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真的能用香皂洗臉嗎,孕婦可以用硫磺皂洗澡嗎

2023-05-25 20:35:06 字數 1465 閱讀 5384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孕婦是可以用香皂洗澡的,懷孕後母體的養分是通過胎盤提供給胎兒的,很多小分子物質能透過胎盤屏障,到達胎兒體內,直接影響胎兒的生長髮育。**作為人體的一大器官,本身有完美的代謝系統,所以只有極少量的護膚品成分能夠通過**進入血液迴圈。

儘管如此,孕婦在選擇香皂時要注意成分,護膚品裡普遍含有的防腐劑、芳香化合物、色素等成分是懷孕期絕對不能沾的物質。

2樓:用材蔣安夢

沒有說孕婦不能用洗面奶,可以用孕婦專用的護膚產品。用香皂也要用專門的洗臉香皂。孕期本身**狀況會因為身體內激素變化而不穩定,再不注意保養,再用一般香皂,不是毀了嘛!

3樓:婁晗零敏慧

可以使用孕婦專用的香皂,推薦【雅滋美特】這個牌子給您,現在天貓***有活動,我周圍的姐妹每個人都囤了好幾塊,用完感覺非常好,光滑,溫和,味道清淡,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屈儂御冷

呵呵,懷孕跟用香皂洗臉沒關係的,放心吧。用香皂洗臉是怎樣的就是怎樣的,只是你想多了。

5樓:北冥有游魚

可以用的,一般的香皂,多用清水沖沖就好了。

6樓:運長清芷蘭

我是玫琳凱的老師。一般不建議用香皂洗臉。因為它的潔面能力過強,會把你的表皮越洗越薄。時間長了,有的人,會造成紅血絲的過敏現象。

孕婦可以用硫磺皂洗澡嗎

7樓:陳立民老師

孕婦是不可以用硫磺皂洗澡的。

孕期禁用硫磺皂,硫磺含有一定的毒性,經過**吸收後極可能導致胎兒畸形。硫磺皂洗澡可**一些**疾病,比如痤瘡、花斑癬、體癬等。但孕婦**瘙癢時卻不建議用來洗澡。

因為其內含有硫磺成分可能會通過**吸收對胎兒發育產生影響,再者硫磺皂會導致**油分遺失,造成**乾燥,進而加重**發癢症狀。 硫磺皂可以具有消炎和排毒的功效,不僅可以很好的殺死臉上的蟎蟲,還可以**痘痘的出現。

8樓:東門士恩儲子

你好孕婦可以用硫磺香皂洗澡,考慮區域性用藥影響不大,定期孕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幾個月了?最好是詳細諮詢一下醫生。

孕婦可用用香皂嗎?

10樓:日月唔銧

通常情況下來說孕婦是可以用香皂的,但是要注意香皂成分的選擇,儘量選擇一些成分安全的香皂,也可以選擇使用孕婦專用的香皂,孕婦在懷孕期間不可以隨意使用化妝品。

懷孕了可以用香皂洗面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初期是可以用洗面奶的,儘量買一些孕婦專用的護膚品,裡面沒有太多的化學元素,一般情況下不會影響到胎兒的發育,懷孕以後儘量不要化妝,很有可能引起**的過敏,然後在懷孕的初期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能過度的勞累,還要補充一些有營養的食物,比如排骨湯,鯽魚湯之類的。

用香皂洗臉可以嗎

這是可以的,很正來常的方法。自 香皂是一種不可缺乏的日用洗滌品,人們使用香皂的歷 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的義大利。從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我國逐漸開始廣泛使用香皂。香皂從其性質上可以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因為正常的肌膚是弱酸性的。植物弱酸性香皂有軟化的作用 而植物弱鹼香皂有保護與清潔的兩個作用,植物弱鹼有滑...

孕婦可以用香水嗎 孕婦能用香水嗎

孕婦不可以噴香水,而且也不可以聞香水,二手香水對孕婦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很多香水當中含有麝香,尤其是一些劣質的香水,麝香的含量更多。孕婦一旦長期處在麝香環境當中,極容易造成胎兒畸形,甚至是導致流產,所以在懷孕期間,孕婦最好不要噴香水,也不要使用含有香精的護膚品,以免對寶寶有不好的影響。另外,二手香水...

香皂洗頭髮可以嗎,可以用香皂洗頭嗎?

香皂 洗髮液都是強鹼性,如果說香皂的鹼性對頭髮有損傷,那每天用洗髮水洗頭髮一樣有損傷,而且香皂必須是要兌水的情況下才能洗髮,所以如果控制得當,鹼性是可以適當控制的,少塗一點就有很多泡,然後馬上衝洗掉可以很清爽,不存在網上說的那麼恐怖,事實是香皂的成分主要天然材料,對 的傷害反而是更小的,毒 要遠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