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網,但是打不開網頁win

2023-05-25 17:10:06 字數 4587 閱讀 8504

1樓:欺騙不是我

1.先確認網路是否能用,點網路標誌——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看對映是否完整。

2.使用ie瀏覽器(沒ie了就用edge瀏覽器)開啟網頁試試;

3.試試能不能聯網玩遊戲,如果能玩遊戲,能連線ie,卻連線不了別的瀏覽器,那可能是cpu錯了,有個例子你可以看網頁連結。

2樓:秘密收藏館

這個有很多原因,所有**都打不開嗎?檢查dns獲取是否正確,ip地址是否衝突,修復一下lsp,也有一些是因為**變更導致打不開。多試試吧!

3樓:文武

電腦網頁打不開應該開啟控制面板並從中找到網路連線,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進入本地連線屬性,接下來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並在屬性設定視窗中輸入相應的dns伺服器地址即可。

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1、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2、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2、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3、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4、「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5、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方法二、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當前網路連線屬性-選擇協議,點選安裝。

2、選擇協議-新增。

3、選擇可靠多播協議-確定。

4、安裝好後重啟計算機即可解決。

希望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提問。ie設定在**操作啊。

進到瀏覽器,右上角設定。

提問。還是沒用喔。方法二我也試過了。

那就是後端伺服器訪問受限。

提問。我現在是qq也能登陸但是登陸上之後介面就是出不來。

網路能用的,就是啥都能登陸游戲也可以登陸,就是用不了。

網速太慢,等待快取。

提問。網速問題嗎?昨天到現在都一直這樣。

是不是電腦flash外掛問題,你下個flash試試。

4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win10能上網 但打不開網頁

5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按順序輸入下列**;「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主要資訊:

2023年10月1日,微軟在舊金山召開新品釋出會,對外展示了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將它命名為「windows 10」,新系統的名稱跳過了數字「9」。

2023年1月21日,微軟在華盛頓釋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表示向執行windows 7、windows 的所有裝置提供,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10釋出後的第一年享受免費升級服務。

3月18日,微軟中國官網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中文介紹頁面。4月22日,微軟推出了windows hello和微軟passport使用者認證系統,微軟又公佈了名為「device guard」(裝置衛士)的安全功能。

6樓:什麼資料都有

1、在桌面右下角點選windows圖示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按win+r組合鍵),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2、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結果介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以及dns資訊,並且把ip地址和dns伺服器數字記錄下來。

3、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網路連線」,接著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即可。

4、點選「internet協議」,點選其屬性。接著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把剛剛記錄的ip地址和dns伺服器輸入設定完後,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打不開的情形。

首先同時按windows+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

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回車。

2、重置winsock目錄,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重置成功後要重啟電腦。這個命令非常好用。

3、如果還是無法訪問,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選擇「系統急救箱」檢查下是否dns被劫持導致,全盤查殺下病毒。

8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9樓:網友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0樓:智慧的大蔥

在系統右下角右鍵「網路」,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當前網路如「乙太網」或你的wifi,點選「屬性」,雙擊「ipv4協議」,選擇「手動設定dns伺服器」,將dns設定為「

114」備用設為「

8」,儲存,儲存。即可。

11樓:兵哥烤魚龍蝦

非常感謝!你操作不夠,而操作終於可以上網了,謝謝可以上網了。

win10打不開軟體,但是可以開啟網頁?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軟體打不開多為exe檔案關聯錯誤。

解決方法一:

1、雙擊開啟桌面上「計算機」圖示,單擊選單欄的「工具」,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資料夾選項」。

2、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列表框中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核取方塊,並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

3、然後到每個磁碟的根目錄下看看有沒有「**inf」隱藏檔案,如果有則滑鼠右鍵刪除。

4、單擊「開始」輸入「命令提示符」並開啟。

5、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命令並按回車鍵即可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13樓:帳號已登出

win10系統出現打不開軟體,但可以開啟網頁的操作,這個很有可能是因為當前的系統軟體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因此導致無法使用,所以建議對軟體重新安裝。

win10有網但是瀏覽器網頁打不開

14樓:

摘要。可能性一:瀏覽器設定了網路**。

解決方法就是關閉瀏覽器的網路**。

可能性二:dns導致的問題。

解決方法就是手動設定一下dns地址或者自動dns地址測試一下。

dns問題,排除電腦手動ip連線,在不同網段導致能連線不能上網問題。操作步驟: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齒輪按鈕,點選「網路和internet」,點選「乙太網」(無線網路是wlan),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右擊「乙太網」(無線網路是wlan)開啟屬性,雙擊「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如果手動ip請使用自動獲得ip地址試試,下面的選項點選「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將首選和備用dns伺服器分別設定為「114.

即可。win10有網但是瀏覽器網頁打不開。

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可能性一:瀏覽器設定了網路**解決方法就是關閉瀏覽器的網路**。可能性二:

dns導致的問題解決方法就是手動設定一下dns地址或者自動dns地址測試一下。dns問題,排除電腦手動ip連線,在不同網段導致能連線不能上網問題。操作步驟:

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齒輪按鈕,點選「網路和internet」,點選「乙太網」(無線網路是wlan),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右擊「乙太網」(無線網路是wlan)開啟屬性,雙擊「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如果手動ip請使用自動獲得ip地址試試,下面的選項點選「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將首選和備用dns伺服器分別設定為「

8」即可。

win10如何解決網路正常,打不開網頁

15樓:小丁創業

重置網路可以解決問題,如下:

1、首先,右鍵開始選單,選擇「執行」選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輸入「cmd」然後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3、接著,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並按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最後,可以發現網路圖示恢復正常,成功登入了qq,可以上網了,如下圖所示。這樣,以上的問題就解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在工作列的網路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cmd框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然後按下回車鍵,帶彈出成功的提示我們即可重啟計算機。

3、在屬性介面點選「安裝」;

重啟後即可真成功上網!

win10電腦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是什麼原因

17樓:網友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電腦打不開網頁

應該是dns的問題 你可以用360網路助手 檢查一下 修復一下 修復後建議你用這個軟體 彗星dns優化器 他可以選擇比較好的 然後自動寫入你的電腦 比較好用 重起路由器 查下dns,改下自動 防火牆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如果防火牆設定不當,那麼可能阻隔與外網進行資訊交換,造成無法瀏覽網頁的故障。我們可...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你機子上有木馬病毒,建議你趕快去徹底的殺一下。你想但病毒在執行,所以不管用的。但你重起後因為病毒還暫時沒有執行,所以就正常,過一會病毒一執行就掛,就是這樣的。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滑鼠右鍵點選ie瀏覽器,刪除掉緩衝就行了。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

電腦能聯網但是打不開網頁,電腦能聯網但是打不開網頁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找到本地連線 屬性 internet協議 屬性 一般是你的dns沒有填寫 網通的就是我給你截圖這個 202.96.64.68電信,鐵通什麼的你再查一下就ok了 看看你的dns伺服器設得對不對,或者是接路由的話,改為自動獲取ip和dns.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