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到安微來安興隆白雲村多少公里

2023-05-26 17:00:08 字數 3086 閱讀 629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 行駛30米,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3) 沿文昌西路行駛230米,右轉進入揚子江中路。

4) 沿揚子江中路行駛公里,過中心河橋,稍向右轉進入揚子江南路。

5) 沿揚子江南路行駛650米,過高橋河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揚子江南路。

2.沿揚子江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揚高速公路。

3.沿寧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四橋/杭州/三橋/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篁南樞紐。

4.沿新篁南樞紐行駛560米,過新篁南樞紐約420米後,直行進入南京繞城高速公路。

5.沿南京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淮安/徐州/連雲港/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6.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500米,過程橋樞紐約800米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7.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竹鎮/馬集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冶竹線。

3) 沿冶竹線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粟樹莊約230米後,右轉進入竹葛線。

4) 沿竹葛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204

5) 沿x20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8

6) 沿s238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白雲村。

2樓:匿名使用者

走西部幹線挺快的。

安微怎樣到揚州

3樓:智佳整合

一、你轉車去合肥,然後坐大巴汽車來揚州;

二、從安徽到南京的車很多,你到南京以後可以考慮汽車或者火車到揚州;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從安徽什麼地方到揚州呢?省會合肥應該就有到揚州的大巴吧。

5樓:冷庫有情

要看你在安徽什麼地方了?

鹽城,揚州,安微的名勝古蹟分別在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微市名 主要景點。

合肥 包公園、包公祠、徽園、明教寺、逍遙津、渡江戰役前委遺址、龍城遺址、紫蓬山、三河古鎮。

蕪湖 方特歡樂世界、鏡湖、渡江紀念塔、黃蓋墓、神仙洞。

蚌埠 禹王廟、湯和墓、塗山白乳泉、龍子湖。

淮南 八公山、上窯山、舜耕山、古壽州窯遺址、淝水之戰遺址、焦崗湖、茅仙洞、大通萬人坑。

馬鞍山 採石磯、太白樓、太白墓、雨山湖公園、朱然幕。

淮北 相山風景區、隋唐大運河博物館、黃裡風景區,化家湖,龍脊山風景區,乾隆湖風景區,淮海戰役總前委遺址。

銅陵 天井湖、西山、相思樹、滴水崖、金牛洞古採礦遺址、大明寺 靈竇泉、太陽島。

安慶 天柱山、迎江寺、浮山、妙道山、花亭湖、石蓮洞、大龍山。

黃山 黃山、太平湖、齊雲山、西遞、巨集村、南屏、關麓、翡翠谷、唐模、呈坎、棠樾牌坊群、新安江山水畫廊、花山謎窟-漸江、牯牛降、清涼峰、徽州古城、屯溪老街。

阜陽 八里河、管鮑祠、潁州西湖、阜陽生態園、文峰塔、文廟、迪溝生態樂園、竹音寺、劉琦祠。

宿州 皇藏峪、虞姬墓、垓下古戰場遺址、大澤鄉涉故臺、天門寺、燕喜臺。

滁州 琅琊山、皇甫山、醉翁亭、神山、皖東烈士陵園、中國人民抗日軍政大學第八分校舊址、白鷺島、韭山、明皇陵、明中都城遺址、吳敬梓紀念館、碧雲湖。

六安 壽縣古城牆、萬佛山、天堂寨、南嶽廟、西古城遺址、千佛庵、紅四方面軍總指揮部舊址、大別山。

宣城 敬亭山、太極洞、恩龍世界木屋村、江村古民居、皖南事變遺址、新四軍軍部舊址、龍泉洞、龍川胡氏宗祠。

巢湖 巢湖、雞籠山、太湖山、褒禪山、陋室、天井山、周瑜墓、米公祠、仙人洞、姥山、霸王祠、金孔雀溫泉旅遊度假村。

池州 齊山秋浦仙境、九華山、升金湖、東流古街、石臺溶洞群、大王洞。

亳州 花戲樓、華佗庵、曹操家族墓群、曹操公園、古井酒文化博物館、曹操地下運兵道、湯陵公園、中國中藥材交易中心、白鷺洲風景區、天靜宮、石佛寺、莊周故里。

揚州和蕪湖哪個發達?

7樓:網友

蕪湖是比揚州要差一些,但比馬鞍山和銅陵要強很多,一樓的說法簡直是開玩笑。要知道蕪湖可是皖b,馬鞍山只是皖e。差了去了。馬鞍山只有房價可以和蕪湖差不多,那也是南京人抬的。

yay99199 - 高階經理 七級。

天啊!抬頭看看天,這就是工業城市。不錯馬鞍山和銅陵的人均gdp和人均收入是比合肥和蕪湖高,那能說明什麼,只是馬鞍山和銅陵只轄了一個縣,農業人口少而已。

馬鋼和銅陵有色的好日子還能過多少年,支柱產業一倒,怕是連市長都坐不住了吧。

馬鋼和銅陵有色在尋找出路,而奇瑞和海螺卻蒸蒸日上。

8樓:秋風馬大哈

目前來說揚州要發達一點,不過蕪湖發展潛力大,現在安徽在搞馬蕪銅經濟區,蕪湖海螺型材和奇瑞汽車都是強大的支柱。

9樓:周遊

蕪湖長期處在省內老二的位置,工業很發達,高等教育也不錯,各大專院校數量在地級市中可謂不低。不過雖然經濟總量位居省內第二。

10樓:網友

全國各地都跑過的人飄過。

蕪湖真的太小了。

房價真是太莫名的高了。

工資更是出奇的低了。

消費水平也是離譜的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現在比較好,不過蕪湖有潛力。

12樓:網友

看好咱們蕪湖 發展得快得很嘞!

我來到揚州 朋友就說揚州古時為煙花之地 現在這個方面依然很發達 這到底是 不是真的?

13樓:浮生碌碌

不能說揚州古為煙花之地,只能說揚州那時這方面蠻興旺的,揚州那時可以專門培養煙花女子,叫「瘦馬」。

說道現在,全國各地這方面都不差,江蘇很有名的在靖江,江陰一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目前發展很快~~側重於工業的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是搞這行的麼?

鎮江到揚州的疑問,鎮江到揚州交通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1.鎮江南站旁邊就是鎮江汽車站,跟一個地下通道相連,不知道你是早上5點半還是下午5點半,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不管哪個5點半到,這個時候都有到揚州的車,我最晚6點鐘就坐過,票價17元,到揚州汽車西站 2.鎮江汽車站到揚州是流水班,全天幾十班車次,非常多,全程不到1個小...

揚州到哈爾濱多少公里,揚州到哈爾濱多少公里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自駕車起點 揚州市 終點 哈爾濱市 全程2065.12公里 約1天1小時30分鐘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65.1公里 起點 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 行駛30米,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3 沿文昌西路行駛230米,進入揚子...

固鎮到湖南株洲多少公里,安微固鎮到湖南邵東有多遠

共公里,12小時37分鐘。收費370元。固鎮縣。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101 舊 沿s101 舊 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g36 南京 洛陽方向匝道 經蚌埠北收費站 朝亳州 洛陽 徐州 合肥方向,進入寧洛高速 g36 界阜蚌高速 蚌寧高速。詳細路段。沿寧洛高速 g36 界阜蚌高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