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員或名人有風度的承認失敗的例子

2023-05-26 11:25:06 字數 2957 閱讀 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 乒屏球的。

給我 拉!

因目標不切實際而失敗的名人事例

2樓:大大大大倩倩

英國物理學家焦耳,廢寢忘食發明永動機,花了十年時間,最終沒有成功。

因為「永動機」根本不可能存在,這種假設本身就違背了物理學上的質量守恆定律,因此單獨從發明永動機的目的而言,這是無意義的。

永動機是指違反熱力學基本定律的不能實現的發動機,世界上不存在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

3樓:葫蘆娃丶

(1)賈裡為了證明本人的偉。

著名運動員情緒失控導致失敗的事例

4樓:網友

世界盃決賽中,齊達內開場就利用點球幫助法國隊取得領先,馬特拉齊隨後扳平比分。 當比賽進行到109分鐘時,馬特拉齊後場盯防齊達內,兩人似乎發生口角,齊達內喪失冷靜,突然頭部頂在馬特拉齊胸口上,義大利後衛應聲倒地,主裁判埃利鬆通過和第四**交流,向法國隊長出示了紅牌。最終,法國隊在點球大戰中不敵義大利,遺憾的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

而在齊達內下場前,法國隊一直處於進攻態勢,但是法國人的不冷靜行為,使得本身局面佔有優勢的法國隊最終輸掉了比賽。

速求從古至今世界上名人因缺乏理想而失敗的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可以算一個。

雖然項羽自幼胸懷大志,但在取得反秦戰爭的勝利之後卻固步自封,驕傲自滿,不再有徵服天下的理想,而是整天想著衣錦還鄉,最後不聽勸諫,放棄了關中要地,回到楚地,結果在楚漢爭霸之中敗給了雄心勃勃、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劉邦。

漢·司馬遷·史記·卷七·項羽本紀第七》:「人或說項王曰:『關中阻山河四塞,地肥饒,可都以霸。

項王見秦宮皆以燒殘破,又心懷思欲東歸,曰:『富貴不歸故鄉,如衣繡夜行,誰知之者!』說者曰:

人言楚人『沐猴而冠』耳,果然。』項王聞之,烹說者。 」

喬治。貝斯特。

作為曼聯隊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他年紀輕輕就取得了其他運動員一生都未必能得到的榮譽和讚賞,但很快,胸無大志的貝斯特就此沉浸於美色和酒精之中,他自認為一切成功都是天分帶來的,因此,經常拒絕參與球隊訓練,最終26歲就不得不退役。

名人失敗的故事有哪些

6樓:鬱悶的太陽

貝多芬一八二四年五月七日晚上,在**名城維也納,一個歷史性的偉大時刻,銘刻在**藝術的輝煌史冊上。在這座講究禮儀的藝術之城,就是皇族駕臨,人們也不過行三次鼓掌禮,而在這個晚上,如果不是警察的出面干涉,也許這個掌聲會有十次、二十次…

這是一個何等恢巨集壯偉的場面!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忘的時刻!在這裡,一部不朽的**傑作第一次出現在歐洲樂壇上。

羅曼·羅蘭用激動的筆觸寫道:「黃昏將臨,雷雨也隨著醞釀。然後是沉重的雲,飽蓄著閃電,給黑夜染成烏黑,挾帶著大風雨,那是《第九交響曲》的開始。

突然,當風狂雨驟之際,黑暗裂了縫,夜在天空給趕走,由於意志之力,白日的清明又還給了我們」。

是的,當人們從這震撼寰宇的音響中甦醒過來,當人們從這歡樂之聲的轟鳴中站立起來,片刻沉默之後的暴發,竟壯觀得使皇族駕臨的威重禮儀暗然失色。人們狂熱地歡呼鼓掌,涕淚交流地湧上舞臺,向這位為人類鑄造出如此驚人的藝術傑作的大師奔去…

但是,有誰想像得到,這位偉大作品的作者,這位在**世界中創造了一座又一座英雄群峰的作曲家貝多芬,此刻卻背向狂熱的觀眾毫無所聞。當女低音歌唱家翁格爾拉著他的手轉過身時,他不是聽到,而是「看到」了聽眾強烈爆發的熱情。

雙耳失聰的作曲家激動得當場暈倒了…從這個驚心動魄的首演之夜開始,貝多芬的《第九交響曲》向著無限的空間與時間擴充套件著、延續著,以至於許多**藝術家竟然也急不擇詞地對這部鉅作加以熱情的讚美。

關於名人堅強意志的事例

7樓:m莫o默

2023年,林肯失業了,這顯然使他很傷心,但他下定決心要當政治家,當州議員。糟糕的是,他。

競選失敗了。在一年裡遭受兩次打擊,這對他來說無疑是痛苦的。

接著,林肯著手自己開辦企業,可一年不到,這家企業又倒閉了。在以後的17年間,他不得不為。

償還企業倒閉時所欠的債務而到處奔波,歷經磨難。

隨後,林肯再一次決定參加競選州議員,這次他成功了。他內心萌發了一絲希望。認為自己的生。

活有了轉機:「可能我可以成功了!」

2023年,他訂婚了。但離結婚的日子還差幾個月的時候,未婚妻不幸去世。這對他精神上的打擊。

實在太大了,他心力交瘁,數月臥床不起。2023年,他得了精神衰弱症。

2023年,林肯覺得身體良好,於是決定競選州議會議長,可他失敗了。2023年,他又參加競選美。

國國會議員,但這次仍然沒有成功。

林肯雖然一次次地嘗試,但卻是一次次地遭受失敗:企業倒閉、情人去世,競選敗北。要是你碰。

到這一切,你會不會放棄?放棄這些對你來說是重要的事情?

林肯沒有放棄,他也沒有說:「要是失敗會怎樣?」2023年,他又一次參加競選國會議員,他又。

一次參加競選國會議員,最後終於當選了。

兩年任期很快過去了,他決定要爭取連任。他認為自己作為國會議員表現是出色的,相信選民會。

繼續選舉他。但結果很遺憾,他落選了。

因為這次競選他賠了一大筆錢,林肯申請當本州的土地**。但州**把他的申請退了回來,上。

面指出:「做本州的土地**要求有卓越的才能和超常的智力,你的申請未能滿足這些要求。」

接連又是兩次失敗。在這種情況下你會堅持繼續努力嗎?你會不會說「我失敗了」?

然而,林肯沒有服輸。2023年,他競選參議員,但失敗了;兩年後他競選美國副**提名,結果。

被對手擊敗;又過了兩年,他再一次競選參議員,還是失敗了。

林肯一直沒有放棄自己的追求,他一直在做自己生活的主宰。2023年,他當選為美國**。

8樓:匿名使用者

霍金,海倫凱勒,張海迪。

9樓:匿名使用者

張海迪努力學習的故事。

有個叫什麼米的運動員,贊一百米運動員

1 田徑一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1 男子100米 手動 10.71 s 電動 10.93秒 2 女子100米 電動 12.33秒 2 田徑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1 男子100米 手動 11.5s 電動 11.74秒 2 女子100米 手動 12.8s 電動 13.04秒 擴充套件資料 符合下列條件...

關於致全體運動員的稿子,關於運動會的致全體工作人員的稿子250個字左右

運動場上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灑下了汗水,但沒有收穫掌聲,他們四處奔波,卻沒有贏得吶喊。儘管他們不像運動員那樣備受矚目,但他們同樣是可愛的 可敬的。全體志願者們,你們同樣是我們心中的驕子,你們是幕後的英雄,是我們心中的榜樣。寫運動會致運動員或教練的稿子 致全體徑賽運動員 堅定的步伐,高昂的鬥志,風一樣的...

運動員的管理方法有哪些

一 體育尖子運動員存在的主要問題 第一,不能正確對待成績和榮譽,易產生驕傲自滿情緒 第二,情緒易變,思想偏激波動大,易出現反覆和波動,看問題易出現偏見。第三,思想脆弱,在失敗和挫折面前易氣餒。第四,早戀思想萌芽,較難處理戀愛與事業的關係。第五,個別運動員綜合素質差,較難正確處理物質與事業的關係。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