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裝癖要不要和物件坦白?

2023-05-24 22:50:07 字數 667 閱讀 4421

1樓:t笑看人生

異裝癖只是個人的一些喜好,沒有什麼丟人的,建議你和男友表白,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在乎你,也不會責怪你,一樣也會更加心疼你的,建議你直接和對方說明白。

2樓:飛天爺

有這種比較極小眾或很特殊的愛好,肯定和另一半溝通一下比較好。畢竟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很重要,而且還是你的物件。或許他或她還可以幫你改變呢。

3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可以跟對方表白,因為異裝癖可能是你愛好,但是掩藏對對方來說可能是不公平。

4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這種東西最好是不要坦白,一般人是接受不了的。

5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自己有什麼小習慣,這些要提前和對方說明白的,免得以後相處的時間長了。互相有誤會。

6樓:冼豔枋

這個當然要跟物件坦白的,因為你不說的話,以後也是一個病。

7樓:萊開

我覺得還是要說,因為這樣的事情還是不要欺騙,早晚有一天就會發現的,看看對方是不是在乎。

8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說你們倆真的要走進很近的那一步,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和他談談的。因為這種事情早知道比晚知道好一點。

要不要跟現在交往的物件坦白自己的感情歷史

如果你的感情歷史很豐富,就最好不要全部都告訴現在交往的物件。一般人都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現任有很多的前任。個人建議說點你過去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情感,其它就讓他過去,煙飛雲散,當對方知道你底大花時,他會防範你,讓你們感情難發展 找一個合適的時機說,若是沒有合適的時機,那就永遠不要說。不合適,每個人都有自己...

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

我曾經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但是我狠不下心來丟下他,最後還是接受了他 我希望你慎重考慮,慢慢的在次接受他,也許你會發現你還是很愛他的,千萬不要總想著自己已經對他沒感覺拉,對他產生反感,也許慢慢會有好轉的 你都不愛他了,就不要勉強下去拉,不過有是也會不知所措的,就算你現在不愛他了,但是你以前愛過他,所以...

要不要見網友呢?我要不要和網友見面?

要真像你說的那樣。就見吧。或者和你老公一起去見。我覺得距離產生美。見一見其實也無妨。那就見吧 象朋友那樣就好了。勸你還是別見了,你說肯定不會,你還沒有見你怎麼知道就不會呢,世界上一見鍾情的有很多,如果見了面出了什麼曖昧的問題那會悔了你們兩個的家庭,我們只是給你建議,還是問你自己的心吧。機會難得。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