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學校小混混,初中生遇到小混混欺負怎麼辦?

2023-05-24 16:10:09 字數 5092 閱讀 7687

1樓:網友

讓自家叔叔來接自己上下學 還有對自己做好點防禦措施 以防不測。

還有對這些無賴少理他們 你一理他們 他們就來勁來 這正中他們的圈套 這是他們最高興的了 不理無視他們 他們就會覺的沒趣了。

還有不要讓他們的話語左右了你 這樣會影響你學習 就當他們說的瘋話好了。

不必在意 你也可以少從他們身邊走過啊 稍稍躲著點他們 他們是小混混 也不可能每天都花大把的時間浪費在你的身上 你不理他們半年~1年 他們就自討沒趣了。

這些人多是無道德之人 很沒禮貌 和他們說理 他們會笑你傻 無禮之人也會做出一些很「什麼」的事 你要小心保護好自己)

2樓:網友

要是有實力的話,跟他們拼了。

要是沒實力,有智力的話。

惡搞他們。啥都沒有的話。

找老師,如果是很嚴重的,找 police men誒,你說的這種混混好討人厭…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們來時你就說你們再騷擾我我就報警了,再就說他們被抓之後,你會讓你爸爸去給公安局掏點錢整死他們!!!千萬不要怕,敵強我便強,你越害怕反而會使得他們更囂張的! 沒辦法的話告訴你的家長,放心你的爸爸不會罵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怕的 人善被人欺 下次上學帶上一根幹管 誰惹你就劈誰 我就不信還抽不死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師和父母。

不要害怕。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言情看多了吧 理他們幹麻 實在不行報警 讓公安叔叔教育他們。

7樓:上島拌拌麵

改變一下形象,髮型,書包什麼的,讓他們不要認出你。

8樓:

和家長和老師說,或者自己找人和他們談。

9樓:網友

將你所遇到的情況告訴家長或老師。

為什麼現在還有社會/學校小混混?

10樓:熱心市民安某

小混混往往是一種叛逆求關注的表現。這類孩子往往有一個不幸福的原生家庭。他們的父母可能有錢,可能沒錢,但是一定對他們不太關注。

他們學習並不好,想通過變成好孩子來求關注幾乎不可能。於是他們換了一種方式,走向另一個極端。他們寧願父母打他,罵他,也不願意父母不理他。

有些小混混完全是出於自我保護。他們以前可能是被霸凌的一群人,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不想再過曾經的生活。於是他們選擇投靠一個「大哥」,成為他們的「馬仔」。

青春期大量的荷爾蒙使孩子們變得衝動,敏感,易怒。男孩子出於求偶的本能,總希望在女孩面前展示力量。

這時打架勝利可以視為一種具備保護幼崽能力的證明。不可否認,這個時期身高體壯愛打架或愛打籃球的男孩確實容易受到女孩的青睞。最後,我始終相信這些讓老師頭疼,同學煩惱的小混混,在本質上都是好孩子。

他們只是不會用正常的方式表達。

初中生遇到小混混欺負怎麼辦?

11樓:教育暢談者

及時向老師和家長反映:相信很多在農村讀書的學生都是不敢向老師和家長反映,因為怕混混們報復。其實如果一早就向老師或家長反映,其實很多問題就解決了。

畢竟混混們還是十幾歲的孩子,怎麼可能不怕家長和老師呢,並且如果告訴老師次數多了,孩子自然而然的不敢再欺負了。

有一句古話叫打不過,還躲不過麼。對付這些混混而言必須要採用這個方法,看到混混們來了就趕緊走,避免和混混們打交道,這樣其實很多事件本質上也就根本不會發生,如果你明知自己弄不過混混,那就可說的了。

初中生注意事項。

要學會自覺學習,有計劃的學習:一進入初中,同學們會驚奇的發現,與小學老師們事事關心,面面俱到相比,初中老師管的很鬆,作業留的不多,或者即使很多,也不檢查。上自習也沒有老師看著,隨便說話,也沒人管。

在這樣寬鬆的學習環境下要自覺的學習:有些同學管不住自己,放任自流,不能自覺的找課外題做,預習,複習。這樣的同學多半沒有韌性,不刻苦。

長此以往,與那些能夠自覺學習的同學,差距就會越來越大。

上學的時候,那些小混混,後來都怎麼樣了?

12樓:網友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不是保持不變的,因為人的各種外在因素髮生改變的,也對以前上學的時候的那些小混混,他們都有了娶自己各自的生活,有的在社會里面已經工作了很長時間了,有的改頭換面,學校裡面繼續讀書上課,有的因為自己的學習不好,很早就畢業了,便開始創業,做自己的事情,很多的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有自己的一個新家庭,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是個小混混了。

隨著時間的改變。

上學時期的小混混,他們過多的是對學習沒有太大的心思,或者是因為家庭的情況,他們形成一種對學習比較厭惡的感覺,平常上學去總是渾渾噩噩的,自己上學時間的很多小混混,我都是畢業之後就沒有讀書了,很多的都是去社會上開始工作了,也不是每個小混混都是那樣一無所是的,有的小混混生活過得很貧困,有的小混混卻把自己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質量也很富裕。

2.各自忙著各自的事情。

自己身邊的小混混,很多的也是自己的朋友和同學,現在會發現你現在還在上著學,他們已經步入社會很長時間了,因為學校環境和社會環境是不一樣的,自己也發現他們成熟了很多,慢慢的變得成熟穩重了,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職業,忙著賺錢養家,忙著給自己的孩子掙奶粉錢,成年之後你會發現他們走過的路比自己讀書要多很多的。

因為現在的社社會壓力本來就很大,在社會里面,面對的壓力是要比我們在學校裡面要困難很多的,社會不像學校那樣舒適安逸,社會是一個沒有人幫你,只有你自己去慢慢的變強大,沒有人保護你,不像在學校裡面,自己過得舒舒服服的。

13樓:落

我同學之中上學的時候比較調皮的,後來多半都做了銷售工作或者自己創業。做出的成績都還可以,跟上學的時候反差很大。

14樓:縱情加勒比

那些小混混,進入社會就乖了,學會做學徒跟班跑腿的小弟,聰明機靈的混個生意做,當了小老闆,次一點的就打工,大多數都去當過兵,在部隊被揍服了,出來就挺好的了,有學習好的小混混考上好點的大學,結果更乖了,都會端茶倒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時候呢,那些小混混的後來呢,有一些成為大老闆了,有一些呢,回去種田了,有一些呢,混得非常非常的差,有一些的長得非常非常帥的那些小混混呢,可能就是後來呢都改過自新了,因為他們都想要更好的生活,從扯之後呢,現在的社會呢,不是小混混的世界的。

16樓:小

我們班的二牙子,以前是個不學無術,只跟老師對抗的傢伙,整天髒髒的,現在的他居然變成了一個魚場的老闆,光鮮亮麗的都快認不出來了。

17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一般上學時候的小混混,走上社會之後,比中規中矩的人有闖勁,在生活上、事業上有奔頭。中規中矩的人除了考學畢業後,有個正式的工作。可這種人可以到處學什麼開車呀,什麼包攬工程等等,只要不違法,這些人發家比中規中矩的人快。

當然一般違法犯罪者,也是在這些人中產生。主要是膽子忒大了。

18樓:故笙

上學時候的小混混。

有頭腦的現在混得還可以。有做生意的當老闆的。

沒腦子的就只有老老實實幹活去了。

大哥也不會養他們。

也有一部分壞的厲害的,現在進監獄的。

19樓:丹丹的

有的退學了,出去打工。有的過的很好,做生意當老闆。有的有一技之長,有的走上歪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在工地搬磚,少數進了監獄。

21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你上學的時候才拾幾歲現在大不是過去的小孩子了。

22樓:影視娛樂筱尛焱

都考上好大學,混的還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都變成了老油條。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家都應該長大了,過去不懂事,現在都應成熟了吧。

上初中了,班裡有一個小混混要叫一些混混打我,我是個好學生沒有一些混混的人脈,該如何應對他的挑釁?

25樓:為鉨守葔無悔

找老師,或者找校長,這樣他就不敢拿你怎樣了。

怎麼對付校園的小混混?

26樓:武世聲飛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膽小、害怕照成的!也是因為你沒有找到解決的途徑。那些小混混為什麼不去欺負別人,專門欺負你呢?

因為他們專門挑軟柿子捏。一旦遇到比他們厲害的角色,他們就知難而退了。

我在學生時代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把他們欺負我的事情告訴家長,尋求大人的幫助,我相信大人的經驗比我們多,一定可以合理解決。父親去找他們談話,並且告訴他們,如果再欺負我,父親就會找哥們或者警察的哥們找他們麻煩,希望他們正常與我交往。之後,我再也沒有遇到他們的欺負。

校園裡的小混混,都幹過什麼令人震驚的事?

27樓:北山一師

校園小混混特別的不起眼,但是有一次在考試的時候在全班排名在前15名,大家都覺得太震驚了,平時不愛學習的人一下子成績這麼好,真的適應不了。

28樓:秋水是條狗子

校園裡的小混混都幹過這些令人震驚的事情,勒索別人的錢財,欺負小女生。

29樓:花花就是我

校園裡的小混混其實幹過很多令人震驚的事情,他們曾經為了一個女生去打群架。

30樓:e時光再燃

當時我在讀高中的時候,我們學校裡面的混混,經常會為了一些小事,放學一起圍攻一個人。

3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以前校園裡的小混混,曾經進到女生廁所裡。而且還偷看女生洗澡過。當然當時爆出來的時候,還沒多少人信。

初中生早戀怎么面對家長,初中生早戀怎麼面對家長

自然點,早戀是可以互相促進的,你們自己也能把握好分寸,那就可以了。十五六,這年紀很美很大春,你們是要考慮父母,感恩報答他們,不讓他們操心。但如果你們可以很好的激勵對方,很好的處理好這件事,為將來創造一段很好的美好回憶,感受美好純潔的愛情,也是可以的。並且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你們要好好學習,互相...

初中生上什麼學校

從初中生的年齡與成長特點來看,他們由於年紀多在16歲左右,年紀尚小,文憑稍低,熱愛動手。從這些方面來看,初中生適合學習有著良好發展空間,且有充足實踐機會且能拿到文憑的技術。比如汽修,就十分符合。學習不能硬來,覺得自己喜歡的有需要的就是好的,自己覺得不需要的就是不好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比什...

請問初中生可以報名航空學校嗎,初中生畢業可以上航空學校嗎?有哪些在招生?

初中畢業後,繼續往下讀,畢竟讀書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實在讀不進去,那你可以考慮去學一門技術,現在社會上,你去學習航空 計算機還是挺不錯,挺有前途的 1 15歲的初中生可以上航空學校。2 航空學校實驗班面向本省範圍內的應屆初中畢業生招生,年齡要求在14 16週歲,空軍招飛機構對報名考生組織考查。實驗班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