人物無名字 p站原圖 畫師p站 pixiv.member.php?id 42675作品 danboo...

以上的勵志人物的故事和自己的感想,速求

我還是我 武漢湯斌 大學的遊戲宅男生活中,我深刻的感受到。遊戲,是一種生活方式 遊戲是一種人生態度 遊戲是一份感情的不可割捨.在那些日子裡,我在魔獸的歲月裡,有團隊之誼,有兄弟之情。我們未曾相見,卻從未分開。但,所謂的現實的衝擊,面對生活的無賴,以及社會主流對我們,對遊戲的不瞭解。讓我們不得不漸漸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