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3手機用了一年後反應比較遲緩

2023-05-26 17:10:05 字數 1614 閱讀 8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今年2月份買的 出了會宕機其他的沒事 偶爾卡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機大部分這樣。因為那些軟體經常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時間久了都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這樣 我現在就覺得電量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還沒一年 無愛了。

vivo手機,用了一年多,最近手機變得很遲鈍反應慢,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bai

機使用久後反應。

du慢、遲鈍可zhi

能是手機快取的dao垃圾資料較多內。

,或者安裝軟體容較多等導致的。

vivo智慧手機反應慢、遲鈍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或者是通過i管家和一鍵加速清理釋放空間。

一。i管家清理的方法:i管家-空間管理-快取垃圾刪除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為例)

進入i管家。

2.點選空間管理。

3.刪除快取垃圾。

二。一鍵加速清理的方法:上滑調出快捷欄,點選一鍵加速清理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為例)

上滑調出快捷欄。

2.點選一鍵加速進行清理。

vivox3手機上網太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機天線訊號的問題吧,沒用vivo手機,你打**問商家上門問題。請求維修。

vivox3待機時間短

8樓:無敵還舒暢灬銀杏

您好,手機的待機時間跟您的使用習慣有關係的哦,如: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如導航、遊戲、後臺執行程式多等情況就非常耗電),網路訊號強弱等都會影響電池的待機使用時間。

要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可按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關閉 wlan (wifi) 、行動網路、藍芽、gps等不常用的服務,需要時再開啟。

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您可以試一下說給您的方法的哦,若不能解決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哦,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9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電池效能的因素有很多,如: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如導航、遊戲、後臺執行程式多等情況就非常耗電)、網路訊號強弱、手機螢幕亮度等都會影響電池的待機使用時間。

要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可按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1、關閉 wlan (wifi) 、行動網路、藍芽、gps等不常用的服務,需要時再開啟。

2、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4、儘量調低手機亮度在眼睛能長時間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電池在短時間內出現異常耗電的情況,建議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的**地址可以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vivoX3手機摔了一下螢幕變成藍色了是什麼情況

因手bai機不屬於耐摔產品,機du器內部的元器件都是非zhi常精密的,dao因不同程度 角度磕回 碰摔損,手機摔了一下螢幕顏色變成淺藍色的了,這是什麼原因?有朋友知道的嗎?這種情況基本上得換屏了。至於原因應該是某些矩陣電路不通導致偏色。顏色變了基本上就是你的螢幕摔壞了,拿去修一下看看,如果解決不了的...

華為手機用了一年後為何突然特別費電

華為手機耗bai 電特別快,可以嘗試以下 du辦法解zhi決 1 滅屏關閉應用設定 dao設定方法,依版次選擇 設定權 省電管理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 不要勾選標示為 高耗電任務 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選。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如下 2 調整螢幕亮度 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

華為手機千萬別隨便升級系統,否則一年後自動升級系統如果導致主

華為本來就很一般,某些人吹的大了,不過你這情況應該好處理。華為世界 內500強,但知名度我是聽說華為做手容機才知道的,另外華為正兒八經的領先手機技術根本沒有,cpu 記憶體 系統技術都是外來的,什麼嚇人技術都沒有毛用。不一定要換主機板,儲存器都是相容在字型檔裡面的。字型檔壞了不管是卡刷還是線刷都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