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2德國高手近,大海戰2SS3德國

2023-05-24 21:35:08 字數 1778 閱讀 4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說的……毛奇是收費船`p計劃要80多w海幣`樓主怎麼買……

如果有22w海幣的話`可以買m計劃`4個r位都裝16級的口徑火炮`sk c/31 d型`**角度37`

如果不夠的話`開z99`4個r位也是這個配置`記得買的是aa彈`不是he和ap`

不管哪國的主炮手`都要按時轉職!

大海戰2ss3德國

2樓:匿名使用者

1:ss3,rmb船隻。**:現在在做9折活動。

2:ss3,排水比較緊張,相對ss4排水更充足,ss4兵好配點。

3:g --ss3,輔助位:3個;r位:1個;t位:2個;1個艦橋位。

4:g--ss3,需要1聲納,1升降舵手(俗稱氧氣),1輪機,1船長,2魚雷手,1修理兵(修理這個比較複雜)

5:船長:幽靈、或者只留100技術;氧氣兵:

建議jy潛在,有錢的話可以買王牌潛在,硬兵;聲納兵:潛在14+,修理修補各11+,軟兵;輪機:建議jy,有錢可以買王牌,德國建議硬輪機;魚雷手:

魚類11+、修理修補11+,軟兵且減兵;修理兵:建議jy修理,有錢可以王牌,建議軟兵。

6:關於ss炮:一些人練得是軟炮,但是需要打針+煎餅,lz資金不充足,那就省去炮,上個修理吧,船硬才是硬道理。

7:修理、輪機、聲納、氧氣是一定要打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開 不用你很多錢,這不是免費船,去商店用rmb買的,配兵的話,一個幽靈船長(最好是11修理11修補以上的)2個魚雷炮手,1聲納,1升降,2輪機,1氧氣,t位的話可以放機槍兵,也可以放修理兵。差不多就這樣吧,記住 別練軟兵,不然會廢的 還有一點 速度是關鍵問題,所以輪機的能力很重要。

大海戰2 德國炮船怎麼選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戰列艦就不該練德國,德國應該練潛艇。如果要練戰列艦,最好改選英國。

大海戰2裡.哪國戰鬥最厲害.速度最快.單架戰鬥pk誰厲害.存活率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在遊戲中sd-enternet把戰鬥機設定為攔截、纏鬥這二種型別。

攔截:在目前遊戲中只有bf109t,以後美國的f6f也是這種型別。這類飛機的速度很快,而且攻擊力高,但機動性欠靈活、轉彎半徑大且佔用的載機空間都比較大。

攔截型戰鬥機由於自身機動型不高,空中纏鬥能力差,一般遇上纏鬥戰鬥機是處於不利狀態(這也就是為什麼bf109t遇上其他戰鬥機表現不佳的原因)

攔截型戰機的攔截能力優秀,可以數量少於敵的情況下將敵大部分飛機在中途迅速擊落!但又儘量避免陷入與敵戰機的纏鬥之中!

纏鬥:目前大多數戰鬥機都屬於這一型別。這類飛機有一定的高速,攻擊力高,具有一定的攔截能力,機動性十分靈活、轉彎半徑小且佔用的載機空間都比較校(速度永遠不如攔截型高,也就是攔截能力不如攔截型戰機)

纏鬥型戰鬥機一般都是執行防禦、護航任務及主動消滅對方的戰鬥機。

以上均指遊戲。戰鬥機的航程並不是sd-enternet隨便設定,而是根據歷史上這種飛機的航程所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用 美國盤旋厲害 德國迎頭衝上去厲害 日本盤旋差一點 英國就比較垃圾。

其實遊戲中 我感覺德國最厲害 不過就是在空中停留不到好久 就要回船。

呵呵 你是新手吧 我都沒玩了 內測玩到現在 現在很少上了 建議你還是玩美國 綜合 比較強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的了,因為我是中國人。

大海戰2哪個國家頂級BB最好,大海戰2哪國的BB和CV最強?

你是說的bb5還是bb6?bb6的話美國的應該很不錯,但我建議不要盯著bb6玩還是 bb5比較正統。初玩的話用英國的吧,s2比較無腦,對新手來說很好上手。特別喜歡暴力秒殺的話就美國,大拿的火力沒的說。h2和44特別是44 在你的技術練得爐火純青前不要碰,會很失望的。美國和英國是火力型 日本是甩人用 ...

大海戰2德國潛艇誰能告訴我怎麼玩

裝輪機,把升降的兵補滿,買ss3 德國ss3航速比其他3國的都要快。你說航速慢是應為3種可能。1 無輪機兵 2 輪機兵等級不夠 3 輪機兵技術,熟練不夠 有升降手,必須要有足夠的技術熟練,氧氣才能出場就是滿的,德國ss3船長要59級以上才能蹬船,炮兵,魚雷兵必須59級才能控制其相關 你完全沒必要去買...

大海戰2蒙大拿用100的炮好還是用110的炮好

果斷100級的炮,秒殺王的來歷!你可以換110級的炮體驗一下山寨版44的感覺!當然是100級的炮了,雖然威力沒110的大,但是大拿的綽號是秒殺王,難道要你用110的?果斷100,秒殺炮 一個7獅子就見紅了 一個是專用炮,一個是組裝炮,你說呢 果斷100麼!大海戰2衣阿華和蒙大拿艦炮及裝甲問題 蒙大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