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控制工地沒人關空調有什麼辦法?

2023-05-24 22:45:09 字數 7082 閱讀 9814

1樓:山海孟姜

如果工地有習慣性的不關空調,你可以用一個買一個雷達的。感應器。如果有人在屋裡活動,空調就開啟,如果人離開了,定時就可以自動關閉了。靠,罰款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2樓:侃民生看社會

工地沒有人關空調,是因為工地現場的管理不夠規範造成的,建議嚴格落實工地現場的各項規章制度。

3樓:網友

裝一個人體感應開關,有人的時候自動啟動空調電源,沒人的時候自動關閉空調電源,達到省電的目的。

4樓:情感解析保保

這方面只要用懲罰的制度就可以了,如果忘記關掉任何一個人都進行懲罰,這樣就會有記性了。

5樓:妮妮小樂園

沒人關空調的這個位置的話,你只能考慮看看能不能連線一下這種網路上的這種,比如這種遠端操控這樣的話可能會好一點。

6樓:柳葉飄飄

咱們國人你只要貼個告示 最後離開辦公室的人不關空調罰款。

7樓:網友

工地的空調,如果沒有人關,想怎麼辦?那就把空調設定一定的執行時間可以了,到了時間它就停了。

8樓:小研說法

如果想控制工地,沒有人關空調,那麼可以將空調連線在一個閘上,然後找一個人專門控制。

9樓:中望珠心算

麼控制工地沒人關空調有什麼辦法這個的話呢 如果要是他們自覺的話 那可以給一些獎勵 就會每年都操心。

10樓:熊熊盼晴

如果你想控制工地走後空調無人關的問題,你就要設定專人專職管空調,每天輪班。

11樓:勞俊捷

房子沒人關空調,有什麼辦法沒人管,空調可以用手機連線。

12樓:仰格

應該把這方面的事情落實到某個人的身上,讓他們負責,然後可以給他們一些補助。

13樓:支丹紅

工地的空調沒有人關閉,要想控制這些事情。老闆有的是辦法發現工地的空調沒有關就扣。工地工作人員的錢。

14樓:卞鵾

這樣可以非常簡單,可以用一個微電腦控制器,可以直接控制空調的關。

15樓:戎清華

最好的辦法就是實現自動化,讓他實現自智慧控制。

16樓:單單屁

可以使用那種定時關機的功能。

17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直接關閉空調線路總空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定時的呀。

19樓:清爽又輕鬆的小抹香鯨

都是你們家的內部事,你在問外人是在搞笑麼。

工地安裝了空調 公司把電關了可以找誰?

20樓:sugar侃生活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找工地的管理員,請他協調一下,才可以繼續使用電。

21樓:江淮一楠

工地安裝了空調 ,公司把電關了,可以找負責人。

22樓:士大夫糊塗

當然是公司找了。只要你們定時把電費給交齊了,那麼公司是不會把電給你們停了。畢竟工地實在太熱了,只要和公司協調好就可以了。

23樓:晴天霹靂男俠

這個你要和公司的負責人聯絡呀,如果是公司由於特殊原因斷電了,那麼你只能等待了。如果是有人惡意斷電,那隻能由你們工地的負責人向該地的物業進行聯絡。

24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如果是公司把電關了,你第一先去找公司協商,讓公司送電,如果協商不妥,可以找電業局。

25樓:匿名使用者

宮禁如果安裝的空調,然後公司把電關了的話可以找到公司的物業,讓他重新把電給接上。

26樓:太宗招手

工地安裝了空調,沒有電可以找公司專案經理就行,吧。

27樓:耳冬三點瓦

工地安裝了空調,公司把電關了可以找誰?這個具體的是你們公司的內部操作,內部管理,你最好是找相關的。只要您瞭解這個問題,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電力部門,他已經送電到你們公司了。

28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公司的內部事務,別人是無權干涉的,管理權屬於公司管轄的。

29樓:情感分析達人

工地安裝了空調,哇,公司把電關了,這個應該是可以找一下物業,這樣的話應該是能搞的這些,這個應該非常不錯。

30樓:網友

應該找公司的領導,既然安裝了空調,為什麼又要停電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工地負責人啊。

32樓:帳號已登出

公司肯定也是考慮電費太貴的原因,那你找誰呀,公司有這個權利關吶,你也沒辦法。

33樓:晉方美

工地安裝的空調公司把電關了,可以找誰工地把電關了?為什麼把電關了?不讓你們用還是怎麼的?建裝的空調為什麼不要用找公司理論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關的店?

34樓:帳號已登出

公司把店關了,建安空調肯定就是用的,這肯定怪公司。

35樓:幻宇晨風

都是你們家的內部事,你在問外人是在搞笑麼。

36樓:網友

工地安裝空調公司把電關了,可以找公司領導。

37樓:什麼

電工,或者工地管理人員都可以。

38樓:誰家閒人

工地安裝的空調,公司把電關了,是可以找管理人員要求恢復通電。

39樓:晉笑槐

你好朋友那麼就可以找該公司管店的人員一下是什麼原因要把該空調關掉,謝謝。

夏天在工地開弔籃沒有空調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在工地開弔籃沒有空調怎麼辦?這個沒有好的辦法,吊籃是敞開的,不要說不能安空調,就是安空調也沒有用,最可行的辦法是高溫時停止作業,把上班時間錯開。

41樓:木子

夏天在工地開弔籃,沒有空調,這個工作性質就是這樣的。

42樓:幻宇晨風

沒有空調自己安裝個風扇好了,能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只能忍受一下了,或者自己買空調安裝。

北京工地上沒空調有地方投訴嗎?

44樓:黃昏很溫暖

沒有地方可投訴,因為工地不是室內,氣溫超過人體體溫時才能停工休息,這是國家規定的。

工地上安裝空調這事可沒聽說過,你就是投訴也沒人搭理你。

45樓:網友

在北京工地上沒空調,那麼這種情況其實沒有辦法投訴,因為只要不是明文規定和合同簽署的,你就沒有辦法告?甲方或者是高。承包商。

工地板房沒有空調可以住人嗎?

46樓:前輩凡哥

現在可以,如果在南方人住的時候很熱,如果常溫在二十度左右可以住,太熱的話身上會長痱子的。

47樓:網友

在工地上這個板房就是用來住人的呀。如果天氣炎熱。沒有空調去住,那麼會是很不舒服很熱的。

48樓:森夢小鎮

一般是專案工程師住裡面,比如管土建的,管安全,管施工的,可能是值班的。

49樓:吃人老虎

現在秋天了,氣溫合適的話還是不錯的。夏天的話可能比較熱,得想辦法降溫。

請問,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怎麼辦?

50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像這種情況的話,你只能跟老闆協商了,對於工地上來說,因為氣候可能比較熱,有時候住到裡面去很不舒服的,所以說你跟老闆好好說說,爭取把你的事情給完成。

51樓:自在心安

一方面向工地提出明確申請,無效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管理部門提起檢舉。

52樓:彌茂

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說明你們的環境比較惡劣,你可以辭職,但是沒有其他的辦法,因為沒有法律規定一定要裝空調的。

53樓:帳號已登出

沒怎麼辦,只有交,不然老闆不給安裝,這麼熱的天誰受得了啊,注意的是安裝後及時檢查空調的好壞。如果用一段時間空調不製冷了,首先考慮是否是鉘不足了,別被老闆訛詐說空調壞了。

54樓:專業梅導師

如果說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的話,可以自己和幾個員工搭夥,然後裝幾個空調,這個費用的話大家可以平攤一下。而且現在裝一個二手空調的話,**的話也會不會貴的。

55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這也沒有什麼辦法,並沒有明文規定公司一定要給裝空調的,如果你們覺得環境不好可以辭職。

56樓:電氣筆談

公司有責任為工人提供良好的食宿條件,這種情況可以跟公司反應。

5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可以將你的實際情況反映給公司,和公司溝通一下,說明工地上實在是太熱了,沒有空調,實在無法好好工作。

58樓:不怕淋雨老三

可以向你們的領導反應,如果公司不願意那也沒有辦法,自己買幾臺大的風扇吹,放一點冰塊會比較涼爽。

59樓:九方代芹

其實很多工地上的條件都是比較艱苦的,沒有空調可以買點電扇改善一下。

60樓:嗜越

天氣炎熱,工人應享有高溫補貼,有條的j安裝空調,為更好的休息,有風扇也可以。

61樓:越磨越光芒

工地上不給裝空調,那也沒辦法呀,那你們就辛苦點吧,自己買個風扇。

6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你們可以派出代表,和公司領導進行協商,謝謝。

63樓:情感寄託吧

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這樣你們去找公司裡說和公司裡談呀,現在工地上都裝空調了呀,沒有空調還不熱死呀。

64樓:晉方美

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那就想法買個電風扇吧,那也沒有辦法的的。

65樓:網友

請問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怎麼辦辦?你這個問題提的不明朗,工地為什麼要給你裝空調?你要說清楚,我是子宮宿舍不裝空調,可以找公司領導協商。

66樓:語句哦

一般工地上的公司都不會給安裝空調呀,除非你有特別的要求,當然報酬也是要另外計算的。

67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那麼我們就用電風扇一樣涼快兒。

68樓:懶羊羊

可以直接不做了,氣溫高於一定情況是可以拒絕工作的。

69樓:摯愛翡冷翠

自己買個風扇吧,因為有的工地不給裝空調的。

70樓:不安志

這個也沒有辦法,你可以找公司的領導。如果他們不讓裝,你可以去問你公司的領導。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71樓:a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正常情況下,工地上一般都是不給安裝空調的,可以自己買一個風扇。

72樓:遲先紅

中國有很多工地都沒有給裝空調,就你需要嗎?可以單獨和領導提呀,不行可以不幹回家。

73樓:婻婻

如果實在忍受不了,就不要在公司裡上班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反映一下。

74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上公司不給裝空調怎麼辦沒辦法。現在工地上裝空調的很少。

在工地沒空調沒風扇,地上沙拉水,還是熱的睡不著有啥辦法!

75樓:醉紅顏美美

沒辦法沒事多出去走走 傍晚的時候。

76樓:孟哥打醬油

老闆摳門不給你們裝、實在不行就找個大盆放上水、睡在裡面。

77樓:英語百花園

涼蓆鋪地上,睡地上。

7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在工地上做什麼的?我可以請教一些問題嗎?

79樓:倌人夜深了

叫老闆買 不然不幹了。

80樓:網友

洗個澡?自己買個小風扇!!30塊左右!

81樓:應斯文

怕熱就不要乾了,回家享福去吧,

工地租賃空調不給錢還關門不讓拆該怎麼辦?

82樓:考朝

你們當時租賃的時候有沒有合同,要是有合同到你可以向法院起訴他。

83樓:網友

工地租賃空調不給錢,還關門不讓拆改怎麼辦?他不給錢還關門,然後自己必須要保持理智,不能夠用暴力的方法去解決問題,要向有關部門進行反映。

84樓:止晨濰

土地那個租賃那個空調不給錢,還關門,不讓拆的話那你應該找那個。找人好好協商一下,嗯,不要去動路,也不要去打架。應該好好談一下,還是應該?

85樓:匿名使用者

租賃空調不給錢還關門兒,不讓拆該怎麼辦?那你就去再找找有關的部門兒唄。

工地空調定時的是不是到時間自己關掉?

86樓:相當小把戲

只要是定時開關功能啟用,到達設定好的時間空調就會自動停機。

空調機組上面的定時開關功能,當設定好並啟用之後,到設定的時間空調主控制板會發出停機指令,從而空調的壓縮機和風機電機都停止運轉。

雖然空調停止了運轉,但此時空調整體還是處於通電待機狀態,並不是斷電狀態。

高考工地噪音大中考怎麼辦,高考工地如何控制噪音

高考期間 bai嚴管噪聲施工市du民可撥12369投訴噪聲擾民從市人居環zhi境委dao獲悉,今年高考 中考複習迎考和版考權試期間,嚴管噪聲施工,如有噪聲擾民,市民可撥打 12369投訴。昨天從市人居環境委獲悉,今年高考 中考複習迎考和考試期間,嚴管噪聲施工,如有噪聲擾民,市民可撥打 12369投訴...

開關怎么關,開關怎麼關?

大開關 即大電流開關 都有 分 合 的字樣,把開花搬向 分 的位置,則開關就切斷了電路,搬向 合 的位置,則電路接通。戶內配電箱內的開關 微型斷路器 當搬把搬向上時是 開 接通電路 搬向下時是 關 斷開電路 當你開啟的時候,在做一個相反的動作就關上了。供暖管道分為進水管 和出水管 你們家上面的應該是...

女孩子歲了沒人追怎么辦,女孩子歲了沒人追怎麼辦?

不要去理它,有時候你刻意去做,反而它就不來,你不理他的時候。它就會不知不覺地來了,而且自己也會過得輕鬆快樂些的,如果可以的話,自己一個人過也很不錯的。我相信緣分,我不會刻意追求,我要過好現在的每一時每一刻!那個朋友是不是條件差了點?只要說一下qq,最少保證有十人追 不要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