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北漂,你在外是如何過新年的呢?

2023-05-24 23:10:08 字數 1825 閱讀 5741

1樓:囧40179讜媚

每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覺得孤單,所以我會找一些朋友聊天,然後除夕夜就煮一些餃子吃,以前在家也是這樣。

2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北漂的我今年又不能回家了,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多攢一點錢去看我的父母,多給他們買一些補品。

3樓:以心

我是一個念家的人,可是今年因為工作的原因沒有回家過年,我早早的結束了工作,然後就在街上閒逛。

4樓:寶12198芭夭

今年又回不去家了,在晚上的時候約上幾個朋友一起吃個飯,然後再去看一個電影,睡覺前給爸爸媽媽打一個**,拜一下年。

5樓:以心

今年因為工作的原因回不了家了,我往家裡郵遞了很多年貨,然後約了很多北漂的小夥伴來陪我。

6樓:小月

每個人的習慣都是不一樣的,我一個人過年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太孤單,我會提前去菜市場買一些菜,然後自己做飯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怕我在外地吃的不好,所以給我寄了很多家裡的小吃,吃著這些好吃的,我的眼淚一直流。

8樓:絆你一生

在北京的這幾年,我幾乎每年過年都沒回過家,等我賺錢了,我要把爸爸媽媽借到北京來住。

9樓:扯淡池

每到過年時回不了家是一件很傷感的事,我會找一家環境好的餐廳犒勞一下自己,然後回家看春節聯歡晚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漂什麼漂 快回家吧。

2023年春節將至,北漂們能否回家過年?

11樓:姜浩然

個人查閱資料所得,北漂們可以回家過年,但是有要求前提是你在或者你要去的地方不是中高風險地區,同時要注意所在地和所去地方**的疫情防空控政策要求。隨時隨地注意**部門釋出的疫情防控政策。

12樓:蕊曦學姐

還是可以回家過年的,只要你所在的區域和家鄉,是屬於低風險區域,回家過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3樓:王芳芳麼麼噠

北漂們可以回家過年,不過回家過年的話一般地區現在都需要提供核酸證明。

北漂第一年,沒有年假,2023年春節,你們回家嗎?

14樓:思維發掘

我個人覺得,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應該回家。

可能你會說單位沒有假亦或自己也沒有時間,但我想說的是,除非你是特殊崗位,過年要值守,但哪怕有短短的幾天都應該要回家看看。

作為剛畢業的新人,好不容易在北京找了份工作,算暫時安定了下來,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大展巨集圖,想法是好的,年輕人嘛,就應該有點衝勁。

可在這個即將到來的祥和的春節面前,你不想回家嗎?工作已經辛苦一年了,該好好犒勞一下自己,和家人回家團聚下吧。工作固然重要,可相比於親情來說,親情肯定重要得多。

春節一般國家法定7天假,即使沒有年假,7天難道還不夠嗎?要是我的話,哪怕只有除夕一天時間,我都要放下手頭的工作,回家與家人吃一餐團圓飯。

真正會工作的人,他也很會生活,往往能很好的處理好工作、親情、愛情和友情之間的關係。我們不要總是拿一些藉口來作為你不回家的藉口。

如果問你一個問題,生命中最幸福最溫馨的時刻是什麼? 那就是與家人在一起團聚的時光,特別要感恩我們的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們拉扯大,吃了一輩子苦,他們不求富貴,只求子女有出息,能經常回家來看看他們,就應經足矣。難道這這點小小的心願我們都不能滿足他們嗎?

歲月是無情的,隨著我們快速地成長,父母也逐漸地老去,看著他們兩鬢斑斑的白髮,我們能做的就是常回家看看,多多陪伴在他們身邊。

北漂的日子,你是否感覺人的孤單呢

很孤單,想爸媽,想就在爸媽工作附近上班,想回去了,嗚嗚 不會啊 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多好 孤單北半球。苦盡甘來呀,兄弟 覺得自己一個朋友都沒有,一個人的北漂特別難。正常,人生不如意十 交心朋友能有一個就不容易了 哈哈哈。還去北方。現在應該南下。你當抗日戰爭還北上?那就別飄了,回家不是挺好的嗎?何必再...

北漂的人們是如何克服自己的孤獨感的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在生活和工作中總是會有著一種非常濃濃的孤獨感,因為無論是在什麼時候從事或缺少能夠理解他們的人,如何才能夠克服自己內心的孤獨感呢?我認為一定要經常的開啟自己的圈子和外面的世界做交流。為什麼北漂身上會有一種非常孤獨的感覺呢?第1個是因為他們在北方飄蕩的時候,往往身上並沒有什麼經濟 同時...

你是如何看待外國人學中文的呢,我想知道在外國人學中文的學校一般都是如何教老外漢語的,有哪些方法呢?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