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下歌到u盤上,電腦下歌到U盤怎樣操作?

2023-05-25 19:05:07 字數 3103 閱讀 7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面**安裝好了**軟體之後。雙擊開啟**軟體。例如如果你安裝的是酷狗**,你可以雙擊開啟酷狗**。然後**你自己想要的**。或者**你自己喜歡的歌曲。

複製的操作方法就是選中需要儲存到u盤的歌曲。然後按下control加c。然後進入到u盤。

然後ctrl加v即可。你也可以滑鼠右鍵,需要存到u盤的歌曲。然後選擇剪下。

然後進入到u盤,然後滑鼠右鍵u盤空白處。然後選擇貼上即可。

2樓:知心顧問婷婷老師

親親你好1.插入u盤我們需要將u盤插入電腦當中。

盤在彈出的目錄中,找到u盤,點選它,並按下「確定」鍵。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如果對我的服務還比較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謝謝啦

電腦下歌到u盤怎樣操作?

3樓:太平洋電腦網

2、開啟放置歌曲的資料夾--點選目標歌曲檔案--按住ctrl鍵可以連續選擇。

3、根據u盤的空間大小選擇相應歌曲--右鍵--複製--到u盤--貼上右鍵傳送到u盤直接拖進u盤裡都可以。

以qq**為例: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儲存位置,即選擇電腦裡顯示的u盤碟符。

4、開啟u盤點選儲存或完成就可以了。

方法二:1、插上u盤。

2、右鍵歌曲資料夾,傳送到「可移動磁碟」

3、點選「執行」即可將檔案複製到u盤中。

在電腦上如何**歌到u盤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將u盤插入電腦當中,等待u盤的正常識別,檢視u盤的碟符;

2、開啟**軟體,您可以先進入設定中將**的目錄設定為u盤的碟符,您還可以重新建立一個資料夾,將歌曲**到裡面;**的頁面還可以設定****的音質;

5樓:長江三號飛船

如果是chrominum類瀏覽器如edge、chrome、360t等,可在瀏覽器上安裝個名為網風筆記的擴充套件,就可輕鬆**音**檔案。網風筆記功能非常多,除此之外還有一鍵抽取文章,點選段落、截圖塗鴉、 快捷列印網頁文章,解除網頁複製限制、定向釋出、跨機瀏覽、網頁筆記整理等等功能,且免費開源。可下網風筆記進入它的官網,上面有安裝導引,簡單幾步就可輕鬆安裝。

電腦怎麼**歌曲到u盤

6樓:新酷數碼

品牌型號:聯想拯救者y9000p

系統:windows11

以電腦聯想拯救者y9000p為例,電腦**歌曲到u盤的步驟分為5步,具體操作如下: 1 點選設定 在qq**的選項中,點選設定。

3 點選更改目錄 在的介面中,點選更改目錄。

4 點選確定 在選擇u盤目錄後,點選確定。

從電腦上**歌曲到u盤怎麼弄

7樓:臨淵羨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以qq**為例,開啟qq**。

8樓:網友

在彈出的目錄中,找到u盤,然後點選它,並按下「確定」鍵。

9樓:花園的天線

比如酷狗**:1.先找到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u盤插入電腦。

2、然後開啟歌曲所在資料夾,全選這些歌曲,點選選單檔案,複製。

3、然後開啟u盤所在碟符,在空白處右鍵,選擇貼上,等待複製完成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私信我,我教你。

怎樣從電腦**歌曲到u盤上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酷狗怎麼把**下到u盤裡?

U盤複製到電腦很快但電腦複製到U盤就很慢,別的電腦上用正常

看你拷的是什麼檔案了 一般往u盤裡拷入要比拷出慢許多 特別是資料夾多,檔案多的情況 但要是拷電影,之類的,絕對不會很慢的慢的原因就是檔案多,需要重新構建檔案結構 樓主你注意點形象好不,你看上邊給這答案是在糊弄你麼?你到那些 很快 的電腦上試試把c documents and settings複製到你...

大家好,請問一下,到電腦城買U盤,是買閃迪U盤的好,還是東芝U盤好呢?謝謝大家的幫助了

閃迪好點,他的銷量高 都是一流生產廠商,哪個都行,一個美國的,一個日本的 別在電腦城買,當心出假貨 京東,速度快,售後方便 我覺得買閃迪的比較好,畢竟人家銷量在那裡 大家好,請問一下,我想買一個u盤,是買金士頓的好,還是買閃迪的好呢?或者是買東芝的好呢?請說明一下 個人覺得金士頓還是好些,老牌子了,...

全民K歌在電腦上如何全屏,電腦版全民K歌怎麼設定全屏

你好!在任何的應用軟體裡遇到了問題可以在軟體裡面問客服,這是一種最便捷最快最可行的方法!當然你也可以嘗試著靠自己在應用軟體裡面找一找你想要的,這個全屏一般都是設定在右下角里,這是個大概得位置,大部分的軟體都設定在這個位置!凡事都得靠自己摸索哈!點有個全屏鍵就可以了 電腦顯示器大同小異,上面一般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