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怕被人害該咋辦啊?總是有人害我我該怎麼辦?

2023-05-26 13:25:07 字數 4134 閱讀 7225

1樓:哥被猴打過

我覺得應該是憂鬱症憂鬱症的前兆應該去找找心理醫生看看嗯,適當吃點精神方面的藥物來**一下做一個心理輔導看看心理醫生。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還是心理因素,平時睡眠是不是差?還有就是缺少安全感。

提問。缺少安全感。

是的。沒有自信。提問。嗯。

就是。您多大。

提問。38歲了,怎麼了。

這個年齡是不是受過傷害。

提問。什麼傷害,別人欺負我嗎,還是家庭不好。

感情上或者工作上。

您自己都不明白。

提問。沒有工作,我很孤獨。

為什麼不出去工作。

不管掙多掙少 找份自己喜歡工作。

3樓:鼠貓同人

可能抑鬱了,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聽聽心理醫生的意見和建議。

4樓:侯辰皓

老是怕被別人害怎麼辦?我覺得話我其實沒有一個人想害你,然後你可能這個就是你心理的因素,你會覺得有人害你,然後你走在路邊可能也會聽到一些別人會議論你知道,其實這些都是你自己瞎想的,其實都是沒有的事情,所以的話你不要有這種就是被害妄想症。所以的話你要把心情放開,多去外面走一走,然後約著這些朋友,然後把你自己就老是怕別人害你,要給你自己的嗯父母說,然後讓他們自己就慢慢的開導你。

總是有人害我我該怎麼辦?

5樓:

摘要。人生無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不是所有人都能對我們友好相待的,所以切忌以善意眼光看待所有人,對他們期待不要太高也是對自己的保護。如果總是有人針對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別人為什麼欺負你,是不是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如果是因為這樣,就要好好樹立起自己的自我保護意識,遇到觸碰底線的事情絕不容忍。

人生無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不是所有人都能對我們友好相待的,所以切忌以善意眼光看待所有人,對他們期待不要太高也是對自己的保護。如果總是有人針對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別人為什麼欺負你,是不是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如果是因為這樣,就要好好樹立起自己的自我保護意識,遇到觸碰底線的事情絕不容忍。

天啊友友,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人生無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不是所有人都能對我們友好相待的,所以切忌以善意眼光看待所有人,對他們期待不要太高也是對自己的保護。如果總是有人針對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別人為什麼欺負你,是不是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如果是因為這樣,就要好好樹立起自己的自我保護意識,遇到觸碰底線的事情絕不容忍。

怕別人害我

6樓:

摘要。你好,我是懌然老師。當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老師似乎也感受到了你說的害怕。

你擔心別人害你,這讓你在生活中很沒有安全感,對周圍的環境和人都產生了很強的防備心理。老師想問下你,你這種狀態持續多久了呢,是發生了什麼具體的什麼事情嗎(比如感覺最近得罪了什麼人之類的)?

怕別人害我。

你好,我是懌然老師。當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老師似乎也感受到了你說的害怕。你擔心別人害你,這讓你在生活中很沒有安全感,對周圍的環境和人都產生了很強的防備心理。

老師想問下你,你這種狀態持續多久了呢,是發生了什麼具體的什麼事情嗎(比如感覺最近得罪了什麼人之類的)?

我儘量不得罪人,就是。

好的,老師明白了,你平時一定已經非常注意不與別人發生衝突。但是你仍然擔心會有你害你對嗎?

對是的。抱抱你,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吧,這讓你的心總是不能完全放鬆下來對嗎?

請問你覺得有具體的懷疑物件嗎,比如說感覺某個親人或某個朋友會害你?

對的。"/你這樣的狀態持續多久了啊?

一兩年。【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這一兩年你一定很不容易吧,你這種感受有跟身邊的朋友或親人分享過嗎,還是一直藏在心裡。

說過沒有反應。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把心裡的感受告訴老師嗎?

抱抱你,你一定是鼓足了勇氣才跟身邊的人分享的,沒有得到他們的回應,心裡一定很難受吧。覺得不被理解。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就是怕吃的東西不乾淨,還有強迫症,害怕別人害我。

老師知道,你心裡肯定有顧慮,畢竟我們還不熟悉,你也害怕告訴了我後,得到跟親人朋友述說一樣的結果。沒關係的, 這是正常的,如果你願意說的話,老師一直在的哦!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非常怕人怎麼辦

7樓:來自白水洞天真的甘藍

1、選擇友善的人交往。

友善的人比擬懂得如何尊重一個人,我們也比擬容易從他們那裡取得認可,進而樹立起我們的社交自信。

2、本人演練社交情形。

經常本人在腦海中預演,或者把板凳,桌子等當成生疏人停止社交演練。次數多了,時間久了,效果就明顯了。

3、關注社交自身。

將留意力轉移到怎樣才幹表達分明本人的意義,怎樣才幹開掘對方的有點等事情上來,這樣就可以自然沉著了。

4、不刻意迎合。

壓制本人,迎合他人和外界的做法並不可取。一方面,這樣的方式讓對方無法理解到真實的我們,另一方面,也會給本人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讓本人排擠社交活動。

5、恰當的放鬆。

這樣做可以緩解心理的恐懼感。將兩腳平穩站立,悄悄地把腳尖踮起,堅持幾秒鐘,然後放下,同時,邊做有節拍的深呼吸邊數數,這樣做二到三組,每組三十下,普通就能緩解心理恐懼。

6、接納並信任本人。

社交恐懼症在某種水平上是不能承受本人的一種表現。從如今開端,中止對本人的挑剔,批判,責難,也不要以恐懼就逃竄。要曉得,假如本人都不信任本人,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會信任你呢?

7、讓本人有事做。

心理學家以為,雙手空空會讓人的社交恐懼感增加,而手裡握著東西可以給人一定水平的平安感。

8、試著看著他人眼睛說話。

眼睛是人心靈的窗戶,假如可以勇於直視別人的眼睛,也就相當於勇於敞開心靈與人交流。開端時,不斷盯著他人的眼睛,覺得可能會比擬為難,當我們能夠給本人一些心理暗示,比方:即便看著他的眼睛,他也不會咬我一口。

又或者當成一個本人的小遊戲:我就這麼盯著他看,看他會有怎樣的反響。

8樓:呆萌小怪獸

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大膽樂觀向上,有很多的家長在讓孩子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孩子膽小怕人。那麼大家知道孩子膽小怕人怎麼辦嘛?

家長在培養孩子的時候,一定要有正確的育兒觀,千萬不能把自己害怕的東西傳染給孩子,尤其是情緒的傳染是非常重要的,家長怕一樣東西,孩子也會跟著害怕,這樣是不利於培養孩子的。

家長在孩子很小的時候一定要當孩子堅強的後盾,最好能讓孩子勇於探索,如果孩子在碰到比較害怕的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在確保安全的範圍內鼓勵孩子,讓孩子勇於面對問題。

如果孩子出現膽小怕人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幫助孩子面對困難,要是能用語言形容出孩子的內心感受,從心理上輔導孩子,讓他們減輕心理負擔,在父母的幫助下去面對害怕的場景或人。

孩子比較怕你和別人交往的時候,家長要多陪伴孩子在家裡和孩子做一些互動的遊戲,讓孩子感受到群體生活的樂趣,最好能讓孩子試著和其他小朋友交流,千萬不要讓孩子太封閉,孩子出現自閉症症狀,在現在的社會上,有很多數學好的孩子,都是家長的教育起到了作用。

害怕別人害我是什麼病

9樓:

摘要。您好,我是心理諮詢師劉老師,擅長認知行為**(理性情緒**),能夠幫人快速擺脫心理困境。這也是目前國際上風行的心理諮詢方法,非常適合網上進行。

害怕別人害我是什麼病。

您好,我是心理諮詢師劉老師,擅長認知行為**(理性情緒**),能夠幫人快速擺脫心理困境。這也是目前國際上風行的心理諮詢方法,非常適合網上進行。請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如遇心理困境可以找我聊聊呢,讓我幫您迅速脫離苦海!

下面我將認真地解決您的問題。

你好。被害妄想症。

您害怕誰會害您呢?還是說對所有人都失去信任,認為別人都想害您呢?

我去買湯圓我說了買碗湯圓,她去給別人送,我一個人戰到那裡,她不會怪我。

您想買碗湯圓,賣主未能及時給您端來,是嗎?

這與您害怕別人害您有啥關係呢?賣主可能人太多一時顧不到您呢。

我是想買湯圓但是她給別人煮起的煮好了有給別人送去了,就是送的那幾分鐘我捱到她賣湯圓的地方站到起的。

她不會害我吧。

她絕對不會害您的呢。賣湯圓的為什麼要害您呢?害您對她沒有任何好處呢。

有醫生嗎。我是心理諮詢師呢,幫助別人處理心理問題的呢。您最近是不是遭遇過重大事件呢?比如失戀?離婚?⋯

您為什麼認為賣湯圓的可能會害您呢?

沒有。您多大了?工作嗎?

晚上老是做夢咋辦啊,煩死了

一般人都做夢的,也算正常。如果經常做噩夢,那就要去查查了 每個人幾乎都會做夢只是,有的人記得,有的人記不到。如果夢不是緊張恐怖的,建議不用太在意 睡前喝一杯牛奶,要堅持。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

不敢人在房間睡覺,怕啊,都要哭死了,咋辦

其實,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你聽到的都是你的錯覺,你雖然一個人睡在房間裡,但是房間外面還是有其他人的,你只要有危險,他們就會過來幫助你。開著燈睡。這是解決一個人睡害怕最好的一個方法,開著燈就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在掌控中。買一個大的毛絨玩具抱著睡。抱著某樣東西...

感覺生活壓力很大該咋辦啊

生活壓力我的也很大,但是要正確的認識它,每個人都有的,平和心態,出去轉轉跟人傾訴一下,更多的是要努力改變目前的生活狀態,更積極向上一些,想想自己擁有的東西。或者看一些喜劇換換心情,自己多鼓勵一下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行!把自己心理狀態調整為 內鬆外緊 的自如狀況。注意勞逸結合,飲食力求營養合理,保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