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跟現在交往的物件坦白自己的感情歷史

2021-05-26 07:43:30 字數 5411 閱讀 7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感情歷史很豐富,就最好不要全部都告訴現在交往的物件。一般人都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現任有很多的前任。

2樓:親親小丸子

個人建議說點你過去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情感,其它就讓他過去,煙飛雲散,

當對方知道你底大花時,他會防範你,讓你們感情難發展

3樓:じ☆ve櫻の紛舞

找一個合適的時機說,若是沒有合適的時機,那就永遠不要說。

4樓:莫灲路

不合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不必刻意坦白,因為彼此都懂的又何必讓大家面臨尷尬局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問起就說,當然也不比那麼清楚,越清楚的話,也要看對方的承受力咯。

6樓:裴婭

他不問就不早說 等時間久了你想說再說

應不應該向戀人坦白自己的戀愛史?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一個大前提就是,應該向戀人坦白戀愛史。但是什麼時候坦白,如何坦白,這是一門藝術。我建議不要傻了吧唧的,一跟對方確定戀愛關係,然後就把對方拉到談判桌前,跟他細數自己過往的種種,這絕對是讓你們感情迅速破裂的有效方式,不信你可以試一下。

對於自己的戀愛時,我覺得應該在合適的環境和氛圍下談。如果你的另一半有興趣瞭解你的戀愛史,並且問到你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不應該,畏畏縮縮而是應該,大膽的,講出來,但是在語義中不要流露出對過往種種美好的回憶。因為這些回憶都是過去的,而你現在眼前的人是你信任的情侶,你們會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如果你過於沉溺在過去的幸福中。

對方就會呈現出一種深深的失落感,覺得你可能還沒有從過去走出來,自己並不是你重要的人。

而且在你告訴他的時候,最好不要講書到以前的種種細節,比如說去**玩了,比如說,你的戀人給你做了什麼事情。就簡單的說,自己有過幾段戀愛經歷就行了,但是如果你現在的戀人要繼續追問,那麼你也可以繼續回答。你要堅持的原則就是問一句答一句,千萬不要說得太多。

情侶之間最忌諱的就就是相互猜疑,如果你不告訴他你的過往,而他又非常好奇的話,那麼這種傷害可能比你告訴他來得更猛烈。

8樓:心理諮詢師

姑娘:就算是結婚後,你也要永遠記住:大智若愚,難得糊塗,很多事情看破但不說破。

他之前的感情經歷你何必苦苦追詢?那是他的個人隱私,也許是他內心深處的一個創傷,為什麼非要去揭他的傷疤呢?很多事情你知道了不一定是好事,還可能讓你一直糾結痛苦哪!

不要自尋煩惱!

戀愛中的人認為,彼此真誠就不能欺騙,包括自己的過去!其實這種理解有誤!很多女孩把自己的過去告訴男友,以為是真誠坦率,殊不知有**情結的男友既不能接受她的過去,又捨不得放棄這份感情,以至於陷入強迫思維——強迫聯想,每天痛苦糾結,甚至誘發抑鬱症,後果非常嚴重!

似這種做法,無異於把一根毒刺紮在對方心上!所以,不是所有的過去都要對戀人攤牌!彼此尊重對方的過去和隱私,更是一種信任和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戀愛史,當然應該向自己的戀人坦白。

實事求是,忠誠老實。這是面對自己戀人時最應該擁有的態度。

將自己的相關情況,特別是最敏感的戀愛史向自己的戀人坦白,非常必要。

這既是一個說明的過程,更是一個信任的過程。

經過這個過程,彼此之間就不會再有隔閡與猜忌了。坦誠面對,最終才能達到真心相愛的狀態。

aqui te amo。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事情不要再問了,因為他一再的強調過去的事不會影響現在的感情,你覺得他這麼說。也是有它的道理的,因為他在給你重新建立一種感情,而這種感情他想是從頭開始把過去的怡忘掉,重新開始就是要好好地跟你處,這樣你沒必要再糾纏這個事情。別人的隱私,我們沒有必要非要扒個底朝天。

保留自己的隱私也是自己的權利,我覺得人和人相處。沒必要逼著人家說一些無奈的話或者是逼的人家說假話!

11樓:腿不太好用

男女兩人在談戀愛期間。最好少向對方談自己的戀愛史。

因為那是你已經放棄的東西。何必影響現在各自的思維呢?

這一段時間。主要是互相瞭解。各自的愛好。各自的性格。各自的家庭情況。

出去約會。出去旅遊。只要合適就可以。

至於以前的戀愛史。可以放在。婚後閒暇時。談談而已。終究是過去的事。

結婚以後誰也不把這些看得很重了。翻篇了!也快磨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拿出來說一說,避免以後因為這個問題,而且終止如果介意的話就分開,現在這個社會發展的如此迅速五,人們的生活也是快節奏的,所以大多數人是不介意這種事情的。

13樓:love彩樂

情場歷來如戰場,兩個人雖然看似親密無間,但背後是否對彼此有所隱瞞卻不得而知。

隨著戀愛程序的深入,當雙方的佔有慾逐漸攀升,就會不可避免地產生窺探欲。

ta想知道你的曾經,好奇關於你的一切,包括相戀以來你總是諱莫如深的情史。

所以到底該不該向另一半坦白自己的戀愛史?關於這個讓人糾結的疑惑,不同男女分為兩派給出了自己的見解。

1.對方不問,我就不說

其實對這個命題,大多數人依然傾向「不問不說」的保留態度,因為他們覺得過往情史沒必要刻意提及。

而這其中就包含兩方面的考慮,首先,在你和對方不完全熟悉的前提下,這類話題並不利於兩人的戀情發展。

俗話說「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聽聞對方情史豐富,另一半心裡難免不是滋味。

那種鬱結難平既有吃醋不滿的意味,更有對伴侶人品優劣的質疑。

況且既然兩人尚未十分親密,也著實沒必要太快輕信對方,毫無保留地坦白一切。

萬一之後兩人出現情感裂痕,原本被你深藏心底的情史,一夕淪為對方肆意踐踏利用的把柄手段,豈不更是得不償失悔不當初?

所以如果對方不問,那就說明ta並不在意你的過去,或者出於尊重而不打聽你的過往經歷。

既然如此,那就更不必糾結不安,灑脫一些釋懷過去,用心經營當下戀情,畢竟追溯曾經誰還沒有過幾個前任?

14樓:九九帆

應該戀人之間就應該彼此的尊重,相互的坦誠理解,信任溝通和交流,這樣才能有好的感情基礎。你這個車眼眼用謊言去欺騙就會生活的很累,被對方發覺以後就覺得你對戀愛不是認真的負責的態度。戀愛就是兩情相悅,不必要隱藏,有事就說出來,說了大家都明白。

信任才是最主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只要他問的話,那就適當的坦白吧,本身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如果說他問了你,反倒遮遮掩掩倒是容易引起自己伴侶的猜忌,所以說你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那就安安穩穩的坦白就是了,這也不會影響到你之後與戀人的關係。

而且向戀人坦白戀愛時也是自己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一種表現,也是堅定了自己要和戀人往後面走的感情的一種堅定。特別的,你在向戀人坦白戀愛史的時候,可以在當中說明之前的分手原因是什麼,這樣也可以讓戀人有一個更好的情況,能夠了解你究竟是哪些玩笑是開不得的,或者說你究竟是反感女生或者男生有什麼行為的,這樣的話更容易使你們之後的感情走得更順暢。他知道之前你所發生的事情在之後的相處當中也會有意識的規避掉這些行為的發生。

所以我個人覺得倒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戀愛時給隱藏起來,因為大家都能夠坦然接受。既然在成年之後的談戀愛,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而且也沒有什麼可以隱瞞對方的,況且之後他還會接觸自己的朋友圈,在接受朋友圈之後也能夠了解他之前的戀愛史,那麼現在攤牌和他在以後接觸的朋友圈後自己去尋找,有什麼區別呢?所以說完全沒有必要遮遮掩掩,大膽的告訴她,並且堅定自己愛她。

16樓:aa微湖來客

如果對方總來追問你以前過往話,那說明那人很在乎以前過去,是個不願意接受過去的,就算他(她)嘴裡說不在意,但總是問那也說明是在意的,如果知道了跟那種人在一起以後吵架,糾紛就會因那起,就會有陰影對(他)她來說。愛一個人就應該看現在,因為過去事情相互都與現在的你們無關。那時候都不相認。

現在這社會如果總還是糾結以前那如果與他(她)在一起了不會幸福。如果對方總來追問你以前過往話,那說明那人很在乎以前過去,是個不願意接受過去的,就算他(她)嘴裡說不在意,但總是問那也說明是在意的,如果知道了跟那種人在一起以後吵架,糾紛就會因那起,就會有陰最後建議是沒問就不要主動去坦白過往。沒有好處對你們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愛史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向現任的戀人坦白,是對現任的一種尊重,也是對現任的放心。但對方如果不願意坦白,也沒有必要強求。因為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好了。

18樓:怯狗貓

相互坦誠是信任和尊重對方的表現,坦誠過去和被對方介意並不是劃等號的,也不是一回事。不坦誠是你的問題,被介意過去是對方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們總會有這樣一個疑問

"究竟要不要對戀人坦白戀愛史"

有的人認為

雖然過去你沒有參與我的人生

但是我卻想讓你知道

我有過怎樣的經歷

而有的人則認為

你愛的是今天的我

不是昨天的我

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

好好愛著就好,何必言過去。

戀人就該親密無間,戀人就該沒有隱瞞。那麼隨著談戀愛的逐層深入,對方迫切的想要知道你的過去,你的一切,當然包括戀愛史。那麼該不該向戀人坦白戀愛史?這絕對是一道送命題。

1.你不問,我不說

事實上,很多時候都沒有必要向戀人坦白戀愛史。這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兩個人還不太熟悉的時候,她和你關係沒有達到那麼密切的時候,你不必把自己剖開來給對方看。

第二種是對方沒有問的時候。ta不問,可能是ta沒有在意過這件事情,那麼你就不要主動提起來。和很多人談過戀愛也不能說明什麼,誰還沒有過戀愛經歷啊。

2.說,也要有所保留

談戀愛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可以有所保留。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要經歷一個漫長的過程,逐漸的相互吸引,相互扶持。

沒有人一談戀愛就告訴對方,我睡覺打呼嚕,我磨牙等等生活的陋習,談戀愛都會竭力在對方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正面形象。

所以,在戀愛階段,可以有所保留。如果戀人真的無意間問起了你的戀愛史,談過幾個物件?談過特別多的也可以適當的刪減幾個,無傷大雅。

不用管那些已經過去的歷史,重要的是你倆是否真心相愛,他對你的愛是否真誠,對你是否足夠在乎。是,就對了。如果不在乎,就算你知道了全部又怎樣?

我的建議是,在感情裡,給對方保留一定的隱私空間。對合適的物件、在合適的時機,可以坦白,但不是必須。

如果對方要求,就應該全部坦白,即使可能會分手,因為你的歷史在對方心裡是一道坎兒,必須邁過去,而不是瞞過去。此時不說,等很多年後才知道,更慘。

女生該不該向物件坦白過往戀愛史

20樓:花香何來

《離別愁》:難分手,難開口,千言萬語眉間頭;走一步,一回頭,少女嚐到離別愁。

戀愛時該不該向物件坦白過往戀愛史?

21樓:百度使用者

我個人的經驗是 剛開始我們不會問對方這些 也不會主動說 等相互瞭解信任到一定程度就沒什麼是不能說的了 以至於我暗戀的一個個他都完全知道 而他從小到大一路關係不錯的女娃也被我問得差不多了。

異裝癖要不要和物件坦白?

異裝癖只是個人的一些喜好,沒有什麼丟人的,建議你和男友表白,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在乎你,也不會責怪你,一樣也會更加心疼你的,建議你直接和對方說明白。有這種比較極小眾或很特殊的愛好,肯定和另一半溝通一下比較好。畢竟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很重要,而且還是你的物件。或許他或她還可以幫你改變呢。你好,可以跟對方表...

要不要坦白自己離婚?我暫時跟老公只是分居,已經說好什麼時候回

所謂抄的性格不合 只是一個藉口 如果其中一個肯改變 向另一個靠攏 會有不合之說嗎 另一個男人 只認識三天 在酒吧認識的 大你八歲,沒結過婚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你知道嗎 靠譜嗎當他知道你離婚之後 曾使以前多愛你,可能性都小的嚇人 就算他同意,家人未必同意 不要拿那些虛無飄渺的麻痺自己 告訴你一句話...

為前男友打過胎要不要跟以後的老公坦白

先不要說了現在都很現實,沒生過孩子,那都不是事我感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讓你去跟她,她要是愛你,她不會嫌棄你的,看好人在去愛,別在把自己傷害了,保護好自己,就可以了,別忘記報答父母。不要怕,努力加油改變生活,自己有能力就不用依靠男人,不過緣分是註定的會有珍惜你的人 沒有什麼自卑,大膽的愛,你是美好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