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欠費,網路欠費有什麼提示麼

2023-05-25 05:50:07 字數 2437 閱讀 3015

1樓:網友

您好: 就是你存的錢已經花光了,而還不夠,就欠人家了。

比如:你手機(聯通)存了5元,由於月初扣來電費,扣了6元,你的費用不夠了,還少1元,就是欠費,欠聯通公司1元。

但欠費後並不馬上停機,(這也是移動,聯通等比較人性的地方),他們猜想使用者可能有要緊事,所以1,2小時不會停機,時間長了就停!

如果用的是登記過的卡,那就慘遭遭了,公司會不厭其煩的催你交費。

如果你總欠費,且嫌一遍遍交費麻煩,不如辦個衝值卡,營業廳都有,我沒辦過,但是,有卡後,即使半夜12點,營業廳都關門的時候,也可以衝值。

具體還有不懂的,可以諮詢:10086(移動),10010(聯通),轉人工服務。如果你的手機是移動的,播10086不花錢,聯通也是。

還可以諮詢**。在-網頁中搜搜即可。

我還沒得過最佳,我盡全力了,本人打字不快,好累啊!給個最佳,呵呵,萬分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lz說的話費是餘額的意思吧 一般計費分為預付費和後付費 預付費的**就是說餘額沒有了 就停機了 但是不會產生欠費 而後付費的**則是在一定時期內你的餘額為負了(運營商是允許你這麼幹的前提下) 你相當於欠了一部分的錢給運營商 這樣就產生了欠費 大致就是這個意思 你可以詢問當地的運營商你的手機屬於後付費還是預付費 如果是後者的話 就沒有理由欠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牽涉一個信用度的問題。就是說你要是打得多,就可以這個月先打多少錢,下月再交錢,前提你是移動的,聯通沒用過。(不過貌似移動有些卡也是沒有信用度也不能開通此項服務的。

如果下月的你沒交錢,兩月累計超過一定數額,就會收到欠費簡訊。

如果老是欠費,最好打10086客服查下手機是不是被開了什麼收費的業務。

如果沒有信用度,就是不能欠費,移動一般情況需下會發簡訊告訴你時手機餘額不足,你查話費的話應該還剩個幾塊錢的。

網路欠費有什麼提示麼

4樓:感性的小白

那看什麼系統,如果是xp系統則不會有提示的,只是上不了網,電腦連線那裡也是顯示連線的,而且有傳送位元組,但接收位元組則為0。

如果是w7或以上系統,在網路那裡就是右下角工作列那裡,顯示電腦中間會有個歎號,表示不能上網,同樣,也會有傳送位元組資料的變化,但接收的位元組也是為0。

不論是什麼系統,如果是要點寬頻連線的話,那連線會出現錯誤:691。

寬頻連線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它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傳送資料相對增加。

以撥號上網速率上限56kbps為界,低於56kbps稱為「窄帶」,以上稱為「寬頻」。對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可以滿足語音、影象等大量資訊傳遞的需求。包括光纖,xdsl(adsl,hdsl),isdn等。

5樓:愛笑的羽瑄

顯示的是錯誤691,有的地方不顯示錯誤**,你仍然可以連線到網路,但會有彈出視窗提示欠費的,也有些地方乾脆就停網了。所以為了不影響您的使用還是到時間就做好續繳。

6樓:齊天大聖李冠星

什麼都不提示,只會上不了網,但網線依舊連線,網路也提示沒有問題,因為dns伺服器已停止為你服務,所以,沒有提示。

打**說欠費但是沒有欠費

7樓:

1、與系統沒有及時扣費有關。運營商扣費系統與通訊系統沒有相互聯絡,所以,執行功能時不會同步,所以出現沒有欠費而不能打**的現象,因此,及時繳費即可解決問題。2、與通訊後臺設定錯誤有關。

通訊後臺錯誤地將使用者拉入欠費名單,所以打**時會提醒欠費,因此,嘗試聯絡客服解決問題。3、與運營後臺扣錯話費有關。執行扣錯話費,導致使用者手機欠費,所以不能正常打**,因此,及時聯絡後臺客服查詢賬單記錄解決問題。

手機欠費是什麼意思?

8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意思是手機欠費就停機,這是移動過去的做法。兼於特殊情況,移動改進了服務方式,實行人性化管理,手機欠費暫緩停機。

信用服務內容豐富,客戶可根據對應的信用服務等級,享受不同的服務內容。動感地帶、神州行客戶可享受授信額度服務(未取消話費有效期的神州行客戶無法辦理)。

9樓:鬱郁前挪

欠費就是你的手機號已經欠公司的錢了,不補上會給你停機的!不管你是哪個公司的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欠費就是你的手機通訊費用用完了,需要充值話費了。

電信欠費很多為什麼不會停機,電信欠費會不會一直不停的累加

這種情況下是要分情況的。如果當初辦理時用身份證辦的,那可能快停機了,不交錢他會將你拉入黑名單,以後就不好辦卡了 如果沒有用身份證,也就類似於黑卡,那就使勁用吧,反正他也不知道你是誰!不過建議你還是到電信營業廳去把號碼登出掉,免得以後麻煩。1.你在那裡辦的,真好命.e9包年 才交525元。估計不是在電...

手機剛充的話費就欠費,為什麼剛充話費就欠費了,不知道為什麼。

原因有很多,1 可能你欠費太多2 你不知不覺開通某些業務,這是最近央視 的移動公司亂收費現象,你可以查一下你的 賬單就知道了!對!我那個號就是這樣!剛充上錢,打了一倆個 就又停機了 有可能是流量太超多了,我有一次就是一個晚上扣了我80塊錢的流量費 打 查詢話費的花費專案,看看是不是流量問題。建議先斷...

電信天翼,欠費為什麼不停機

我認為這是電信的系統出賬期,有些使用者的資料未能同步,建議你不要繼續使用了 我想應該是月初統一扣費的時間還沒有到吧,我的欠費都停機的 和我的一樣 你怎麼買的手機號?為什麼我的電信手機卡欠費30多塊錢還能用?還不停機?一般運營商都有bai 信用度管理,也就du是儘管你欠費了zhi 但欠費額度沒有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