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思注意力測試有用嗎,競思注意力訓練是真是假

2023-05-25 21:00:07 字數 3329 閱讀 8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呢,不知道。

2樓:左養右學講家庭教育

在一次競思教育公益講座上,有一個初中學生面帶羞澀的走到教育專家面前提問:「老師,我也想好好學習,也想上課認真聽講,但我的注意力就是不集中,您有什麼方法嗎?」一位高一的學生來信說:

我很想讓自己學習成績好一點,但總是做不到。

競思注意力訓練是真是假

3樓:日常生活

來自專欄注意力訓練。

有這個疑問的家長還真不在少數,畢竟對於素質教育,家長們的接受程度和學科輔導還是不一樣的,那今天就通過實際的教學案例來給大家講一下孩子們在整個注意力訓練過程中產生的變化。

訓練變化過程(競思老師陳述)∶

暢暢通過測評注意力係數與複雜注意力是屬於低水平的,在訓練前在學校成績是中上,名次總不能達到第1名,孩子覺得自己問題不大,覺得來這裡沒效果,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認為是自己學習能力問題 ,但經過測評分析後,知道注意力是需要提高,所以來到競思進行訓練。

在競思教育前期訓練中,學員感覺比測評時做的賽車訓練要輕鬆些,但還是有點累,頭會有點暈的情況,並且會受環境的干擾,分心比較嚴重,溝通說每個模型訓練都不能堅持集中注意力15分鐘。

慢慢的訓練後,開始對模型訓練很有積極性,把分數的提高成為了目標,用目標激勵自己,所以自然而然每次模。

慢慢的訓練後,開始對模型訓練很有積極性,把分數的提高成為了目標,用目標激勵自己,所以自然而然每次模。

以上就是競思注意力訓練一位真實學員的教學案例,相信家長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變得更優秀 ,所以趁現在來校區給孩子做—

個專業的注意力能力測評吧,屆時我們的教師也會針對孩子的情況給出—些意見,到時候再決定選不選擇我們就好了。

4樓:次爰

大概在去年月份,孩子剛剛讀一年級,老師那邊給我反饋,說孩子特別調皮好動,已經影響到了班級裡面的正常秩序,我才意識到孩子可能存在一些問題,我才有意識在網上查詢,我還以為孩子有多動症,之後帶孩子來到競思做了測評,壞訊息就是孩子確實是有好動多動的問題。好的訊息就是孩子還沒有到達多動症的程度。

體驗課上完了,因為**方面的問題,當時沒有立刻報名,回家和老公商量了一下,還是決定給孩子報名,因為這個問題已經確實影響到了孩子的學習,老師也經常給我反饋孩子的問題,不得不解決的地步了。

大概是在10月底吧,我就在杭州的學院路那個中心給孩子報名了,一週上3-4次課程,前10次課程的時候,效果沒有出來,我當時也有些著急,以為是假的,後來那裡的老師安撫下,也覺得自己太急了,沒有耐心了。這可能是自己在家裡對待孩子沒有做好,如果做好了,孩子可能也不會有這種問題,競思的老師和我說:孩子有這種問題,很大的因素都是父母沒有做好導致的。

大概在11月底的時候,孩子的問題,已經有了明顯的改善,至少孩子在課堂上,已經不會打打鬧鬧了,已經能夠很好的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了,雖然不是特別好,但是有進步,這是我們做家長確實很希望看到的。

1月份,我們的課程已經訓練完了,孩子的問題也解決了,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續費,我希望這個訓練不止解決孩子的問題,我還希望,我的孩子能夠通過訓練,能夠提高注意力、自制力。甚至能夠超過同齡人。

截至19年3月,孩子的訓練完成了,孩子的能力方面,現在孩子的問題也沒有了,上課方面,各個能力也比同齡人要好多了。確實非常感謝競思教育。

聽說競思是訓練專注力的,不知效果怎麼樣?

5樓:冀來福鳳燕

孩子不錯,外甥之前在醫院檢查出來患有注意力缺失障礙,後來帶孩子去競思訓練了一段時間,孩子的注意力有所提高,做作業也比較快,進步還是挺大的!

6樓:公西孝犁甲

我姐的孩子也在用競思做訓練呢。

挺不錯的。在家抽出點課餘時間。

就給孩子訓練了。

覺得效果也不錯。

7樓:隆耕順須倩

還不錯,不知道孩子什麼情況,可以先預約,到競思測評一下,把孩子的情況和那裡的專家說說!

學生竟思注意力訓練有用嗎?

8樓:哈羅小

我們可以通過練習舒爾特表、焦點移動以及靜坐凝視物體等方法來提升專注力。

1、注意力、記憶力是識記、保持、再認識和重現客觀事物所反映的內容和經驗的能力。在我們漫長的社會生活與學習中需要注意力、記憶力來學習和工作,但是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專注力、記憶力能力。

2、好的注意力、記憶力有利於提高學習效率,主要是複習課本的效率。我在2023年學習了速讀記憶方法,學會快速記憶的方法,別人要複習好幾遍才能記住的,我只要複習一遍就能記住了,無形之中我就比別人節省了不少時間,當然,學習效率自然大幅提升。在相同的時間裡我能比別人學習更多的知識。

3、其實注意力、記憶力不是天生的,是可以後天訓練、培養的。由於我們平時對注意力、記憶力訓練接觸不多,所以學習起來不容易,一般情況下用記憶力軟體訓練是提高最快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能在段時間內提高記憶力。裡面的每個等級都有舒爾特方格、焦點移動的練習,題提升專注力、記憶力幫助很大,我和我女兒一直學習用精英特記憶力訓練來提高專注力、記憶力到現在,她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不少,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我做教育 的,在工作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收穫。

4、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協會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9樓:葷浚帥良驥

你說的是競思吧,他們的那個測試一個是初步的測試,如果到中心的是專業的採腦電波的測試,初步的測試就是。

php?sp=6f667這個了,你如果到中心他們的儀器測試更專業,我的孩子訓練過的。

競思注意力訓練是什麼

10樓:icic貓

競思注意力訓練利用大腦思考所發出的電波,分析大腦的注意力程度。當大腦高效使用時,競思訓練獎勵大腦,獎勵分數;大腦低效使用時,訓練儀提醒培訓者,扣除分數。高效用腦被不斷獎勵,而低效用腦被提醒和及時糾正。

通過與訓練程式互動,正確高效的使用大腦時,學員大腦不斷被獎勵,從而學習和鞏固正確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孩子良好的注意力,提高學習效率,並且能改善分心和焦慮哦!我孩子正在訓練當中,效果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過對大腦進行反饋和訓練的,通過一些遊戲活動或者心理輔導來改善,提高孩子注意力和學習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孩子注意力 提高孩子讀寫能力 讓學習更進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競思訓練真的對注意力有效果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津還沒有中心訓練 但是我們有家庭訓練 您可以去**上更深入瞭解。

看書能增強注意力嗎,怎樣才能集中注意力看書?

自己的親身經歷 只有看書的時候 集中精力 但好象沒有提高的作用吧 注意力不可能增強!像你說的看自己喜歡的書注意力會強,那是因為你喜歡,打遊戲的時候注意力會更強,那也是因為你喜歡!玩電腦遊戲可以增強注意力,象nba2007,fifa2007,雷電 我覺得聽更能提高注意力!不過看的是書想的不是說就不行哦...

注意力嚴重不集中是病嗎,注意力不集中是病嗎

那得具體看你是怎麼注意力不集中了。總體上講注意力不集中有多種原因。其一是心理原因,二,自己本身的身體原因,三,自己一些飲食習慣不好,造成影響不良 四,自己的興趣方面。但是一般情況下注意力不集中是不用吃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整理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請稍等。您好很高興為您服...

女人有了孩子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嗎

是,你要多多關心她,多替她分擔照顧孩子的事,減輕負擔,不要讓她生氣不開心才行。為什麼女人一旦有了孩子,就把重心全放在孩子身上?因為孩子是她身上的肉,是懷胎十個月辛辛苦苦,你說怎麼可能不愛這個孩子。不一定吧,看女的什麼個性了,每個人都每個人的個性但是普遍來看孩子是他們最愛的是唯一,只能說他們看孩子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