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尿多不止是腎虧,造成「夜尿」還有哪些原因呢?

2023-05-24 21:45:10 字數 2130 閱讀 5720

1樓:風吹過隙

睡前喝太多水,或者進食水分含量多的食物,也會導致夜尿多。

2樓:天真的娛樂君

可能是因為你晚上的時候喝了太多的水或是吃了一些含水量高的水果。

3樓:網友

可能是睡覺之前水分攝入的太多了。也可能是水果吃得太多了。

4樓:小

喝水太多,睡前吃了東西喝了水,尿就會增多,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5樓:落

夜尿多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睡前喝多了水,或者吃了含水量高的食物。不是特別嚴重的話不需要**。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也可能是睡覺前喝水過多所致,所以睡覺前儘量少喝水,也可以讓自己睡個安穩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體裡有一種非常重要的維持人體生命活動的基本物質與原動力

叫元氣。關元穴就像人身體的一個閥門,將人體元氣關在體內讓它不洩漏,是男子藏精、女子蓄血之處,是人身上元陰、元陽的交匯之處,也是元氣的關隘。

8樓:幸運的蝸想

夜尿有可能是前列腺的原因,平時應該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

夜尿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腎不好嗎?

9樓:創作者

有可能與泌尿系統的感染有一定的關係,並不一定是腎虛的表現,所以這種情況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狀況來判斷具體的原因,還可能是由於自己睡眠不是太好而引起的。

10樓:lingpao王

夜尿增多不一定代表腎臟不好。對於女性患者,夜尿增多有可能跟膀胱過度活動症有一定關係。對於男性患者,夜尿多有可能跟前列腺增生等有一定關係。

膀胱過度活動症指膀胱功能不穩定,膀胱功能過於活躍,逼尿肌不穩定或者膀胱黏膜過於敏感等原因所導致的。

11樓:a一此不懈

夜尿增多的原因是由於腎小球的濾過率下降,而出現了夜尿增多的情況。量增多就是因為腎功能的不好,導致出現的腎功能不能夠很好的儲存尿液,就會導致出現了稀疏的水分比較過多,生成的尿液比較多以後,就會出現尿液增多的情況了。

夜尿多,就是腎不好嗎?

12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夜尿比較多,很可能是生長出現問題的表現,但也有可能是自己在睡前喝了太多的水。到醫院去做一個檢查。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如果夜尿比較多的話確實就是腎不好,這種情況比較頻繁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否則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麻煩。

14樓:幸福小豬豬

夜尿比較多的話,就是腎不好,因為只有腎不好,才會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的情況,憋不住尿,需要不停上廁所。

夜尿多是腎臟有問題嗎

15樓:出蔚翟月悅

您好!夜尿多可能要注意是否存在有腎虛的可能性,腎氣不固會導致夜尿頻多的情況。腎虛的**一定不要自己亂吃補品,反而會適得其反,建議看中醫吧,給你把把脈之後確定什麼**在對因**。

另外糖尿病也會引起尿多的現象,可以先去查查尿常規,如果存在尿糖陽性的反應可以考慮作血糖的檢查。

夜尿多是腎虛嗎?怎樣防止夜尿多的情況?

16樓:星了

是的,夜尿多是腎虛的典型表現,而且大多數都是腎陽虛。要對自己的腎部進行相應的調理,適當的服用一些藥物,調整自己的作息規律,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晚上睡覺之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1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確實是的,要想防止的話,晚上不要喝太多的水了,平時一定要做運動。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18樓:羅文

是的;在晚上睡覺之前少喝一點水,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可以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配合醫生的**。

作文 你不止是你

是說說而已 小鷹的故事自然引出 夢想不是說說而已 每每在電視上看到演說家,他們吐字清晰,豪情萬丈或情思滿眸,的用自己的聲音,用自己的心,詮釋他們的信念和精神時,我心中常常湧起當一名演說家的夢想。因為方言問題,說普通話時,我因平舌翹舌音不分,受到大家的嘲笑,我性格好勝,從不會認輸,所以我寫了計劃表,用...

近似數是632的三位小數不止是對還是錯

對的 因為近似數是6.32的三位小數有10個 分別是6.320 6.321 6.322 6.323 6.324 6.319 6.318 6.317 6.316 6.315。其中6.320和6.32大小相等,只不過6.320是三位小數,6.32是兩位小數,或者說二者的有效數字不同。本題主要考察的是四捨...

四十歲男人夜尿是怎麼了,四十歲男人夜尿三四次正常嗎

問題分析 你好,對於男性來講,四十歲左右出現夜尿增多,最可能的原因與前列腺病變有關。意見建議 因而對於這種情況與症狀,建議去醫院做關於前列腺的檢查,如超聲,前列腺液檢查等等。然後根據具體情況採用合理的 四十歲男人夜尿三四次正常嗎 四十歲男人每天夜抄尿三四襲次,說明前列腺不健康bai,去醫院檢查一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