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外傳蒼之濤一出房間就自動退出遊戲,怎麼解決

2023-05-26 13:30:07 字數 862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蒼之濤猜出來就買了正版就有這問題,打了補丁,更新了顯示卡驅動,還是一樣,到現在我都還玩起。反正這遊戲和顯示卡的問題多得很,看個人的rp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蒼之濤太挑剔了。我好不容易能玩,但是字幕顯示不清晰哎……有些人能玩有些不能,看人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出了的補丁嗎 用用試試:

軒轅劍4外傳蒼之濤玩著玩著就跳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得對,我剛才試驗了一下,我先前說的那個方法行不通。

唯一的方法就是降低顯示卡驅動或者打防跳出補丁。

蒼之濤:安裝和片頭動畫都沒問題,可等車芸在房間裡走出來時,就直接跳回桌面了~後**了個存檔試試,可在大地圖中行走,每遇敵時又跳出來了。蒼之濤的原因是因為你的顯示卡太好了 蒼之濤不支援新顯示卡。

簡體版遊戲不支援6600以上的顯示卡。

只能靠安裝半官方版解決問題。

軒4黑屏應該和顯示卡有關。

軒4、外傳對於nv的6系列顯示卡都支援不好,簡體版還沒有相應補丁。

那個和1,04a只能解決n卡太強和少部分a卡的問題 大部分a卡還是要驅動降到以下的。

用原始版本在815ep,9200se,9550上執行,前兩個總是會有貼圖錯誤,但是沒出現過遊戲不能進行的問題。倒是用6100車芸出不了門。(就是見兔子箱那裡出現程式錯誤)不否認可能是6100顯示卡本身的問題,它的驅動本身就不完善,:)

軒轅劍外傳蒼之濤玩的時候...

5樓:測試

你把video放回去 我發一個補丁給你試試看。

蒼之濤的COS該怎麼演,軒轅劍外傳蒼之濤DOMO的攻略

domo水世界 小貓 在楚國郢城客棧會遇到小貓,他會請你去domo水世界找小狐狸拿東西,出了郢城往南走到底就會進入domo水世界。小狐狸在右邊橋邊,和他說話會得知資料不見了,他請你轉告小貓。回客棧轉告小貓,他會請你幫忙找出遺失的草稿 假車芸 它在郢城 楚驛 秦驛 雍城 秦宮大道五個地點其中之一,他則...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結局,軒轅劍外傳天之痕最後的兩種結局?

有兩個結局1.小雪變成女媧石,靜仇與玉兒結成夫妻2.小雪與靜仇隱居深山 遊戲始終是遊戲,是要自己玩的,結局怎樣,還是自己去看吧,也許如果你在遊戲中喜歡玉兒的話,她還會活過來的 會活過來的,結局就先不告訴你了,反正很圓滿的。繼續堅持下去吧,加油 這款遊戲我玩下來的感覺很好,有悲也有喜,真正的一款好遊戲...

蒼之濤和軒轅劍系列的問題

剛開始不能用 木甲偵察術 木甲癱瘓術 木甲卸甲術 木甲拆解術 改造系統也 不可以用 車氏故宅,在院子裡的牆上找到一個機關,將玉玦放上去將牆角的水放掉出現開啟的青銅密門。在木甲工房的迷宮要利用開關轉換階梯的方向聯接通道,升降梯可通往上下兩層。進入車大夫石室發現石門由身後關閉,在門邊的平臺上有三個銅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