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55 R17什麼意思

2023-05-26 17:15:07 字數 1064 閱讀 8716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215代表輪胎的寬度215毫米,55說的是輪胎扁平比是55%,r表示的是子午線輪胎,17表示輪轂的尺寸為17英寸;94v對應的最大載荷為670千克,最高允許時速240千米/小時。

輪胎規格常用一組數字表示,前一個數字表示輪胎斷面寬度,後一個表示輪輞直徑,以英寸為單位。例如165/70r14表示胎寬165毫米。

輪胎的磨損:

汽車的輪胎包括備用輪胎,一定要每月定期檢查。檢查時,要同時觀察汽車輪胎表面是否有裂痕或劃傷。最好戴上手套伸到輪胎內側,檢查是否有可疑的痕跡。

只要發現絲毫可疑之點,要立即請車行做詳細檢查。有毛病的輪胎不要捨不得扔。假如發現輪胎表面磨損情況不正常。

2樓:阿鑫聊生活

215為輪胎的寬度為215毫米;第二組數字55表示的是輪胎扁平比,也就是說輪胎高度與寬度的比等於55%;字母代表輪胎結構,如r就是子午胎。第三組數字 17是適用鋼圈的直徑為17英寸。輪胎215/55/r17的這組數字和字母的編碼,是輪胎的主要引數值,其次是輪胎的載重指數和速度級別。

在選用輪胎的時候,要根據實際情況,綜合考慮輪胎的各個引數進行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輪胎的型號資料。

215指胎寬215毫米。

55指胎壁高。

r指子午線輪胎,r17是17英寸子午線輪胎(的車輪胎都是子午線胎)

50r17和215 55r17有什麼區別 有什麼

1 205 輪胎寬度是205毫米。2 55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55 3 r 鋼絲子午線輪胎。4 16 輪轂的直徑是16英寸。5 215 輪胎寬度是215毫米 6 45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45 7 r 鋼絲子午線輪胎,8 17...

離型紙標註R1R2R3是什麼意思

機械製圖中的尺寸標註3 r 4 是指 零件圖中有3處圓弧,圓弧的半徑均為4mm。國家標準中對 技術製圖 和 機械製圖 有關尺寸標註的規定 1.機件的真實大小應以圖樣上所注的尺寸數值為依據,與圖形的大小及繪圖的準確度無關。2.圖樣中 包括技術要求和其它說明 的尺寸,以毫米 mm 為單位時,不需標註計量...

CAD圖中的R代表什麼意思,cad圖中R表示什麼意思

是cad圖中的話那就是圓的半徑的意思!r命令是重新生成或者是重畫的意思,相當於是在重新整理螢幕上的圖形 標註時代表半徑吧!也可以代表公差代號吧!r 表示redraw,柱面座標的形式為 r 角度1,h cad 圖中 r 表示什麼意思 設計 工程圖紙中標註的r表示半徑。cad提供多種標註相關的命令,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