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衛生效能做了還需做常規檢測嗎?

2023-05-25 17:20:08 字數 4441 閱讀 8185

1樓:晁荌

是的,如果是用作生活飲用水上水管,那必須要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怎麼說呢,琵琶他說的是衛生檢疫合格,你也是能做那個常規檢測。

3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已經衛生的效能做完了,那麼一般的情況下是不需要再進行常規的檢測了。因為基本上他們的檢測程式是差不多少的。

4樓:從陽榮

應該不用送檢,我們在做pp管道的時候不可能緊,這樣子去送檢,所以我們再做這種管道的時候,不能有任何的差錯。

5樓:網友

衛生效能做了,但是還需要做常規的檢測,因為他是入口的,引用的要求比較嚴格,你既然做了衛生效能檢測,但是常規的檢測還是要進行的。

6樓:網友

這個當然需要做常規檢測了,往往最不容易出問題的地方,最可能出現問題。

7樓:蘋果魅力

管檢測專案。

物理效能:密度、厚度、尺寸、吸水性、韌性等;

力學效能:拉伸強度、彎曲強度、摩擦係數、蠕變效能、撕裂強度、剪下效能、衝擊效能、壓縮效能、疲勞強度、斷裂韌度、拉伸效能、彎曲效能、電效能、耐磨效能、低溫效能、回彈效能、撕裂效能。

燃燒效能:垂直燃燒 點燃溫度 氧指數 水平燃燒 熾熱棒。

給水管ppr進場需要取樣送檢嗎

8樓:冰野略識之無

水電材料強制送檢,全國各地都一樣,並由質監站監督抽檢。但每一種規格都不具有代表性,正常的是兩組,是兩種使用規格較大的,要注意排水:管材、管件、pvc-u膠粘劑。

供水:管道、配件和閥門應檢查。

施工單位違反本條例的規定,對建築材料、建築構件和附件、裝置、商品混凝土不進行檢驗,或者對與結構安全有關的樣品、試塊、試件和有關材料不採集的,責令改正,處十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責令停業整頓、降低資質等級或者吊銷資質證書;造成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給水管的分類:

水管分為金屬管、複合管和塑料管。金屬管主要分為紫銅管和不鏽鋼管,金屬管具有安全、衛生、耐用等很多特點,是家裝中最理想的水管。

複合管的典型代表有鋁塑管,但由於其熱脹冷縮問題,已逐漸被淘汰。

塑料管是ppr管道最常用的,安全、無毒、安裝方便、**低廉等許多原因,使其成為家裝最常用的管道。然而,由於環境激素等問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金屬管道或ppr內襯金屬管道作為供水管道。

對水管的效能指標比較嚴格,尤其是在飲用水中使用時,要求管道無毒無輻射,不能含有重金屬等有害物質,耐腐蝕性好,使用壽命長等要求。

ppr管子做衛生防疫檢測去**做

9樓:最愛垂直過山車

拿去衛生監督所檢測啊,告訴人家按什麼標準檢測、檢測什麼專案。

ppr水管有沒有衛生檢驗報告

10樓:創作者

產品檢測報告,這個是隻針對產品的;

衛生許可批件是針對企業是否有ppr水管的生產資質的認定。

我做這個產品快10年了。

11樓:沈禕彤

如果是用於生活用水的就必須有衛生檢驗報告,只不過自己家裝修的話,用量少,賣家可能不給提供。

12樓:雜文集合地

沒有,只有質量檢驗報告。

13樓:綠海

有的。所有的正規廠家都有的。

我公司要辦理涉水產品衛生許可證,主要生產的是pvc,pe,ppr管材,現需要到**辦理檢測報告才算認可報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涉水產品衛生許可證,主要生產的是pvc,pe,ppr管材,現需要到省疾控中心辦理檢測報告 ,濟寧,弘毅,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涉水衛生許可證辦下來了嗎?我要買帶有衛生許可證的pe水管(軟管)

鄭州建築工地的ppr pvc管材需要送檢嗎,聯塑的管材的廠家自己出的檢測報告有效嗎? 5

16樓:匿名使用者

xx 廠家自己出來的檢驗報告都是合格 ,全國哪個廠基本是這樣,除了一個臺資塑料管廠 專門生產符合國標的塑料管, 實際上內資廠家pvc排水管這個產品根本不可能合格。 密度都是1700-1900,國標密度是1350-1550 碳酸鈣新增太多管材肯定不合格 。因為pvc排水管是市面上對**很敏感的產品 ,你要是真的做國標可以抽檢的售價就會很高沒有市場,工地上一般不要求管材全部抽檢,如果真要全部抽檢pvc排水管 基本哪個廠都死。

你要拿經銷商市面上銷售這個管拿去檢測根本就不可能會合格。 你要找經銷商從廠家拿檢測管 就是專門生產出來拿來檢測的pvc管才可以被抽檢合格。檢測管一般不會做很長0.

5米-1米米 你要專門做每條都能抽檢的有的人家也不生產也不愛做,所以說pvc排水管市場很奇葩 ppr管嗎 基本都能夠抽檢 因為ppr品牌效應更加嚴格一些。

17樓:承德萬吉

工地所在地的技術監督局 或是第三方進場報告一般要有的,自己的檢測報告只能是參考。工地上所用材料數量多少一般按比例送檢才行。

18樓:期待冰封的狼

一般得到工地所在地的質檢部門進行檢測才可以使用,廠家自己出具的檢測報告當地質監站會不認可的。

ppr管道介面無法通水,怎麼檢測質量?

19樓:臨沂協和**

作為一種新型的水管材料,ppr 管既可以用作冷管,也可以用作熱水管,由於其無毒、質輕、耐壓、耐腐蝕,正在成為一種推廣的材料。也適用於熱水管道,甚至純淨飲用水管道。

ppr管的介面採用熱熔技術,管子之間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所以一旦安裝打壓測試通過,不會像鋁塑管一樣存在時間長了老化漏水現象,而且ppr管不會結垢。

ppr水管的主要缺陷是:耐高溫性,耐壓性稍差些,長期工作溫度不能超過70℃;線膨脹係數大,通熱水後管材容易變形,影響美觀;每段長度直管。

為4米/根,盤管為100米---300米不等。且不能小角度施工,如果管道鋪設距離長或者轉角處(小角度)多,在施工中就要用到大量接頭;管材便宜但配。

件**相對較高。

由於ppr 塑料管本身無毒合乎衛生要求,但ppr 塑料管沒有自潔功能和滅殺細菌功能,因此家用的ppr 自來水管成為水質二次汙染物的聚集地和細菌滋長地,嚴重威脅人體健康。

而我國部分城市市民健康報告揭示:各種疾病和癌症的大量增加與家用自來水水質有關,與錯誤選擇水管材料有關。

因此,ppr 塑料管不宜做家庭自來水管是管道行業未公開的秘密,原因在於ppr 原料價廉、安裝方便,而且利潤可觀。在國外,ppr

塑料管只用於工業水輸送或一般用途水的輸送,絕不用於家庭。那麼ppr管的質量如何辨別呢?以下,萬貫五金機電網介紹,怎樣看ppr管的***壞:

1、首先看外觀,優質管外表光滑,標識齊全,配件上也有品牌名稱;劣質產品就做不到這些。

因為優質管採用100%進口ppr原材料,劣質管只採用部分ppr原材料,兩者在效能方面有著很大差別。

2、使用壽命:優質產品質保50年,劣質產品只能5-6年。

3、韌性:***的ppr管韌性好,可輕鬆彎成一圈而不斷裂,而劣質管較脆,一彎即斷。

4、熱脹冷縮:好的水管在高水溫下仍可保持硬度,而劣質管則在60度水溫下就被軟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家裝管,摸起來是比較光滑的,可以用手摸一下,看一下是否光滑,熱熔時可以注意一下,是否有氣味。

ppr管材要做哪些檢測

21樓:浙江全能

ppr管材一般要做材質、硬度、耐溫耐壓強度等檢測。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三項:外觀、溶體流動流速、液壓試驗!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安裝之前選擇品牌資質,有沒國家相關權威部分認證,安裝之後就是試水壓了。

家裝ppr管經過8公斤打壓30分鐘檢查不漏以後還會有問題嗎

24樓:湖波煙韻

您好,一般是不會有問題的,因為家用供水壓力是4公斤-8公斤力,也就是不會超過8公斤力。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水電工打壓測試在這個值的理由。當然對於優勢管道,我們建議試驗壓力為工作壓力的1.

ppr管材管件的安裝過程中打壓試驗的步驟。

1)將試壓管道末端封堵,緩慢注水,同時將管道內氣體排除。

2)充滿水後,進行水密性檢查。

3)加壓宜用手動泵緩慢加壓,升壓時間不得小於10分鐘。

4)試驗壓力為工作壓力的倍,但不小於,升至規定的試驗壓力後停止加壓,穩壓1小時,觀察接頭部位是否有漏水現象。

5)穩壓一小時,補壓至試驗壓力值,15分鐘內壓力下降不超過為合格。在工作壓力的倍狀態下,穩壓2小時,壓力降不應大於。

以上就是pp-r試壓的全過程,希望能幫到朋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