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努力有用嗎?努力真的有用嗎

2023-05-26 15:55:07 字數 1882 閱讀 1151

1樓:網友

我已經被生活壓的一敗塗地,即使我也很努力。

努力真的有用嗎?

2樓:小蕾蕾愛生活

努力肯定是有用的,至少努力保留了一份成功的可能性。

堅持努力的勵志句子:

1、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2、無中不能生有,無縫的石頭流不出水來。誰不能燃燒,就只有冒煙——這就是定理。生活的烈火萬歲。

3、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

4、將帥的堅強意志,就像城市主要街道匯集點上的方尖碑一樣,在軍事藝術中佔有十分突出的地位。

5、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

6、一個不努力的人,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

7、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8、人生在世,真正重要的是領悟到有一件事是自己真正要去做的,有一個人是自己真正要去愛的。

9、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10、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3樓:建造師小砼

努力是真的有用的。

因為當你努力付出的時候,你的個人思維方式以及眼界都會有所開闊。當你再遇到相同的事情,你就有這樣的方式方法去解決,所以你自己也是有一定的提升。

可能這一次的事情你沒有通過努力解決掉,但是下一次的事情你一定能夠解決掉。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努力是真的有用的,但是努力的方向是很重要。要相信未來就是給努力的人準備的。努力會讓人變得堅強勇敢、屹立不倒。

5樓:小運剪輯

努力是真的,會有用哦,在我們現在這個生活,你不努力真的沒有辦法在社會上生存,現在各方面都需要努力的人來支撐。

6樓:網友

在學習方面,努力是很有必要的通過,努力可以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如果不努力那麼就什麼都沒有。

努力真的沒有用嗎?

7樓:拋下思念

很長一段時間裡,陷入了努力沒有用的迴圈。足足有三年之久,像是掉進了無底的深淵,消沉,沮喪。好像被某種看不見的能量壓制,束縛。這種感覺讓我堅信,努力是沒有用的。

小時候學什麼都很快上手,只要花點心思,就能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後來過了而立之年,生了娃,生活中有了很大的變化。不穩定的生活狀態,讓我無法投入在自己喜歡的領域。

有一種努力,像是永遠在跑步機上奔跑的人,結果只是原地踏步。第一次意識到,年齡帶來了限制和危機。

三年,五年,十年過去了。每一個節點看不見自己想要的結果,這種失望日復一日的侵蝕著,直到最終依然說出:怎麼努力都不會有用了。

帶著這個信念走到了今天,才開始推翻了這根深蒂固的思想。不是努力沒有用,有時候你認為的努力,並沒有多努力。

當開始轉換思路的時候,不在意自己做了多少。看的書更多了,每天早上起的更早去公司做練習,雖然一個人帶娃,但是陪伴孩子更用心,更投入。偶爾還是會有這樣的思緒侵入,但是現在會溫和的告訴自己,沒關係了。

然後繼續做著自己眼下做的到的事。

後來,這個在跑步機上原地踏步的人,磨練出了一項技能——穩。

人到中年,最理想的樣子就是,穩。情緒穩定,家庭事業穩定。也改變對成功的定義,更懂得此時此刻的滿足。

已經沒努力了,再努力還有用嗎,現在努力還有用嗎?我該怎樣堅持呢?

無論成功與否,都要勇於嘗試,如果你不去嘗試,你怎麼知道這件事不會成功呢?你可以找找你的愛好有哪些,從中挑你最擅長的來學,無論你擅長的東西有多難學,只要你有這方面的愛好,只要自己不斷努力,就有可能學好,甚至在這方面你可以超越別人。最後我要告訴你的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學會揚長避短,並想辦法彌...

勵志 個人努力真的重要嗎,努力真的很有用嗎

是的,個人努力真的很重要!龍應臺說 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 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給你快樂。我也有同樣的疑惑 ...

你覺得讀書有用嗎,你認為讀書有用嗎?

我個人是喜歡把書看很多遍的,所以也沒有顧慮,即使第一次看不懂,學不會,改日再看。不過是不是讀了這些書就完全解決溝通問題了呢?想和大家 一下,就跟上週樊登老師上了奇葩大會特地宣告的話題一樣。個人認為,閱讀只是提供瞭解決問題的一種可能性,而不是因果必然聯絡,但閱讀的好處是你個人變得更加淡然睿智,因為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