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雪兒疑直播間說髒話,將會造成什麼影響?

2023-05-26 15:00:07 字數 6038 閱讀 9120

1樓:綜合時事

現在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網路**也在不斷髮展著,有很多人想要出道,出名都是通過這一**來實現,而且現在出道越來越容易,這就標誌著藝人之間的競爭力越來越大,所以在一些藝人的自我行為上,要做好嚴格的約束,以至於不被這個大浪潮所擠掉。現在有好多藝人為了拉近與粉絲的關係,都會開直播與粉絲進行溝通交流,但是最近有一個藝人就是因為直播而上了熱搜,就是孔雪兒,他在直播間裡面疑似說髒話,他們將會造成什麼影響呢?下面我們可以來具體分析一下。

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話,那麼首先對於他個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現在是和諧社會,而且一人的一點行為都會在網路上放大化,讓人們所引起爭議,說髒話這一行為本身就是不對的,而且他身為藝人,他的影響力是十分大的,對他的個人影響是非常不好的,因為他在觀眾面前展現出來的,是一個非常有素質有禮貌的人,這種行為有可能會讓他脫粉。?

還有一個就是團隊的影響,我們所熟知這個人,是通過一個綜藝節目的選秀熟知的,他們出道之後也一直是以團隊的形式出現,所以他們幾個人的命運是聯絡在一起的,當團隊裡的某一位成員出現醜聞的時候,團隊裡面的任何人都要受牽連,因為他們是一個整體,一個團隊,出席一些活動的時候都是要團體出現,當一個人陷入醜聞風波的時候,團隊的聲譽都要受到影響。

所以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話,不僅他自身會有一些麻煩和影響,他的團隊同樣也會受到影響,因為在現在**網路時代是非常發達的,他的替代品也是很多的。?

2樓:網友

工作會遇到問題。直播間說髒話,會對本人產生一些負面影響,這會使在工作中遇到問題。

3樓:三棵樹

孔雪兒疑直播間說髒話,嚴重損害了公眾形象,在直播間造成不良影響,建議直播平臺對他作出處罰。

4樓:情感導師老燕

脫粉,平臺責罰等。作為公眾人物直播間說髒話,脫粉是必須的。公眾人物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說髒話,平臺就應該處罰。

5樓:企鵝愛八卦

樹立不好的形象。孔雪兒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在大眾的眼裡,她說髒話會給一些人樹立不好的形象,萬一有狂熱粉跟隨模仿,就會造成不好的影響,還是應該注意一些。

6樓:張學姐

脫粉。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保持良好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形象崩塌那基本上是要退圈了。

7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我覺得有一定的影響吧,一些斤斤計較的人就會抓住藝人這一點,會抹黑她吧,但是我覺得藝人說粗話也是可以理解的,誰不是個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嚴重影響到她的事業發展,會讓很多喜歡她的粉絲感到失望,甚至脫粉,身為一個藝人首先就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9樓:**不羈的小野驢

網路資訊時代直播影響了一批人,不僅僅是成年人,就連孩子也在看直播,直播的時候說髒話帶來了很多不良的影響,網路應該傳遞正能量,而不是烏七八糟的東西。

10樓:一二三四五六

這會對她的人品造成影響,她給別人的印象也會很不好,而且也會影響她事業的發展。

11樓:axin時尚

會造成很不好的影響,因為藝人是很有影響的一類。說話用詞一定要謹言慎行。說髒話肯定會引起不好的社會反應。

如何看待孔雪兒疑直播間說髒話一事?

12樓:海潮人

不應該說髒話,一定要加強素養,網路管理員一定要嚴懲。

13樓:逗逗逗

明星也是人,每個人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候,但是在直播間公眾場合不太適合,應該改善一下,情緒不好可以關閉直播,儘量不要在這樣的場合說髒話,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4樓:90後解惑大師

直播活動時被主持人問到平時化不化妝時,孔雪兒先是捂住嘴巴笑了一下,然後說道:「當然啦」隨後疑似飆出一句「我他媽」。作為公眾人物,更應該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即使這種疑似的事兒,對自身形象來說也是有很大影響的!

15樓:長松鼠尾巴的喵

公眾人物更應該注意言行舉止,尤其是孔雪兒這樣的偶像。現在的孩子大都迷戀偶像,偶像的一言一行對孩子影響極大,希望偶像明星們都能正視自己帶來的影響,最起碼不在公眾場合說髒話。

16樓:小明學科學

雖然作為主播,在這麼多觀眾面前說髒話的影響非常不好,但是人非聖賢,很多大主播在直播時都說過髒話。我們要做的是提醒主播注意在公眾面前的影響,而沒必要把這件小事大事化處理。

17樓:一根藍木

我覺得這是她的習慣,平時肯定經常說髒話,所以才在直播中脫口而出。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在這種情況下說髒話是非常不合時宜的,你這樣不會給自己的粉絲起到一個表率作用。

對於孔雪兒疑直播間說髒話一事,你怎麼看?

19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我覺得說髒話這個事情真的不能容忍,孔雪兒作為國內當紅的組合成員之一吧,在直播的時候竟然說髒話,這也是十分的不好的行為。

在10月19日的時候,the9的成員孔雪兒做客某品牌的直播間的時候,和主持人談話的時候說到化妝問題的時候,竟然口不擇言,說出了髒話,之後看著直播的鏡頭,才發現自己說話的不恰當吧,當時的畫面也是十分的尷尬了。

說實話,the9這個團隊的成員真的個個都是奇葩,喻言一堆的黑歷史,現在孔雪兒也是在直播的時候說髒話。

所以看得出來一個藝人對於自己的素質和素養管理並不到位,而且孔雪兒的評價其實一直都不是很好。

之前參加選秀節目的時候,自己唱的歌曲沒有得到高的分數,也是在臺上罵起了髒話,之後節目的導演也是公開的說,「昨天唱完玫瑰玫瑰我愛你,你說什麼了?說出來,你罵髒話啊。」 學藝先學德,你們連做人都不會,憑什麼來當藝人」。

所以看得出來之前孔雪兒是黑料滿滿。如今在直播間的「翻車」,也是讓網友大開了眼界吧。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藝人們首先要做的還是對自己自身素質和素養的維護,自己的一言一行是會影響自己今後的發展道路的。

孔雪兒這次的直播事件之後,網友們更是對孔雪兒進行了斥責,這都是在直播的節目,她就可以那麼隨意說出髒話,要換成是平時私底下,估計早就髒話成篇了吧。

雖說我們平時也會說髒話,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學識的豐富,都知道要剋制這種不好的話語說出,因為這是對自身素質的體現,很多時候往往會因為一句話,樹立起來的好人設就會崩塌。

所以這次孔雪兒的髒話相信會對她的事業產生非常不好的影響。

20樓:撒哈拉的海豚

感覺影響不太好。直播間面向的人太廣泛了,會有很多幼兒也會跟著學,據說不是第一次了,以前也出現過,所以有待改正再直播吧。

21樓:是小麥吖

首先明星做為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需要謹慎,其次在直播間中並不是只有成年人,也有未成年人,這樣引導一種錯誤的價值觀。

22樓:舊時光

孔雪兒說髒話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這是她早前就已經形成的不良習慣,我覺得藝人應該要尊重前輩,學藝先學德。

23樓:餘昱

我認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的,不能傳播負能量,要為大眾樹立一個好榜樣,明星的不文明行為是應該受到譴責的。

24樓:羅雲紛飛

我覺得孔雪兒修養還是不夠,畢竟她是一個名人,就應該注意平時的言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應該沉著冷靜,不應該這樣的粗暴,這樣大家才能更喜歡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論怎麼樣,說髒話都是不對的,何況她是公眾人物,這樣會帶來不好的影響。

26樓:不二週助

說髒話不好,明星應該以身作則,畢竟關注他們的人太多了。

27樓:海潮人

我覺得這位主播不應該說髒話,感覺特別的沒有素養,大家一定要做好文明人。

28樓:神農的中藥

雖然每個人都有可能會說髒話,但她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又是直播就應該做好榜樣。

曝孔雪兒疑似在直播間說髒話,藝人是否更該注意自己言行?

29樓:小孫論社會

每個藝人在娛樂圈中打拼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每一個細節都會被其他人關注。如果說髒話被一些營銷號無限放大,很有可能就會影響這個藝人的前途,所以作為明星一定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30樓:微光煙火

應該。藝人是一種公眾人物,而且會吸引大批的粉絲,而且有很多年齡小的人,很多都未成年,粉絲可能跟著自己的偶像學。所以藝人應該做榜樣,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3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藝人當然應該要更加註重自己的言行,因為你有很多的粉絲,你就要為你的粉絲做到一個積極的表率作用。

32樓:漫漫櫻花瓣

是的。藝人是公眾人物,他們的言行會影響自己粉絲的言行,不好的言行會讓粉絲們有樣學樣。

33樓:奮進的劉老師

是的。藝人作為公眾人物,有大量的粉絲,尤其是一些流量明星,粉絲低齡化,把藝人作為偶像,效仿藝人的穿著打扮和語言習慣。因此藝人一定要謹言慎行,因為可能會影響青少年的成長。

孔雪兒在直播間說髒話引熱議,她到底說的什麼?有何含義?

34樓:次元小拾

孔雪兒說的是「我他-媽-的」,這句話算是一句粗口,但她說這話的時候並沒有特指任何人和任何事,所以只是一句表達心情並沒有特別含義的語句。不過,在我看來,她作為一名偶像,應當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特別是這種粗口,在說出來後很容易就會被別人誤解,尤其是在直播時。

35樓:娛宙之大

孔雪兒在直播間說的「髒話」是「我tm",這是很多人在平常說話是都會用的一個髒話,但實際上並沒有攻擊別人的意思,所以還是網友小題大做了。

36樓:亢秋梵平

直播間主持人問她平時化妝嗎,結果她立馬捂嘴大笑,來了一句「我tm...含義應該是說化妝了,但這樣的話實在不該出自明星之口。

孔雪兒疑直播間說髒話,藝人在公共平臺說髒話合適嗎?

37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當然是非常不合適的,因為作為一名藝人,是公眾人物,應該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有很多人都以她們作為榜樣, 不過他們隨口罵人的話,豈不是樹立了不好的榜樣。

38樓:偏執的追逐

不合適,藝人的一舉一動都會給他的粉絲帶來影響,她在直播間說髒話,也會影響到她的粉絲,說不定帶動她的粉絲一起說髒話。

39樓:體壇剖析者

不合適。藝人作為公眾人物,應該注重自身形象和言談舉止,不好的行為和言語肯定會極大地影響粉絲們對她的印象。

40樓:一腔熱血

孔雪兒疑似在直播間說了髒話,其實一人不應該在公共平臺說髒話的,因為這樣有辱公共環境的治安,並且也會帶壞其他的人。

41樓:酷愛美食的小橘

不合適。藝人已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藝人的舉動會影響到其他人,會影響大家對藝人的看法。

42樓:海潮人

在平臺說髒話肯定不合適,是特別沒有教養和素質的,我們一定要當一個有素質的人。

43樓:科普小星球

不合適,她作為一個藝人,不應該在公共平臺上說髒話,這樣顯得素質很低。

在直播間買了吊墜,大家給看看,在直播間買了一個吊墜,大家給看看

這個表現來看,百分百玉髓。100左右 吊墜材質是玉髓無疑,看鏈子材質是什麼吧。如果是95銀當在百元之上,合金鏈呢就80 90元了。玉髓實質上是一種隱晶石英,即二氧化矽,與瑪瑙是同一種礦物,但也有區別。玉髓的一個顯著特點就是通透如冰,好的玉髓其通透性可以達到翡翠的玻璃種,這也是玉髓與瑪瑙最大的區別。這...

求個西甲聯賽的直播間,求個西甲聯賽的直播間

去360直播 有很多直播間 pptv,或者章魚直播,鬥魚直播分類裡的體育板塊。烏蘭圖雅西鄉演唱會是陝西省漢中市西鄉縣。西鄉縣 隸屬於陝西省漢中市,位於陝西南部,漢中東部,東鄰石泉 漢陰,南接鎮巴和四川通江,北連洋縣,西與城固 南鄭接壤,縣域面積3240平方公里。西鄉地當川陝要衝,歷史上因形勢險峻,處...

虞書欣保護孔雪兒自己差點出事,如何杜絕粉絲擁堵

近期,thenine組合前往長沙進行籌備出道後第一次舞臺,卻在長沙機場遭遇粉絲擁堵事件。虞書欣那天為了保護好孔雪兒,差點讓自己出事。當時人群實在擁堵得很,讓人幾乎難以前行。事後,thenine成員多數發微博呼籲粉絲理智接機,注意安全。那麼,杜絕粉絲擁堵應該怎麼做呢?01 明星發出呼籲 理智接機。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