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川有哪幾家買電腦的?

2023-05-24 16:05:07 字數 706 閱讀 176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來告訴你捏。

文化路這邊還很有幾家。相對漢川其它地方而言算比較集中了。

如果你要電腦可以到那邊看哈。

比如說。有一家叫"方正電腦".那裡。

品牌機也有賣。相容機也賣。只看你的需要。

店主會按你的實際情況幫你介紹的。而且,好像這家店還是"漢川金蝶軟體****"的一個門市部。個人覺得,還蠻正規蠻不錯的。

**是:15971222358.因為之前我有親戚的電腦是帶那裡買的,所以有號碼。

反正店主人蠻年輕蠻和氣的。不會瞎吭你。地址是三後一路和三後二路中間,順著文化路往文化橋那個方向走就可以看倒了。

然後。還有一家叫聯想什麼的。 以前是帶文化路實驗中學這邊帶搞,後來也搬到三方正電腦那塊克樂。個人覺得。一般般吧! 價開的蠻高的。

還有。"神州電腦". 也是帶"方正電腦"那塊位置。個人不瞭解。不過以前上學路過的時候有點門前冷清。 生意不怎麼好。

還有。"明基" 也是帶三後一路和三後二路中間。 個人不瞭解。 給我的感覺和 "神州電腦"那家店。差不多。也是門前冷清。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化街的移動通訊公司對面有家叫「新藍電腦」的鋪子,我的電腦就那買的。他有個很獨特的地方:如果你買了他的電腦,以後在售後服務上有什麼問題的話,硬體就他負責,軟體就由他另一個朋友負責,這點在很大程度上保證瞭解決你問題的服務水平和質量,為人也很誠信,你可以去看看先。

浙江民營銀行有哪幾家,民營銀行有哪幾家

所謂民營銀行應為股份制商業銀行,為商業銀行的一種,區別於國有商業銀行。截止2019年12月,共有12家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以及134家地方商業銀行,位於浙江的股份制商業銀行有 浙商銀行 杭州銀行 寧波銀行 溫州銀行 嘉興銀行 湖州銀行 紹興銀行 金華銀行 台州銀行 浙江泰隆商業銀行 浙江民泰商業銀行...

被查封的微盤有幾家,微盤比較大的有哪幾家

不清楚,但是蘇州那邊好像聽說全部微盤停掉 不知道。反正有挺多的。有幾十家了吧!這個真不好說 了蠻多的!微盤比較大的有哪幾家?現在微盤越來越多,做的話考慮下運作久的,理念先進的大平臺,像金山雲微盤,粵微盤,吉微盤,銀河都是大的幾家,這幾家裡面粵微盤不能過夜,吉微盤和銀河沒有體驗券,金山一個手機號只能註...

上海有幾家民生銀行,泉州有哪幾家民生銀行

關於民生銀行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的地理分佈 公私業務營業時間 聯絡 及交通路線,請您參考 營業網點與自助裝置查詢。建議您去支行網點之前,請先致電進行確認,以免營業狀態臨時調整給您造成不便。中國民生銀行上海市西支行 上海市普陀區長壽路1118號 62116331 200042 中國民生銀行上海分行網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