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活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2023-05-24 17:45:07 字數 2471 閱讀 5280

1樓:我叫派小星

雖然現在還沒有達到我理想的生活,但是我覺得自己一直在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我熱愛我的工作,救死扶傷是我的原則,雖然我沒有那麼偉大,但是我能從中獲得自豪還有動力。

2樓:十一維觀影

目前我正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早上起來在網上搜集素材,然後做自**寫文章,晚上的時候看一看程式設計方面的書籍,寫寫**,感覺生活很充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現在就是過著我想要的生活,我感覺還是挺爽的。

4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現在確實沒有過上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因為我還得要繼續努力才能夠達成。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生活在我自己的世界當中,而且現在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因為我覺得根據自己想要的方式去過,才會讓自己不會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花不完的錢,每天除了吃喝玩樂睡,別的都不幹。別說我胡扯,大多數都這麼想。我是個很現實的人,偶爾也談情懷,但大多數時間覺得現在的生活至少讓我覺得安心,這就夠了。

7樓:長同鄰

我覺得自己是,別人總覺得我悶騷、無聊、內向,總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恰恰相反,我活著的世界就是觀察著這個世界,在別人眼裡世界曾經留在眼裡,但是對於我世界是在心裡,這個社會出了我這麼個奇葩,說明這個社會需要我。

8樓:小花貓

是的,我覺得人生苦短,活自己很重要的,自己想怎麼過就怎麼過,這樣得自己老的時候才不會覺得有遺憾。

9樓:猴20759慫娜

我過的每一天是自己想要的生活。過去美好,但我從不留戀,即使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不會選擇回到過去,懦夫才沉浸於過去。成功者是熱愛自己所處的每一個時刻,在平淡的日子也能開出花來。

10樓:峰佘無敵

根本就沒有什麼想要的生活,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正在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時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1萬,我就活1萬的自己。我有100萬,我就活100萬的自己。雖然這兩者的生活肯定千差萬別,但是肯定都是我自己沒跑了。‍‍

12樓:王倩

不是,以前以為自由是最快樂的,可是人一旦自由了,就無牽無掛了,就少了點什麼,突然就失去了方向,反而在自由中產生連綿的空虛,會突然想只為自己做的事到底有什麼意義,而又應該做點什麼。

13樓:強仁生日哈皮

再活自己,目前沒有過上想要的生活,偶爾會失落,但也不著急,畢竟清楚地看得到方向和希望,只要一步一步穩紮穩打這些都是時間問題。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14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在現實條件下,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我想,如果有條件的話,每個人都想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之所以大多數人不能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說的是,還是自己的努力不夠。

林肯,相信大家都熟悉,廢除黑奴宣言的美國前**。小時候,林肯家窮,穿著個不合腳的鞋子,就去掃煤屑。

一個冬天的聖誕夜晚,林肯在一家鞋店的櫥窗前觀望。店主是熱心的史密斯夫婦,他們看見林肯後,就把林肯請進店來,給他關愛。讓他坐下,給他洗了腳,然後給他穿上了一雙新襪。

並鼓勵他去尋找適合自己的鞋子。

多年以後,林肯當上了美國的**,為了感謝這對夫婦,林肯叫人去拜訪他們,並對他們說,我終於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鞋子,這個鞋子,就是美國的**。

為了能當上**,林肯也是經過了二十多年的努力奮鬥,才最終成為美國歷史上幾個偉大的**之一,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臺灣的作家林清玄,小時,當他的父親問他:「長大以後幹什麼?」他說:

我給他們寫字寄出去,他們就把錢送給我。」「哪有那個好事!」他父親一個巴掌打過去並對他說道:

哪有那個好事!」

經過母親的支援和自己的努力,多年以後,林清玄終於成為了一代散文大家,並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同是臺灣的漫畫家蔡志忠,自小就知道自己這一輩子是畫畫的,所以,他的畫是越畫越好。十五歲那年,他將他的作品寄往部。看後,叫他過兩天去上班。

當他告別父母,獨自去往外地謀生的時候還是個十五歲的孩子。當看到了他,很是吃驚,後在看到他現場作的畫後,讚歎之餘,就錄用並留下了他。而蔡志忠也從此過上了他想要的生活。

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能只停留在想上,如果只是想,也只能成為夢想家。如果一定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要鉚足勁,腳踏實地地去一步一步地走下來。

這就好比如登山,越往上,越險,越往上,越難。如果不能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早晚會打退堂鼓,回到芸芸眾生之中去。

如果能吃得了那份辛苦,就像那穿透黎明黑暗的曙光,前途一定是一片光明的。如果能熬過去,就如同登臨泰山之頂似的,瞬間就會覺得一覽眾山小。

天上不會掉餡餅,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會懂得的。成功沒有捷徑,惟有勤奮和努力。

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能只停留在想,而是要趕快行動起來。朝著目標去邁進,每天都在進步著,也會一天比一天距離目標更接近……

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英語翻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英語怎麼翻譯

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英語翻譯i want to live the life that which i would love to.i want to live the life i want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英語怎麼翻譯 live a life which you want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過自己...

自己掙錢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體驗

努力不一定可以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但是不努力卻一定過不上自己喜歡的生活,當然,原本就家庭背景很好的人除外。想要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除了要努力,還要有機遇,還要有很多其它的東西。單純的靠努力,找不到方法,找不到方向,也就只能算是碌碌無為卻終無所成。作為一個剛剛畢業出來的大學生,其實我覺得挺有感觸的。大...

人是應該為自己而活嗎?人是為自己而活嗎?

一百年後,我們都化為灰燼。生命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我個人認為,我們應該好好去感受她。只是在這個美妙的過程中我們要好好處理自己和別人的關係,那樣才能更好的感受生命。生命的存在並不在於結果,而是在於其過程。活著的時候,欣賞風景時享受到的美感,與朋友玩耍交談時感受到的快樂,依偎在父母身邊時得到的安定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