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一次就能讓牙齒變白嗎,洗牙會讓我的牙齒變白嗎?

2023-02-19 11:40:07 字數 4285 閱讀 1958

1樓:濟南可恩口腔

你好,洗牙可以清除牙齒表面著色,幫助牙齒恢復正常光澤及顏色,去除刷牙等其他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結石、預防牙病。牙黃以及氟斑牙、色素牙等得需要用美白技術來進行**。

洗牙會讓我的牙齒變白嗎?

2樓:松江貝德口腔

洗牙的話,可以還原牙齒本身的顏色,達不到美白的效果哦,要想牙齒變白的話,可以做牙齒冷光美白。冷光美白不僅能夠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還可以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美白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的話,好像只能把牙齒上的髒東西洗掉,具體的話建議你去雅貝康看看。

洗牙牙齒會變白嗎,能堅持多久

4樓:網友

洗牙和洗衣服不一樣,洗牙是隻去除牙齒表面的軟垢和牙頸部已經鄰接位置的結石。因此如果你每天都刷牙牙齒表面沒有軟垢 ,洗牙後看不到牙齒顏色變化。但是通過洗牙可以保證你牙槽骨骼和牙齦的健康同時保持你壓根的強壯。

如果不常常刷牙,且從不洗牙你牙齦下邊的位置會有結石時間長了結石會導致你的壓根部分的骨頭減少牙齦出血和牙齦萎縮。所以說洗牙是保持牙齒健康的不是美白的。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5樓:延時秘籍愛力汣

洗牙只是洗去牙結石,你可以專門漂白牙齒,但價錢就高的多了。洗牙一般50-60,但漂白就要600左右。持續多久就要看你怎麼保持了。四五年應該沒問題吧!

洗牙能讓牙變白嗎?

6樓:喝杯下午茶

沒錯,不能變白,洗牙是洗去牙齒上的汙垢的,不過呢,洗完後會比你洗前白,但是如果你已經不是輕度的黃了,那還是黃的!

如果你要白,就是明星那種,那要冷光啊,雷射啊什麼的,首先是要看你去的那裡有沒有的做,**不便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洗牙不能讓牙齒變白。但可以祛除牙垢和牙石,保護牙齒,對牙周疾病有一定的預防和**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醫院的醫生說的很對,洗牙只是讓口腔內乾淨,而且洗的多牙齒可能還會鬆動。電視上吹能讓牙齒變白的牙膏廣告也是同樣道理。

9樓:黔驢技窮

洗牙只是清理你牙齒上殘留的牙垢和其他應長期吸菸或喝茶造成的沉積物,恢復你牙齒本身的顏色,讓你感覺很白,不要被誤導!

10樓:心傷雙兒

不能變白的```不過可以保護牙齒``但是不要過多洗牙牙``

11樓:

恩,洗牙了牙齒會鬆動的。

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12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

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髮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改變牙齒的顏色。

13樓:hc蛀牙糖糖

洗牙的話,它是將牙結石清洗乾淨,牙面上的菌斑煙漬都可以幫你清洗乾淨,它是不能夠把牙齒洗白的,你牙齒本身是什麼顏色,它便是什麼顏色。如果你想讓牙齒變白有兩種方法,一是冷光美白,二是選擇美容牙超薄貼面。

14樓:雙言濯涵涵

洗牙可以變白,再一個就是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

15樓:柯中左鶯語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的,但不注意保養,還是會上色的。

16樓:哈珠東方悠馨

可以的,建議:1.一年洗一次就夠了,清除在牙齒表面或縫隙間汙垢(平時刷牙要多注間全面刷到)

2.不能經常洗牙,這樣會破壞牙銀軟體組織,會引起牙齒鬆動等原因.3.定期洗牙,有助於牙齒清潔,有益於健康.

17樓:檀韻帥永新

洗了牙齒白多了。但最好每年洗一次。

18樓:章霞獨光赫

可以,但是不認真刷,還是沒有用。

19樓:從珧承良弼

你好,牙齒髮黃是可以通過洗牙變白的,但是對牙齒的損傷是比較大的,主要是會把牙齒外的一層保護組織損壞。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方便確診之後,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20樓:夔陣岑元嘉

不可以的,洗牙只是能起到深層清潔牙齒的作用,能清除牙齒上的牙結石,洗牙後,可以讓牙齒還原它本來的面部,並不是就能讓牙齒變白。如果你想要牙齒變白,你可以考慮去做牙齒美白。現在牙貴族口腔做牙齒美白800元就可以做一次牙齒美白。

21樓:臧禾鎖爾槐

洗牙並不能美白牙齒,只是幫我們清潔口腔,預防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等。如果想要牙齒美白靚麗,可以選擇冷光美白等牙齒美白方式。

洗牙和牙齒美白是兩回事,洗牙的目的是清潔牙齒、健康護齒,清除牙菌斑、牙石及附著的色素,預防齲齒、牙周病的炎症的出現。洗牙後,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色素、牙結石等消失不見,就會恢復牙齒本來的牙色,相對於洗牙前的牙齒,看起來會更潔白些。

22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但是如果是內源性牙齒髮黃,那麼潔牙是沒有什麼效果,因為潔牙只是清楚牙齒表面的牙結石,外源性色素等,針對內源性牙齒髮黃,只能考慮進行美白提高牙齒色階的。

洗牙對牙齒有什麼影響?

23樓:龍源期刊網

流言:洗牙後覺得牙縫變大了、牙齒鬆了,是不是洗牙對牙齒有害?

真相:洗牙是為了去掉牙面的細菌、牙結石、色素等。牙齦與牙根面之間不是緊密附著的,而是存在一條0.

5mm至2mm的齦溝。齦溝內易積存食物碎屑,成為細菌生長繁殖的適宜區域。這些菌斑不斷堆積,久而久之就成了牙結石。

牙結石會不斷「吃掉」牙齦,造成牙齦發炎萎縮,最終導致牙齒脫落。

當通過洗牙清除掉這些牙結石後,牙根重新暴露了出來,牙齒會變得敏感。至於牙縫變大、牙齒鬆動,可能表明牙齦已經開始萎縮。

24樓:內分泌科史雙偉

洗牙會將牙齒磨薄是真的嗎?

25樓:戀常州梅

第一,只清除看得見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強的深層的牙垢,達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

第二,損壞牙齦,尤其是對清除牙垢之後暴露出牙根時不能及時進行進一步的專業**,不僅導致患者疼痛難忍,還加重牙周病的病情。

第三,極易造成交叉感染,給人們帶來不應有的遺憾。所以,對洗牙的場所要慎重選擇,應該到正規醫院找經過嚴格培訓的醫務人員來為您洗牙。

保護牙齒學會這10個小妙招

1、保護牙齒健康,最基本、最經濟的方法是有效刷牙,以去除食物殘渣和牙面菌斑,按摩牙齦;

2、 正確的刷牙方法是豎刷法或拂刷法,拂刷法是指牙刷與牙面呈45度角,小幅度水平顫動和旋轉;

3、每天刷3次牙,每個牙刷3個面,每次持續3分鐘;

4、選用磨毛保健牙刷和含氟化物的牙膏;

5、牙刷保養做到每人1把,刷後用清水多衝洗幾次,甩幹水分;

6、1個月換1次牙刷較好,最多不超過3個月;

7、刷牙以溫水為佳,水溫以35℃~37℃為宜;

8、牙刷刷不到處可合理使用牙線、牙籤或間隙刷,去除細菌和食物殘渣;

9、均衡地攝取食物,保護牙齒健康;

10、提倡每半年定期進行1次口腔檢查、潔治,沒病防病,有病早治。

26樓:貴州新生活

洗牙真的對牙齒有害嗎?

27樓:慧瑩養生情報

洗牙會不會傷害牙齒?

28樓:呂莊仰高傑

暫時有可能會造成牙齒表面損傷,不過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能體會針對這種損傷自行修復,相對於潔牙**對於人體的益處來說,這個損傷是微不足道的。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29樓:上海萬眾口腔

洗牙只能清除牙結石和煙垢茶垢,不能把牙齒變白,如果要美白可以做冷光美白或者藥物美白。

30樓:愛齒爾

您好 是可以清除牙結石牙垢 以及煙漬 一些表面汙漬的 但是如果是先天性 以及想要牙齒變白到一定程度的話 則是需要做美白才有用的 那麼 超聲波潔牙不僅能清除牙表面的菌斑,牙石和茶漬等汙物,使牙齒潔白,而且能有效防止口臭、牙齦出血、牙周疾病、齲齒等口腔疾病。超聲技術及精密機械於一體的高新技術產品,安全可靠。

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你好,洗牙並不能使牙齒變白,洗牙可以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 菌斑 茶漬色素等牙垢,使牙齒恢復原來的顏色。人健康的牙齒是略帶淡黃色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牙本質增厚牙齒顏色會變得更黃。因此年輕人的牙齒會比老年人顯白些。什麼不吃能讓牙齒堅固,吃東西就是對牙齒的磨損 用超聲波可以把牙齒上的黃漬洗乾淨。黃牙...

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牙黃,洗牙能變白嗎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髮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

牙齒髮黃能洗白嗎,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不能。洗牙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的變白,然而作為一種預防及 牙周疾病的手段,洗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限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技術更為顯著地改善牙齒的外觀。有的人認為健康的牙齒是純白色的,就像牙膏廣告中模特的牙齒一樣。事實上這是錯誤的。正常牙的結構是一層較為透明的牙釉質內包含有淡黃色的牙本質,因此能夠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