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對你非常好?

2023-05-25 18:55:06 字數 2038 閱讀 3002

1樓:晴天便好

男人要對女人好,是因為他想娶你做老婆,他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才會對你非常好啊,不是有這樣的想法,也不會隨便對一個人好的。

2樓:彌茂

男人對你好,那說明他已經喜歡上你了,只有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才會對他非常的好。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對你非常好,有兩個可能第一個是把你當成了好朋友,第二個可能是心裡喜歡你,想要追求你和你在一起。

4樓:永不言敗逆流而上

一個男人之所以對你非常好,那肯定是因為對你感興趣喜歡你,所以願意為了你付出,其實就是希望你過得好。

5樓:數碼達人淼淼

一個男人想對你好,那說明他是真心喜歡你,很想守護你,呵護和疼愛你。因為有的男人愛的方式很簡單的,只要看到你幸福,他就會幸福的。

6樓:勾清芬

男人為什麼對你非常的好,那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非常的愛你啊,你在他心中的地位非常的重要,嗯,他非常喜歡你,所以他會對自己愛的女人。非常好的。

7樓:t笑看人生

男人對你特別好,只能說這個人很吸引人,這個男人心甘情願的對她好,每個人對對方好,都是有目的性的。

8樓:巢盼秋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非常好的話,那這個男人一定是有目的的。可能就是他喜歡你愛上了你。

9樓:北極雪

男人習慣把自己放低,這類男人在感情上都稍微有些自卑的感覺,但是他對女人的愛是發自內心的,或者男人的愛有些固執,但是他願意接受女人的不同,不計較女人對自己態度的好壞。就算女人提出很過分的要求,男人即使心裡覺得不舒服,但還是會滿足女人的要求,而且不會講出任何的怨言。那麼這就是男人無條件的好。

10樓:自由的飛飛魚

如果在我的生活中男人對我是非常好的,說明這個男人是非常愛我的,或者是這個男人想和我在一起吧,所以才會這樣對我很好。

11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為什麼對你非常好,他對你非常好,肯定是有目的的,說明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對你這麼好的。

12樓:清盈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特別好,那是說明他非常在意,你喜歡你,因為你很優秀,所以他會真心實意地去對待你。

13樓:茉伊老師

男的要麼想利用你,要麼就是喜歡上你,所以他們才會對你非常好,你自己好好的去辨別。

14樓:遲樂

因為愛你,因為心疼你,知道珍惜你,也因為女生有值得被愛的東西,相愛相處一定不是一方而已。

15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可能是因為男孩子對你比較喜歡吧,所以說他對你也是比較好的,有時這也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

16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男人對你非常好的話,那不是很明顯嗎?那肯定是對方喜歡你呀,如果不喜歡你的話,為什麼要對你好呢?

17樓:逍遙王超會

1因為喜歡你,才對你好。

2因為你有錢,想要得到這比錢,所以對你好。

18樓:海納百川

一個男人對你好肯定是因為喜歡你,喜歡你才會甘願為你付出,如果是陌生人根本不會對你很好。

19樓:教語文的小紀

一個男人當然是喜歡你,愛你,所以對你非常好,只有面對自己愛的人才心甘情願的付出。

20樓:伊凝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非常好的話,那沒有別的原因,肯定是他很喜歡你,想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21樓:網友

看這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如果是戀人的話,這很正常,如果是夫妻的話,這是他必須要做的。

22樓:洪珈藍茂

證明他非常愛你,包容你的所有,這種男人值得珍惜,不嚴放棄。

23樓:網友

第一,他喜歡你,第二,他是你爸。

以前有對我非常好的老師,對我非常好,她一直把我當弟弟,我

真的很不開心,寶寶九個月的時候我因為家庭原因不得不出去打工,到現在她一歲了,我實在想她所以回來了,她跟我不太親了但還是要我抱的,只要不看到她奶奶她也還是挺粘我的,但令我氣憤的是每次我想和寶寶單獨親近一下的時候她奶奶都要跑過來湊熱鬧,我真的很氣,我知道在我不在家的時候都是她幫我帶寶寶,她辛苦了,但她沒...

男人為什么對你忽冷忽熱,男人為什麼對你忽冷忽熱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 對你忽冷忽熱的人一定不愛你,請遠離。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男人對...

男朋友對你非常好,什麼都願意為你做,可就是有點醜,有點挨

只要真心對你好就好現在這樣的人不多了 你可以來找我。我對你不好。但是高帥,你要哪個?時間長了你會覺得其實外表並不是很重要,對你好,你們性格相投就好。醜點看慣了也就不醜了哈哈 願意將就你就將就,不過你先看看自己漂亮不 在現在這個如此現實的社會中,有什麼比得上找到一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重要呢。人生在世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