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是怎樣的感覺?第一次洗牙是什麼感受?

2023-05-24 21:10:07 字數 6482 閱讀 9349

1樓:天天說口腔

關於洗牙,醫學上叫刮治,就是用超聲波去除牙齒周圍的牙結石,給牙齦一個良好的衛生環境,第一洗牙的人,洗完牙後會有很大的不適,覺得牙縫變大了,而且還覺得牙齒比之前敏感了,尤其是在吃涼的或熱的食物時,甚至有些人在刷牙時都會覺得牙齒酸脹,這是正常的潔牙後的反應,一般在一週左右就會自然消失,因為把長期在牙齒周邊的牙結石,牙菌斑去除以後,牙齒相當洗了個澡,沒有任何遮擋,只有這樣才能給牙齒一個更好的衛生環境,也能使預防很多口腔疾病,我們在洗牙的同時可以準備一支牙齒脫敏劑,洗完牙後用它來刷牙,症狀就會好很多,還是建議大家能一年最好潔一次牙,對我們的牙齒保健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2樓:名

覺得非常的噁心,畢竟是在視鏡下看清了自己的口腔,而且全是牙垢,受不了。

3樓:抽轉組

體驗就是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牙齒,好好的保護牙齒,因為牙不好看真的是一個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酸爽的感覺,吐了一堆血水,還發現幾顆需要補的牙齒。

5樓:幹君93011倥邑

都說牙齒是人的第二張臉給我的體驗就是要好好的愛護牙齒,因為洗牙的時候真的有太多的牙膏了。

6樓:計多

第一次洗是一個規培的小姐姐,她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心理還想著:之前老師說她去看牙時找的同學,手挺重的,很痛,還好我沒遇見。

還有就是洗牙也不是那麼可怕啊,挺輕鬆的。結果,複診的時候是帶她的老師弄得,痛死了。再也不想弄。

7樓:尹朶月

本來覺得自己牙特別白然後還是特別乾淨的,一檢查全是黑色的牙垢。

8樓:概缺濱

怎麼說呢,現在國內的牙醫診所都是很專業的,所以洗牙也是一種很好的體驗,讓自己更加自信示人。

9樓:王倩

就是感覺牙醫小哥哥真的超級認真的,給我清理口腔的時候一直問我這樣舒不舒服。

10樓:bd小葵

自己的牙齒真的太髒了,平時都有每天刷牙,而且可乾淨了,一檢查全是病。

11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初中的時候洗過一次,當時的體驗沒覺得牙怎麼樣,就是覺得牙醫小哥哥好帥啊。

12樓:無錫口腔牙科醫院

看到洗牙把嘴裡牙齒上的大結石一下來後,很舒服。

13樓:

洗完牙以後,說話嘴裡都冒涼風。

14樓:素玉

酸爽啊!洗完好乾淨的!賊貴囉!

15樓:回憶

我覺得就很棒的體驗,我之前洗牙,醫生先給我做全面的口腔檢查,不用擔心不專業哦。

16樓:瑰昳甜

我沒敢看,因為聽醫生的口氣就是牙怎麼這麼多牙垢,平時不注意愛護牙,整天吃重口味的東西。

17樓:深夜行客

一直牙齦出血,昨天剛洗了,老髒了,就是那種嗡嗡聲聽了太難受。

18樓:爾簫

我今年正月洗的牙,現在農曆六月了,牙齒一直感覺痠疼,舌尖還老想舔牙齒,舌尖也舔爛了,口腔潰瘍也找上門了,現在超後悔,忘了不洗了

醫生建議每年洗牙一次,洗牙對牙齒有哪些好處

牙齒是人體最堅硬的器官,具有咀嚼 保持面部外貌和幫助發音的功能。但是如果牙齒沒有得到很好的保護,很容易誘發各種口腔疾病,如牙周炎 齲齒等。所以生活中很多人選擇洗牙來保護牙齒。但是也有人認為洗牙是浪費錢,很排外。那麼,洗牙是怎麼回事呢?定期清潔牙齒的好處 1.它可以預防口腔疾病 很多人會說我每天好好刷...

洗牙一次就能讓牙齒變白嗎,洗牙會讓我的牙齒變白嗎?

你好,洗牙可以清除牙齒表面著色,幫助牙齒恢復正常光澤及顏色,去除刷牙等其他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 牙結石 預防牙病。牙黃以及氟斑牙 色素牙等得需要用美白技術來進行 洗牙會讓我的牙齒變白嗎?洗牙的話,可以還原牙齒本身的顏色,達不到美白的效果哦,要想牙齒變白的話,可以做牙齒冷光美白。冷光美白不...

去口腔醫院洗牙多少費用,洗牙一次大概要多少錢

一。潔牙 抄方式 對潔 bai牙有過一定了解的朋友們都知道 du,目前zhi臨床上常用的潔牙方式有噴dao砂潔牙與超聲波潔牙兩種,但就 以及潔牙效果來看,超聲波潔牙相對是比較好的選擇 二。個人牙齒情況 牙齦上的牙結石和菌斑是我們肉眼所能看到的,但當牙結石過多時就會延伸至牙齦下面,這時候單純的洗牙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