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08t怎麼老是打電話黑屏怎麼回事

2023-05-26 18:00:08 字數 1918 閱讀 2976

1樓:動畫漫畫區

a708t內建了近距離感應器,當進行通話,耳朵臉頰靠近螢幕為了避免誤操觸控到手機,螢幕會自動鎖屏黑屏。若通話結束,耳朵臉頰離開螢幕後無法正常自動喚醒螢幕,請參考以下建議:

聯想a788t怎麼打**黑屏? 5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個的確是由於距離感測器導致的,當您需要結束通話的時候,請您將手機遠離耳邊,稍等即可顯示通話介面,點選結束通話即可。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a788t手機為什麼老是黑屏??

3樓:愛丫生活

聯想a788t手機黑屏的原因有:

1、手機使用記憶體比較小導致卡頓宕機黑屏;

2、手機系統故障。

解決辦法:1、重啟手機試下;

2、開機後清理系統快取和垃圾,並清理不常用軟體;

3、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還無法解決直接送修售後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一下機器看看,

請問一下聯想a789打**黑屏怎麼解決 5

5樓:愛卡

您好,需要檢視是否有異物擋住了距離感應器,如果有保護貼膜建議去除。

如果依然無效可備份資料,恢復出廠的狀態進行嘗試。

6樓:網友

貼膜了吧?貼膜擋著距離感應器了。撕掉或者換一張貼膜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調通話設定那個建議最可取。

開啟撥號介面,按設定鍵進入設定選項介面,找到距離感應器,把他的小對號滅掉,完成!

8樓:網友

我也有這問題,解決方法是:把通話設定中的近距離感應器關掉。通話設定在,撥號鍵盤中按第一個虛擬鍵。

9樓:麥麥

就是膜的原因,擋住了右上角的什麼感應器,把膜撕了或者重新貼一張不要擋住右上角的地方就行了。

聯想a788t一打**就黑屏,按解鎖鍵也不行,只有對方掛了**螢幕才會亮

10樓:陽光的

這種現象如果出現很久了。建議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去刷機,如果刷機 還會出現這種問題,只有去售後或者拿去修理店修理了。

聯想手機a788t手機打**黑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聯想a788t手機內建了距離感應器,當手機通話,靠近耳朵臉頰時為了避免誤操觸控到手機,螢幕會自動鎖屏黑屏。a788t手機通話黑屏功能預設開啟,並不支援通話設定下取消。

若比較異常,只要手機一通話,就開始黑屏,只能待對方掛機後才亮屏。較大可能是由於手機貼膜或外殼覆蓋住了手機螢幕上端的距離感應器部分,或是可能手機的距離感器失靈失效導致的。(可以通過聯想(樂)服務軟體--檢測中心--硬體檢測,下檢測距離感應器。

另外,可以嘗試簡單恢復一下手機的出廠設定(注意備份機身重要資料),排除一些相關軟體的衝突干擾導致的異常。問題依舊,若為感應器失靈,建議及時前往售後做進一步的檢測維修處理。

1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省電軟體設定自動黑屏。

2、系統設定在光線暗的時候(接**時臉擋住光感),自動黑屏。

系統功能正常時,拿開手機,自動亮屏,如果無法自動亮屏,就是系統功能失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建議使用一段時間後,恢復出廠設定,這樣速度快,穩定。

聯想 a788t的手機為什麼總是黑屏

13樓:善良的地方附近

手機不行,聯想沒幾款手機好用。

聯想a708t和s658t哪個好

這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裝置,相應的引數對比如下 聯想s658t採用聯發科 mt6582t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 8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7英寸960x54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絢麗,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 andr...

手機打電話老是閃屏是怎麼回事,手機打電話時總是閃屏是怎麼回事?

您好,這個是手機感應的一個設定。第一,當你把手機放耳邊的時候手機就會熄屏,可以起到省電和防止臉部誤觸控導致 結束通話。當你拿開臉部後,手機就會亮屏,讓你的眼睛看到具體通話時長或者結束通話 等。第二,執行軟體相容性問題。第三,手機所處環境存在強電磁干擾源,這種情況比較少。第四,手機顯示屏出問題了。可以...

中國移動老是打電話給我怎麼回事,經常接到中國移動的電話,10086為什麼老是打電話讓你換套餐?

想知道怎麼回事接聽一次就知道了,移動打 給你郵很多可能,比如推薦 推薦辦理業務,寬頻等問題,也可能是你身份證辦理的其它手機號欠費 移動應該是10086吧,好像是詐騙號碼 我特麼也是,這山貨把我排位搞崩了 你是截了我的通訊嗎?跟我的一模一樣,我也是最近一段時間直接收到0518區號移動的 我尋思著我話費...