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溫州市 黃華馬大頭 在哪?

2023-05-26 17:55:06 字數 1566 閱讀 8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馬道頭 七里港那裡。

2樓:修水夏氏

你找的應該是黃華碼頭,在柳市七里港。

想知道:溫州市 從柳市鎮到黃華鎮怎麼坐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柳市上園車站裡有公交到黃華碼頭,岐頭。

溫州輕軌s2黃華站在什麼地方

4樓:網友

溫州輕軌s2黃華站位於龍灣區和甌江口新區,柳白工業區三角點,人口很大。s2線也可以給這個站點帶來很大的客流。

5樓:網友

在長林東村和岐頭一村之間,偏岐頭一村車站一邊的位置,方便公交車和輕軌站的換乘。

lol馬大頭在哪個戰隊

6樓:網友

marin現在在top戰隊。

top戰隊是以原dan電子競技俱樂部為基礎,融入新鮮血液後組建的,戰隊全稱topsports gaming戰隊。

電視劇老農民馬大頭的金條藏哪了,

7樓:惜說娛樂

電視劇老農民馬大頭的金條藏到了牛大膽家的祖墳裡。主要劇情:山東黃河岸邊的麥香村,隨著新中國的成立,以牛大膽為首的貧農都分到了土地,而從北平歸來的地主兒子馬仁禮則一夜之間一無所有。

牛大膽和馬仁禮一個膽大,一個有文化,既是冤家,又是夥伴,在他們的帶領下,麥香村村民用勤勞和智慧戰勝了天災,實現了糧食的大豐收。以狗兒為代表的麥香村新一代農民不僅把鄉鎮企業辦得如火如荼,還帶領村民到俄羅斯租地種地,真正實現了農民的發家致富。

劇集評價

該劇不是一味的歌頌,也不貶低,它立於歷史,基於農民根本,追求全景式展現六十年的歷史程序,堅持在歷史坎坷中尋找幸福信念。

與其他熱衷於家長裡短、打懷罵俏的農民題材劇不同,可以說是新中國建立後首次用全景式視角為農民樹碑立傳的作品。

8樓:網友

今天也放映了一多半了!十根金條一直困擾著大家!個人感覺應該是當年馬大頭把金條趁黑藏在牛大膽家的煙道下面了(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嘛)!

而在馬家的地窨子裡找到的那一根有兩種可能!1就是馬大頭從十根裡拿出的一根專門放**的,以應付搜家挖浮財的時候什麼都挖不出來群眾不甘心!2就是仁禮的爺爺當年放煙草的時候也當作寶庫存放金條,而馬大頭也不知道有那麼一根!

這就能解釋為什麼在馬大頭(現在大膽)家的炕下找了多次都沒有找到,在地窨子裡只找到一根的問題了!以上是個人見解!忘採納!!!

9樓:濮琛利

馬大頭大智慧,分開藏。

想知道 溫州市從溫州市到龍港鎮怎麼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4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府東路2.沿府東路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溫州大道3.沿溫州大道行駛470米,左轉進入三友路4.沿三友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甌海大道5.沿甌海大道行駛1.4公里,進入溫瑞大道6.沿溫瑞大道行駛3....

溫州公交136路末班車,想知道 溫州市 浦東公交線路的資訊

136路 浦東始發站 溫瞿東路 寧波路 浦北新街 沿浦路 浦仙路 霞榕路 繁盛路 瞿任東路 任橋街 甌海大道 雙豐南路 雙豐北路 新雅路 工業區路 官莊路 河南東路 三溪路 瞿雄路 雄溪 往返 136路公交車12月19日投運,無人售票,票價2元,替代原城鄉巴士甌05 傢俱市場 梧慈路口 東方路口 蟠...

溫州五馬街在那裡,溫州市的五馬街屬於哪個區

一 傳說 很久以前,溫州五馬街不是叫五馬街。那時,住在四周的老百姓,每日夜裡都聽見一陣陣 得得得 馬跑過的聲音。開門一看,又不見馬的影子。那時候,這條街上住著一個打草鞋的老人。老人屋外有一塊石頭。每日打草鞋時節,他把草放在這塊石頭上慢慢捶軟。石頭是青色的,因為捶得長久了,光溜溜,也蠻好看。一日,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