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百褶裙適合搭配怎樣的上衣會顯得成熟優雅?

2023-06-01 03:35:07 字數 1845 閱讀 4111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綠色百褶裙最好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紡衫,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的成熟優雅,而且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時尚潮流,這樣的也比較減齡。

2樓:馬寧學長

綠色百褶裙搭配藍色牛仔外套內搭米色打底衫,顏色襯托氣質,更顯得自身更加成熟優雅!

3樓:e時光再燃

可以選擇一件灰色的v領短袖,這樣搭配起來,就會特別的成熟優雅。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搭配白襯衫會很成熟優雅,白襯衫是百搭的,很完美。

綠色百褶裙在搭配上衣時,該如何搭配更時尚?

5樓:豆豆的飼養員

可以配一件白色的上衣,看起來更加的瘦,或者是一件黑色的小皮衣,可以是淡黃色的毛衣,會更加的時尚。

6樓:劉長順

我個人覺得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衫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樣的混搭絕對會讓人看起來更有個性,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時尚潮流。

7樓:一哥八卦娛樂

綠色的百褶裙比較適合搭配白色上衣。整體會顯得特別簡約帥氣又時尚。

8樓:青楓侃

應該選擇純色的上衣,或者選擇比較有質感的毛衣,同時也應該選擇比較緊身一些的,這樣才能夠凸顯出身材。

9樓:風風學姐

個人覺得在搭配上衣的時候最好是能夠選擇白顏色的,畢竟我覺得只有這樣子才能夠襯托你的整個氣質。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穿綠色百褶裙的時候,最好搭配一件白色的蕾絲衫,這樣的穿搭不僅看起來協調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時尚潮流。

綠色百褶裙搭配什麼上衣

11樓:菜籃子

搭配一:深灰色毛衣+黑色皮夾克。

深灰色毛衣是一款非常沉穩、低調的服飾,搭配一件帥氣的黑色皮夾克,再搭配一條時下非常流行的百褶裙,時尚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搭配二:白色襯衫。

白色襯衫是一款非常基礎、百搭又實用的單品,不管是搭配褲裝還是裙裝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條百褶裙也是非常洋氣的。

搭配三:藍白條紋襯衫+牛仔外套。

已經到了春天了,各種各樣的襯衫該穿起來了,這款藍白條紋襯衫清新大方,搭配一件牛仔外套,再搭配一條流行的百褶裙也是非常潮流的。

搭配四:藍色條紋襯衫。

上面剛剛介紹了藍白條紋襯衫作為打底的搭配,這裡再介紹一款藍白條紋襯衫單穿,並且搭配百褶裙的效果,同樣大方又洋氣。

搭配五:墨綠色燈籠袖毛衣。

墨綠色是最近幾年特別流行的一種顏色,有一種復古美,而且非常襯膚色,這款墨綠色燈籠袖毛衣搭配一條黑色百褶裙是非常顯氣質的。

搭配六:米色高領毛衣。

米色高領毛衣應該是我們衣櫃中必備的單品,時尚大方又百搭,搭配一條百褶裙,優雅大方又溫婉動人。

12樓:梧桐好引鳳求凰

我覺得綠色的百褶裙可以搭配一些白色或者米色的淺色上衣,會給人一種看上去很青春,很有活力的感覺。不要搭配一些運動的外套會給人一種很怪的感覺。還可以搭配一些紫黑色的外套,會給人一種很優雅靚麗的感覺。

13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你好,用毛衣來搭配綠色的百褶裙是非常簡單的一種搭配方法,當我們在穿綠色的百褶裙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用毛衣來搭配,對於深灰色的寬鬆毛衣,這樣搭配起來感覺比較高階。或者我們也可以用黑色的緊身毛衣搭配百褶裙,但是這樣穿的時候就一定要把毛衣紮在裙子裡面穿,因為這樣比較顯身材。

還可以上身一件古韻十足的純白短衫,上面精緻的荷葉印花點綴,女人味兒十足。下身一條綠色百褶半身裙搭配,再穿上舒適的高跟單鞋,走起路來清新飄逸,超顯氣質。這樣搭配也很好看。

黑色百褶裙應該搭配什麼上衣,黑色百褶裙應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

百褶裙子的搭配技巧如下 1 百褶裙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女人味十足,一件米色的皮草外套 內加入,容優雅名媛氣息,再配上一雙高筒靴,立顯你高挑的身材!2 雙排扣的駝色七分袖風衣,搭配一條紅色的百褶小裙子,復古牛津鞋,少女感十足!3 百褶裙搭配襯衫以及格紋西裝外套,酒紅色的小禮帽 復古鞋子,英倫帥氣範!4 ...

今年秋冬流行百褶裙,怎樣搭配才能減齡

一年四季愛美女生的衣櫃裡都離不開裙子,現在天氣逐漸變涼,秋意越來越濃,百褶裙也越來越火,秋冬用百褶裙來搭配,真的可以點亮全身。那給大家分享幾個時尚搭配。短褶裙約為大腿的4 5至1 2,即大腿中部,這可以很好地暴露大腿的 這種短裙的最大優點可能是它能展示長腿。即使是嬌小的女孩也能輕鬆拿著它,搭配也極其...

藏藍色的百褶裙搭配什麼好看?

我覺得藏藍色的百褶裙是一件非常美麗的裙子。它適合年輕的女生去穿著,並且這是女生的腿一定要細身材要苗條,因為如果身材不好的話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程度,因此我覺得藍色的百皺裙可以搭配上白色的襯衫照,這樣的搭配是非常美麗的,並且非常的迷人。藍色的百皺裙在這幾年的網上突然就火了起來,越來越多的年輕女生去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