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關於近期天氣的英語段落

2023-05-24 20:10:08 字數 920 閱讀 7196

用英語寫一段介紹天氣預報的小短文

1樓:永恆的童真

大家早上好!今天湖南的的天氣多雨。長沙中雨,湘潭小雨,株洲雷陣雨,衡陽多雲,郴州陣雨,常德陣雨,益陽雷陣雨,婁底雷陣雨,邵陽多雲,岳陽多雲,張家界雷陣雨,懷化多雲,黔陽多雲,永州陣雨,湘西中雨。

good morning, everyone! hunan's rainy weather today. moderate rain in changsha, xiangtan xiaoyu, zhuzhou thunder shower, hengyang cloudy, chenzhou, shower, showers changde, yiyang thunder shower, loudi thunder shower, shaoyang cloudy, yueyang cloudy, zhangjiajie thunder shower, kafoul cloudy, cloudy qian yang, yongzhou showers, xiangxi costarring.

另附(一樣的意思):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 the weather was rainy in hunan today.

changsha xiangtan rain, rain, thunder shower cloudy in hengyang, zhuzhou, chenzhou, changde, yiyang shower, showers, thunderstorms, loudi thunder shower, shaoyang cloudy, cloudy in yueyang, the zhangjiajie thunder shower, cloudy in huaihua, qianyang cloudy, showers of rain in yongzhou, xiangxi.

求關於旅遊的英語作文,求一篇關於旅遊的英語作文

譯文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大街小巷都掛上了嶄新的紅旗和漂亮的燈籠,人們都放下了平時緊張學習和工作的心情,穿著休閒的服裝,帶著自己的家人 親人,高興的出去遊玩。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也趁著假期出去遊玩,首先,我們去了外婆家,外婆家也是一副國慶的景象,街道乾淨整潔,到處飄揚著五星紅旗,人們除了歡度國慶...

求作文 描寫游泳的段落,寫一篇關於游泳的作文

夏天是歡樂的。抄炎炎夏日,bai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憋du不住的孩子們zhi已經三個 一群,兩個一dao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有...

求一篇英文作文 20,寫一篇英語作文

1全部基礎等級。1 內容20分。等級 一等 20 17分 標準 切合題意,中心突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二等 16 12分 標準 符合題意,中心明確,內容較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三等 11 7分 標準 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內容單薄,感情基本真實等級 四等 6 0分 標準 偏離題意,中心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