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燕尾服,跳的是什麼舞?

2023-05-26 15:05:07 字數 1285 閱讀 9255

1樓:呀呀裡個呸

燕尾服啊,應該可以是圓舞曲的吧,但好像是站在一邊的比較多吧,哈。

2樓:安陽甜

是拉丁舞的爵士舞。

你看的是街舞的舞種。

我就學這個的- -

3樓:兆月桃

《燕尾服》片尾曲—挑戰每一個理想

燕尾服》片尾曲—挑戰每一個理想(成龍)

燕尾服》主題曲—何必煩惱

燕尾服》主題曲—何必煩惱(成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什麼街舞是 new jazz

燕尾服的。是探戈。

成龍,電影燕尾服,其中代替別人上臺後跳的什麼舞? 20

5樓:網友

若對本賬號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非常感謝!!!如有不懂的請追問。我每天都會登陸下迅雷檢檢視密碼是否被改,若萬一出現密碼不正確的情況等一會兒我就會改回去了,也可以向我提問或發訊息提醒下我。謝謝!

6樓:瘋狂褲襠

屬於踢踏,還有部分爵士,

電影裡那種舞會為什麼現實裡沒有呢?人家穿著燕尾服晚禮服跳著華爾茲,而現實裡大媽跳的是廣場舞,

7樓:咯過個黑鷹

當你提升自己,有了廣泛人脈圈,又有才,被人欣賞你就會看到那種華麗的舞會。那種光鮮亮麗的場景只有能夠擁有它的人。

8樓:何小席

有啊,大公司的年會就是這樣的。

為什麼在國標舞中男士穿燕尾服

9樓:網友

因為國標舞的摩登舞**於歐洲宮廷舞,19世紀前,只有達官貴人才能跳,屬於貴族舞,當時的貴族們都穿燕尾服,以顯紳士,高貴,典雅,彰顯身份地位。後來發展平民化,但任然保留了其紳士,俊朗的特點,所以現代摩登舞比賽任然保留了燕尾服男士裝束。 另補充,拉丁舞**於民間老百姓中,所以表現直接,大膽,熱烈,裝束**,簡單,情緒表現也誇張。

和摩登舞有了完全不同的韻味,兩者使國標舞的內容更加豐富飽滿。請給我5分吧,謝謝。:)

10樓:狄振宇

拉丁舞是貴族的舞蹈,能體現一個人優雅的氣質。男士穿燕尾服顯得更加挺拔和紳士,風度和氣質盡顯。

深圳做國標舞燕尾服做的最好的是哪家

鄭氏還可以,就是貴了點!紅寶二路 麗莎舞服的燕尾服還不錯 他們很專業 我做過一套國產才1800 nonono,鄭氏他們家不行,shining還可以 國標舞分哪幾種?國標舞分類 摩登舞包括 華爾茲,探戈,狐步,快步,維也納華爾茲。拉丁舞包括 恰恰,桑巴,倫巴,鬥牛,牛仔。國標分有摩登舞和拉丁舞。摩登舞...

宴會禮服誰發明的,燕尾服是誰發明的

我國的禮儀性服裝,也是很早就有,而且極為講究,只是在我國前期經濟不甚理想的情況下,許多場合是普通消費者所無法接受的,而隨著改革開放,經濟增長和全球一體化時代的來臨,許多場合隨著生活所需而產生,並且越來越多的人蔘與其中,因此,國內產生了這樣的市場,禮服的應用範圍將會越來越廣。傳統晚禮服面料 以夜晚交際...

跳民族舞穿什麼鞋子好

民舞的話就穿貓爪鞋,貓爪鞋是一般舞蹈常用的舞鞋 民族舞泛指產生並流傳於民間 受民俗文化制約 即興表演但風格相對穩定 以自娛為主要功能的舞蹈形式。不同地區 國家 民族的民間舞蹈,由於受生存環境 風俗習慣 生活方式 民族性格 文化傳統 宗教信仰等因素影響,以及受表演者的年齡性別等生理條件所限,在表演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