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卓優採(企業版)怎麼樣?百卓優採的軟體優勢

2023-05-26 14:55:06 字數 1654 閱讀 6341

1樓:叫我小輝輝啊

好用啊,聽說很多**機關都用的這款,應該不錯的,他可以採購關鍵環節全覆蓋,請購、詢價、招標、訂購、出入庫等資料管理流程完整、全面,顯著降低採購過程的工作成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一直用的個人版,最近免費試用所以來試試,用過之後感覺還不錯,多人協助很給力,以前用個人版的只能一個人弄,現在幾天功夫,把以前差不多一個月的量都做完了。

3樓:三木堆起回憶

我正在免費試用個人版,用的挺不好,而且可以尋找**商,而且都是那些優質的客戶。聽說企業版以前是要錢的,現在可以免費試用,而且可以幫忙製作採購官網,省時省力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用的個人版覺得挺好的,企業版應該也不會差吧,聽說最近企業版可以免費試用,準備後面用一下試試呢,反正不要錢,哈哈,樓主也可以試一下,望,嘿嘿。

5樓:甄甄倒

這款我正在用,可以多人協作,不錯哦!還 可以尋找**商,蠻優質的。還可以幫忙製作採購官網,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6樓:田夢

我正在免費試用這款,感覺還不錯,這款軟體可以多人協作,還可以尋找到很多優質的**商,聽說很多**機關也在用這款軟體,應該不錯!

7樓:雪落碧塵

這款軟體可以多人協助,而且還可以幫助尋找優質**商,挺好的。

8樓:胖歡

我的採購官網就是用這個建立的呢,超級喜歡~~現在公司內部就用這個軟體進行採購了呢,方便快捷高效,給我省了好多時間精力,贊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可以幫忙製作採購官網,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10樓:網友

多人審批給力,我們建了30條審批流程了,現在一兩天就能把流程走完,以前至少一個月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卓優採免費版的 到時間停用 想要匯出資料 花錢才行 最少588買一年才能用 用是需留意。

12樓:萌憐啊匪風

太多託了,別用千萬別用。

13樓:李赫男

這款可以多人協作,聽說很多**機關都用的這款,應該不錯的,而且聽說企業版正在免費試用,公司好像打算試一下的。

百卓優採的軟體優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即免費享有百卓採購顧問團**採購協助服務; 2、專注採購管理,打造請購、詢**、訂購、收退貨、庫存一體化管理; 3、報表中心,報表種類齊全,強大的業務統計彙總功能; 4、軟體智慧化,支援快速建立**商和物品之間的關聯,單據中支援智慧篩選資料; 5、支援把本地的詢價單釋出到百卓採購網,坐收優質**商**; 6、介面ui清新,打造優秀設計體驗,輕巧新手引導系統,使用者上手更快; 7、焦點科技(****:002315)榮譽出品,專注購銷十餘年,品質服務保證。

百卓優采采購管理軟體如何查詢物品庫存資訊?

在百卓優采采購管理軟體內有多個入口可查,具體如下。1 在庫存模組的物品列表,有一個 當前庫存 的欄位 2 在報表中心也可以查,如出入庫彙總表 按物品 只需要把時間選為當前最新的日期的進行查詢即可。企業管理庫存管理對企業有什麼意義?庫存管理對每一家企業來說都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任何一家企業在進行生產或...

優採寶 杭州 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優採寶 杭州 網路科技 是2015 06 2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申花路798號915室。優採寶 杭州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341927525p,企業法人劉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分》安卓智慧手機,《百分》推薦安卓智慧手機

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